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甲狀腺功能低下,有人懷到寶寶嗎?

Amulas
Amulas 2014-01-16 01:03:24 版主 2027

甲狀腺低下的毛病已經幾年了,每天都要吃甲狀腺的藥,穩定控制中。

因為想懷孕,半年前看婦產科和新陳代謝科,目前吃多囊的藥物,降血糖的藥(一天兩次)跟降血壓的藥(一天一次),還配合排卵藥,但已經五個月了,還是沒有消息。

想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多囊,然後服用藥物就懷到了嗎?要吃多久才會改善排卵呢?

之前月經週期不規則,這半年來都很準時的28或29天,也都有用排卵試紙抓到排卵高峰,但還是都沒有,所以有些灰心,才申請個帳號想來這邊跟大家一起努力!

多囊+甲狀腺功能低下,有人懷到寶寶嗎?_img_1

龍媽: D
龍媽: D 2014-01-16 12:49:59 #1F
 

您好 Amulas

關於您的身體狀況,其實可以靠攝取營養素以及配合飲食,卻調節您的體質跟生理機能,慢慢去作改善。這樣之後懷的寶寶也才會健康。

我有醫生的夥伴的朋友也有類似的狀況,如果你有問題,歡迎你與我聯繫,希望能進一步了解你整個身體狀況,再給予您建議,加油。: )

LINE: adrometsai77

minican
minican 2014-01-16 20:27:38 #2F
 

我也有甲狀腺低下的問題

不過遵照醫生規定的時間吃藥已經生了一個寶寶了

這部份的問題不用太擔心

 

Amulas
Amulas 2014-01-16 21:57:36 #3F
 

龍媽: D 謝謝妳的鼓勵!我現在也是很認真的調整身體,都不敢喝冰冷的東西,也定期煲湯暖身,只是因為我人在英國,很多東西不比在台灣便利,不過這邊偏向西藥的助孕產品口碑也不錯,有針對男女不同需要的助孕維他命,我跟我老公吃了一陣子,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總之,我會繼續加油啦!多囊+甲狀腺功能低下,有人懷到寶寶嗎?_3F_img_1

 

minican 看到妳的回覆,心裡覺得舒坦好多,我目前世每天一顆甲狀腺素,已經兩年多了。請問妳是自然懷的嗎?就是沒有刻意那種?我已經刻意了半年,都懷不到,所以很擔心!謝謝妳的回覆,也給我一些信心!希望早日跟你一樣好孕!多囊+甲狀腺功能低下,有人懷到寶寶嗎?_3F_img_2

 

(原作者於 2014-01-16 22:21:09 重新編輯過)

adsnew
龍媽: D
龍媽: D 2014-01-16 22:38:06 #4F
 

Hello 媽咪

看到你有在吃孕維,我可以建議您服用ISOTONIX好吸收的孕婦維他命,

另外ISOTONIX的孕維與市售孕維最大的不同在於,除了能提供懷孕婦女許多必要的關鍵維生素和營養素讓您能獲得懷孕期以及寶寶正常生長與發展時必需的維生素與礦物質之外。獨特的地方就是擁有等滲透壓的專利,直接到小腸吸收。

空腹喝10分鐘就可以吸收90%以上! 這是專利技術。

我現在也有在吃。一般市售錠片或膠囊,進入胃以後,需被胃酸破壞,直到等滲透濃度,這個過程耗時40分鐘-4小時,才會透過血液將營養素傳輸到全身的細胞。而在破壞的過程中,很多營養素都會流失。所以會建議您喝ISOTONIX等滲透得好吸收。

一般錠片跟膠囊的吸收率大約只有10-20%。

養素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好吸收,不然排出去的也都是昂貴的糞便。

您在英國也是可以買得到的,如果有需要或有問題,再問我唄。供您參考比較看看喽。

龍媽: D
龍媽: D 2014-01-16 22:40:49 #5F
 

此外關於甲狀腺或是婦科的問題,其實也可以搭配營養素去作改善,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

有問題再問我唄,加油,希望您能健康,快快生個好寶寶。 : )

 

龍媽: D
龍媽: D 2014-01-16 22:43:01 #6F
 

突然看到你說偏向西藥這件事

 

所以補充一下,ISOTONIX系列的等滲透營養品,都是食品級,它們都是從食物萃取出來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製成的,全天然的,再透過等滲透傳輸技術,讓人體能高效率吸收。: )

所以不會有副作用。

FYI

minican
minican 2014-01-17 00:17:12 #7F
 

我是自然受孕的唷~

之前一直不知道自己有甲狀腺問題

直到婚前檢查才知道

那時候新陳代謝科的醫生和我說不吃藥難受孕

就算受孕也容易流掉

有嚇到我,於是乖乖吃藥

三個月後回去複診數值已經正常

沒想到再兩個月就懷孕

一開始的劑量是兩天一顆

最近半年醫生降我的劑量

週間兩天一顆。週末放假。

給你參考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