【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張密思
張密思 2014-04-08 16:45:46 版主 1060

得知自己懷孕之後,最怕的不是生產過程,而是可怕的紋路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img_1

畢竟媽媽我還是想當個花樣年華的辣媽媽!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img_2

 

 

 

先說明熊熊媽咪,本身屬於偏油性的膚質,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會以清爽無負擔為出發點,去選擇產品。

 

先分享32w的肚肚照

20140326_004841  20140326_004905  

 

32w紋路還沒找上我,以客觀的立場說有可能是體質,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有搭配保養!!

 

 進入正題先來介紹我最常使用的

1.Bio-Oil百洛 

(請澳洲的朋友購入,約600多元)

 

 6494025_0_9999_lge_v1_m56577569830497970 

 

熊熊媽咪就是用200ml的懷孕前期開始使用,但是並沒有很勤勞在使用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img_3目前32w用量大概3分之1吧!!

但是百洛除了預防妊娠紋以外,在網路上看到還有很多功能例如:淡疤、還有看到有人拿來當護髮油、臉部保養品等等

所以一大罐我卸貨完還是有用處的。所以cp值算不錯

但是缺點就是設計上,不是採用壓頭,所以要用倒的,使用完瓶身會油油的

      

百洛的質地是一種很輕盈的油狀,不是那種很厚重的感覺!偏向油水狀態的質地,聞起來也沒有過多的香味,就是一種淡淡的草本味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img_4

 

  pt2014_03_26_01_15_53  

上圖為輕輕推開後

下圖為倒出來的質地

通常我使用的量都還蠻大器,我是直接往肚皮繞個2、3圈然後開始作按摩的動作!!按摩完,不知道是否因為為油狀,還是會有一層再肚皮上殘留,但是那種殘留並不會讓你覺得有黏膩感。蓋上衣服就會忘了那一層的存在

我覺得百洛在油界當中應該可以算是很清爽的!!讓你使用完不會急著要把手中的油膩感給洗掉。

通常保養完肚皮,會順便保養大腿內側的肥胖紋,曾經一度覺得太神奇了!!因為紋路真的淡了許多並且開始撒花轉圈!!

結果,熊熊爸爸理性的聲音,他說:這樣硬生生的把我在撒花的境界裡給拉回來了。因為你懷孕變胖了,所以紋路被填平了~~~~當然會覺得變淡!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img_5

所以生產之後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看看大腿內側肥胖紋會不會淡化,到時候再做個紀錄分享給大家!!!

   

2.第二款購入的是

帕馬氏  cocoa butter formula

(購於86)

4000679497source_picture_445408  

 

 

 

 

 

因為前一陣子,天氣太冷了!所以才購入此款妊娠霜,因為也看到很多人推薦!

pt2014_03_26_01_15_21  

 

上圖為輕輕推開後

下圖為倒出來的質地

 

帕馬氏的質地,是很厚重的乳液狀態,聞起來就是可可的味道!試塗在手背上還蠻好吸收的也蠻清爽的!

但是塗在我的肚皮上,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易推開,吸收的程度也還好,衣服蓋上之後,有些許癢癢的感覺。

所以,這罐我用了幾次之後就很少碰他了!要不然他在價格上很親民的!

如果,媽咪的肚肚偏乾燥,可能這款還蠻適合你的!

 

3.孕味俏媽咪系列-極緻妊娠霜

(婦幼展贈品)

 54955

 

雖然試用包,只有5ml,但是用完之後真的很生火!所以之後打算購入了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img_6

質地是清爽的霜狀,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很舒服!而且好推不黏膩~吸收程度也很好吸收程度也很好,因為使用的感覺太棒了!還不捨得一次把試用包用完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img_7 此款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喔!!!

 

 

以上,是熊熊媽咪用過幾款的妊娠紋商品,因為初次寫分享文,很多都是以自己在意的觀點為出發!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也歡迎大家提問喔!!!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04-08 21:59:00 #1F
 

推推推~ 妊娠紋產品使用心得_1F_img_1

 

版媽決定要繼續用哪一家的妊娠霜啊?

babytsai
babytsai 2014-04-09 08:59:10 #2F
 

哈  媽咪跟我用的完全不一樣噎

我現在才18周

但因為被老公發現胸部下圍居然有紅色紋路

嚇的我 上網爬文買了4種

1.施x的除紋妊娠霜 (昨天剛拿到貨 淡淡的香味 很好推勻)

2.chicco的防紋胜X霜( 沒什麼味道 很好推勻 這罐被我放在公司使用 公司大姐說他以前懷孕時...只要一上洗手間  就會擦一次肚子  所以他都沒有紋路)

3.帕x氏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我妹給我的...我每天早上拿來擦肚子跟胸部 香味比較重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4.平X秀(孕前拿來擦臉...發現胸部有紋路後  這瓶都拿來晚上擦...但因為單價不便宜...這罐之後只會拿來擦胸部而已)

希望後期不要有紋路

因為我是個容易有肥胖紋的人 (國中胖太快 現在大腿內側都是紋路)

媽咪們 大家一起對抗紋路吧~~ 加油!!!

張密思
張密思 2014-04-09 15:56:03 #3F
 

現在還是繼續使用一號選手喔!!!

哈哈~便宜又划算

張密思
張密思 2014-04-09 16:03:41 #4F
 

tobabytsai

一起對抗妊娠紋!!!

但是我決的有一半可能是體質!!因為我媽媽生三胎肚皮還是一樣乾淨!!

而我的肚子也沒有像吹氣球搬的突然脹大!!

當初會選這些產品是覺的便宜又大碗!!!

話說,我的大腿內側也有紋路,但是後期變胖紋路就變少了,所以想要等到生產完在對看內側的紋路

到時候在分享心得。

四號我有心動,但是真的單價比較高,就先作罷了!!!

加油!!一起有漂亮的肚皮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