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素顏也美麗!接睫毛注意&保養筆記

美容小編
美容小編 2014-03-26 16:41:39 版主 929

又長又濃的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有時來不及化妝,只要擦上睫毛膏,就能讓人看起來精神亦亦,「睫毛」就是有那畫龍點睛的奇妙神力。每天一早準備早餐、帶孩子出門的女性,都得提前起床梳妝打扮,現在坊間正流行的「接睫毛」技術,能讓人不化妝出門,也擁有明亮大眼電暈眾人,怎麼接?又有哪些注意事項?愛美的女性不能錯過。

 

媽咪素顏也美麗!接睫毛注意&保養筆記_img_1

 

◎「接」睫毛還是「種」睫毛?

一般人常把接睫毛與種睫毛搞混,接睫毛是將一根一根的人工睫毛,接在睫毛離皮膚2mm的睫毛上。種睫毛是以手術方式,將頭髮毛囊種在眼皮上,讓睫毛越長越長。

 

◎怎麼接?

先敷上眼膜,眼膜的白底也可便於美容師接睫毛時看得較清楚。接著,坊間一般可選擇亮黑毛或仿真毛,亮黑毛光澤度高,仿真毛看起來較自然。美容師會以專用膠水將睫毛一根根黏接在原本的睫毛上。

 

媽咪素顏也美麗!接睫毛注意&保養筆記_img_2

 

◎接睫毛會不會痛?

建議接睫毛前須確認自己是否為敏感膚質,黏接時因美容師的技術不同,每個人個感受也有差異,一般來說因黏接部位為睫毛,因此不會有痛感。如覺得有些異物感,可與美容師反映進行調整。另外黏接用的膠水品質也很重要,如用不好的膠水可能對眼瞼產生影響,因此建議選擇優良可靠的店家。(對接睫毛有疑慮?可看看Babyhome媽媽正在討論的話題:想種睫毛,可是我擔心...

 

◎可維持多久?

在保養得當的狀況下,大約可維持兩周左右,假睫毛會陸續掉落,使用者可自行決定是否繼續補種,或讓假睫毛自然掉落完畢。

 

◎如何保養接上的睫毛?

1.不揉眼睛。

2.不可擦睫毛膏

3.卸妝時避免使用含油的卸妝品。

4.擦保養品時避開眼睫毛根部。

5.可用清水清潔。

 

◎接前、接後比較

模特兒原本睫毛不算少,但接後變得更加茂密。本次體驗的模特兒平時很少貼假睫毛,因此表示開張開眼睛時,感覺睫毛有些重量,但之後很快就適應了。(想接睫毛的你,也可參考BabyHome媽媽分享的心得:我去接睫毛了!!

 

媽咪素顏也美麗!接睫毛注意&保養筆記_img_3

 

◎會不會對原本的睫毛造成影響?

一般來說,假睫毛會自行掉落,如因拉扯而掉落,有可能將原本的睫毛因外力而一起扯下,因此保養需小心。人體睫毛原本就有代謝期,因此假睫毛會隨著睫毛代謝而自然掉落,有些人會覺得只剩下原本的真睫毛,和之前接睫毛的樣子兩相比較下,似乎有睫毛變少的感覺。

坊間也有接完睫毛兩三週後,原本的睫毛變得稀疏的案例,這可能與店家使用的材料與個人保養有關,因此接睫毛前先打聽店家口碑,且深入了解接睫毛後如何保養非常重要。

 

◎不想接睫毛也OK!睫毛生長液

想改善睫毛稀疏可使用「睫毛生長液」,建議選擇衛生署核可的產品,以確保安全性與效果。

 

◎醫師怎麼看睫毛美容?

1. 擦睫毛生長液,是較自然促使睫毛生長的方法,可使睫毛變長及再生,選擇衛生署核可之產品較有保障。

2. 接睫毛後仍需注意眼部清潔,否則可能造成結膜炎、角膜炎或過敏等情況。

3.長期戴假睫毛或接睫毛,可能使毛囊活性降低,讓睫毛更容易老化或掉落。

4.燙睫毛也是愛美女性的選擇之一,但常見因燙睫毛而眼皮受傷的案例,因此須選擇可靠且技術優良的店家。

5.眼睛有發炎或其他不適症狀時,不建議進行睫毛美容,避免不適症狀更加嚴重。

 

 

lanya
lanya 2014-03-31 14:47:03 #1F
 

謝謝分享~

這個接的好自然喔

寶溶媽咪
寶溶媽咪 2014-04-24 17:25:45 #2F
 

http://goo.gl/mRK8vd

這家他們有做網站介紹的蠻詳細的

土撥鼠小胖豬
土撥鼠小胖豬 2014-04-28 21:13:01 #3F
 

一直都很心動 

素顏就能看起來美美的

可真的是不便宜的一筆開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