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ur.com/jS4gZWc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63180700368244&set=a.395933823759602.1

 

這是我們全民納稅養出來的警察!

行政院那些學生違法,但他們有任何武器嗎?可以用扛的、用拉的,為什麼要用揍的,還專往人頭上打?看著那些頭破血流的學生,我想我以後看到警察,真的都有莫名的厭惡感!

 

 

於2014-03-27 15:55:26 補充發言

因為你們違法集會,所以我們警察用警棍打暴你們的頭又如何?就算打死你們都是對的啦,因為你們先來佔領這裡的呀?我的天啊!

這真的是民主法治國家下的人民會說的話嗎?因為你們破壞集會遊行法在先,所以要用殘暴不民主法治的手段來對付你們以維持我們的民主法治,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嗎?

這邊竟然有這麼多媽媽覺得警察一點錯都沒有,還覺得警察這樣子太溫和了,那要不要建議警察下次直接開槍掃射比較快?

還有人要跟美國比,什麼美國警察都是直接動武,這裡是美國嗎?這裡是台灣耶!而且這些抗議的民眾全都是空手耶,是有火燒車,還是帶炸彈嗎?

po這個是因為上面主事的人竟然說警察只是拍拍學生的肩膀,用口頭希望他們趕快離開,結果事實是,先趕走媒體,鎮暴警察出動,如果是合理的,為什麼警察手上的名字、編號全都要撕掉,為什麼要趕走媒體,因為上面的人下令要清空,一個一個抬太費時,所以直接警棍打頭,打暈丟出去比較快!這些是人耶,我們對待流浪動物這樣都會覺得殘忍,怎麼那麼多人覺得這是合理的!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03-27 09:03:54 #1F
 

違法集會在先

攻佔行政院也破壞行政院

警察也依法先勸離了

而且他不是學生

他是民眾是成人了

我反而覺得這次警察驅離還算柔和

一堆警察受傷

更有在第一天插管的警察

以後我看到警察

更覺得他們很辛苦

vivi
vivi 2014-03-27 09:20:22 #2F
 

違法在先

理性驅離也不理

不然你來趕趕看

是非黑白顛倒的社會

辛苦的警察們

 

vivi
vivi 2014-03-27 09:22:34 #3F
 

重複...刪

(原作者於 2014-03-27 09:23:07 重新編輯過)

adsnew

已戴上套! 警嗆聲:「要X爆女暴民」

NOWnews – 2014年3月26日 下午5:14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血腥鎮壓後警方持續失控!不僅有台北市警方在臉書PO文表示,「用盾牌打血噴比較多。」現在又傳出有台中市員警在臉書嗆聲:「已戴上套,要X爆女暴民」,引發輿論震驚。

正當社會各界不斷檢討警方在24日強勢鎮壓反黑箱服貿學生行動是否執法過當時,全台各地員警卻相繼在臉書PO文引發輿論爭議;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十九甲派出所蘇姓警員,便在臉書上PO嗆聲:「已戴上套,要X爆女暴民」,讓許多參與抗爭行動的女學生紛紛表示,怎麼會有這麼下流的警察?難道這就是我們納稅人花錢養的人民保母嗎?

而對於這名蘇姓員警的誇張言論,有學生已經寄了一箱保險套要給這名蘇姓員警,並附上一封信表示:「如果你真的需要保險套,我們就寄給你,不過你是有妻女的人,這些套子留著你跟老婆一起用就好。」

vivi
vivi 2014-03-27 23:03:47 #5F
 

那你有啥辦法可以說出來啊

對於那些非法佔領,非法破壞的人用嘴說

太天真了吧

哪天壞人闖進你家

打破你家窗戶

到你家隨意破壞東西

但他是徒手喔

請妳那時要記得只能用嘴好好勸他離開

不能動怒喔

vivi
vivi 2014-03-27 23:09:50 #6F
 

理性看待這些事吧

不要隨著媒體起舞

如果你有家人是警察

態度就不會如此了吧

shyicey
shyicey 2014-03-27 23:16:18 #8F
 

警察依法行事

反服貿活動

最倒楣是警察

有沒有行動

人都有話說

相信有些警察是如上轉貼的ooxx

但不要違法在先

又在那說執法過當

我的立場中立

請大家看新聞多用腦

不然看看就好

別總是被鼻子牽著走

警察這件事又被放大了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03-28 00:20:48 #9F
 

http://tw.news.yahoo.com/video/年輕警察-擋百-吹哨-死守窗台阻學生-123600155.html

這是你所謂沒有武器和平的學生

在大批警力還沒來之前的溫和樣子

版媽請記得

以後你家被人破壞、偷錢、偷吃之後

還賴在你家和平靜坐時

請拍拍他的肩膀叫他走

不要找你莫名厭惡感的警察

Andrea2
may21 2014-03-28 00:41:57 #10F
 

有人說話像放屁,板媽不用太在意,錯的是政府危機能力處理很差,非要金先生回來才有動作,非要有譴責的輿論出來,馬先生才正視。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