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愛愛後第6天就驗到淡淡兩條線嗎

我之前自然懷孕宮外孕過,手續後調養好,就配合醫生看診一段時間為再次懷孕做準備,自然受孕一直沒消息就人工和試管搭配穿插進行受孕但都是失望告終,一晃5年了,幾乎放棄了,也忘了要孩子這回事,不想再受刺激,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的MC一向很準時,從來沒發生半個月出血的事,所以這個月發生了,我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不然一向很規律的我,怎麼會這樣,於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去醫院,驗尿結果是陽性,醫生的表情很凝重,第一句話:“你確定你沒記錯MC的時間嗎?”是的我非常肯定,我都會在手機上做記錄,到目前已經做了一年的記錄,我不太會記在腦袋裡,覺得反正也不要baby了,記在手機裡,萬一身體有問題,醫生問了,我可以查每個月的規律性,這樣我可以放鬆自己,不用過得那麼累。

醫生為什麼反應那麼大,接下來就說說我的情況吧

2014年12月6號MC第一天 ,我一般都是7天乾淨;然後當月的19號有AA ;22號就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很少,我當時沒當回事,後來就這樣每天一點點直到25號,胸部開始脹,小腹悶悶的,好像MC要來前的感覺,不對呀,距離下個月還有14天呀,難道身體出問題了,子宮癌或者其他什麼病,不然怎麼會這樣,趕上假日,就近找有上班的醫院,就國泰了,帶著各種疑問我去看診,醫生讓我驗了尿,呈現陽性,但是醫生的態度讓我無法接受,他就一直說:“不可能,真沒可能”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說不知道!一群烏鴉飛過

今天27號我換了一家醫院去亞東看醫生,這次更簡單,醫生都沒有給我試紙,直接超音波照肚子裡,說什麼也沒有,而且太早了,也看不到,但是為什麼會驗出來是陽性呢?醫生自言自語地說:好奇怪,不太可能呀,我怎麼忽然覺得自己是外太空來的。因為一直有出血,所以醫生給我開了優潔通讓我先安胎,過年後再去看看,到時可能會抽血。

我現在就把試紙發出來,請大家幫我看看,還有衛生墊和小便後紙巾上留下的咖啡色的分泌物,這樣算懷孕嗎?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第一張是醫院驗的,第二張就是22號就開始斷斷續續出現的咖啡色分泌物,算出血嗎?到今天還有,哎~~~~這兩天肚子沒有任何感覺,之前悶悶的也沒有了,請問這樣正常嗎?

 

有人愛愛後第6天就驗到淡淡兩條線嗎_img_1

有人愛愛後第6天就驗到淡淡兩條線嗎_img_2

 

謝謝樓上,連續兩家醫院了,過年後再回診看看,如果還是無解,就再換一家看看,希望是正常的,不要再我都絕望了,給我希望,然後又破滅的話就有點殘忍,這個年有夠糾結的

謝謝五月珍,醫生已經幫我約了過年後去看,他說到時就可以看到絨毛,如果正常的話,我只有安心的等待過年後

(原作者於 2014-01-28 11:48:32 重新編輯過)

yang0801 聽了你說的,讓我也希望我的情況可以越來越好,很激勵人心,謝謝

布丁妹謝謝,希望藉你吉言轉班成功

有人愛愛後第6天就驗到淡淡兩條線嗎_5F_img_1

醫生說過如果是正常懷孕細胞分裂很快,指數會上升,可是我怎麼看不到驗孕紙的顏色加深呢,反而覺得比在26號在醫院的還淺。難道這是不好的徵兆?

 

我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按照正常情況,今天才會著床,可是我卻在3天前就驗到了兩條線,難怪醫生說不可能,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如果月經第一天開始計算週期,今天才三週零2天;看了很多人都是月經遲來才驗到,記得上次懷孕已經是5年前的事,那時候月經沒來也驗不到兩條線,醫生就說應該是月經紊亂,給我打了催經針,隔天就見紅了,但是半個月後就開始狂吐,去醫院驗尿才知道是懷孕了,粗心的醫生沒有給我照超音波,直到10週的時候大出血,才知道宮外,不得不住院手術。

 

很多年後的今天又是一個離奇,離奇的讓醫生都無法相信,竟然在AA後的第3天出血,第6天驗到2條線。醫生都怕,都會說不排除宮外的可能,但這句話真的讓我壓力很大。X泰的醫生還說因為照不到胚胎,希望我驗血,如果不願意驗血,要我簽字放棄同意書,不要出事了怪他們沒有提醒。我想問有人在第三週看到著床胚胎的嗎?

如果按照排卵日來算,今天才一周,今天才是著床的日子。所以昨天和前天去照不到也是正常的,那這兩條線到底準不准,到底是不是懷孕了,欲哭無淚,太早知道並不是什麼好事,如果沒有咖啡色分泌物,我想我不會偷跑,也不會去醫院檢查。

心情複雜,亂如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還是我乾脆當作沒有這沒回事會比較好

(原作者於 2014-01-28 14:04:49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1-28 14:18:58 重新編輯過)

黃小比,看到你的回复,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如果是這樣,我寧可沒有過,太殘忍了有人愛愛後第6天就驗到淡淡兩條線嗎_6F_img_1有人愛愛後第6天就驗到淡淡兩條線嗎_6F_img_2

謝謝五月珍,看完黃小比發的化學性的網址,我釋懷了,與其天天精神緊繃,不如順其自然,如果baby只是淘氣逗我開心,至少也有過希望,如果正常著床發育,我就當是上天的眷顧,不成我就當是緣分不夠吧,這也不是我能左右的,盡人事聽天命,我按時服藥就是了

(原作者於 2014-01-28 16:07:4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