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生過小孩 34歲做了果凍矽膠隆乳

kasuho
kasuho 2014-01-09 16:56:25 版主 6268

目前已經是術後5個月了,一直再想要不要上來跟大家分享,一方面覺得這是比較私密的手術也擔心身分曝光,可是我覺得這方面資訊真的不是很多,網路上大多都是分享做自體的,所以請朋友代PO文跟大家分享。

從小我就是一個沒有胸部的人A不到,喝青木瓜四物飲、喝豆漿、也買過什麼豐盈美人之類的產品可是都沒效果一開始吃會覺得好像有一點脹脹的感覺可是也不會突破一個罩杯吃半年一停就縮回去,雖然那時也想過要直接做隆乳手術,可是因為價格不斐且老公不太贊成,所以我一直把所有希望放在生小孩的二次發育,我在32歲那年生了第一胎,但我脹奶也只有從-A到小B而且隨著小孩斷奶我的胸部也漸漸的回到-A狀態而且乳頭變的很難看,產後那2年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只要跟朋友談到身材方面我都會很自卑。

一直到今年3月老公主動問我要不要做隆乳手術,我問他你之前不是反對嗎?他後來說如果做這個手術能讓我比較快樂的話就去做吧!

決心要做手術後其實我沒做什麼功課,因為有認識榮總的醫師他直接介紹我一個很資深的整外醫師,他說現在很多診所的整外醫師都是他的學生,雖然有點年紀了可是技術很好,我上網查了他的資料發現他不只在一間診所有診,於是我打電話去每一家詢問價錢,費用最貴要到22萬最便宜是16萬,我想既然都是同一位醫師我就去16萬那家診所進行手術。

去診所諮詢的時候那位醫師看起來大概50幾歲不過很親切,談起手術感覺算專業也很有自信,聽小姐說幾乎只要是榮總出來有名的整外醫師都曾是他的學生,診所的小姐都叫他教授,當天我就預約了術前的檢查時間跟手術的時間,然後護士小姐跟我說一些術前的注意事項,像是避免菸酒及避免服用營養補充品藥物(包含中藥)等等因為有點久了我記的不是很清楚。

術前的檢查會撿查血小板血紅素等等看適不適合做手術,他們是安排我在永春捷運站那邊的一家檢驗所做的,報告出來還好我都是正常沒問題。

手術當天換了衣服躺上手術床,會先有麻醉師來幫我進行麻醉,不久我就睡著了,其實過程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是很清楚,醒來就已經手術結束了,但覺得頭很暈有一點想吐,只要呼吸胸部的地方隱隱作痛,胸上綁了繃帶,老公在身邊陪我說我很勇敢,摸了胸部真的變大了可是硬硬的,我問醫師硬硬的是正常嗎?醫師說是正常之後還要按摩會越案越軟越案越自然,之後因為我頭有點暈就再恢復室裡休息,在診所昏睡了3個小時才跟老公回家了。

回家之後疼痛感覺變明顯然後會很想喝水,不過疼痛都在可以忍受範圍,我覺得沒有之前聽人家說像卡車壓過那麼痛啦。

術後第二天回診,我跟小姐說我都無法使力,一用力就會痛,小姐說這是正常要我不要擔心,這兩個禮拜都要用擦澡的上口不能碰水怕感染,如果覺得疼痛到受不了可以吃他們給我的止痛藥。

術後前3天因為疼痛讓我睡的不是很安穩,不過吞只痛藥就能一覺到天亮,大概第5天不知道是習慣疼痛還是不痛了,雖然上下樓梯還是有痛感,可是慢慢走在平的地面就不痛,整體來說我覺得做完手術後到第5天時候可以說是適應期,不能隨便動彈手臂,但是做日常生活並沒問題。

手術後2週除了我平時努力做按摩,也會去SPA中心給人家按,並且多喝水,在網絡上看到常喝水比較好,所以每天至少喝1L的水。

手術後一個月胸部已經很軟很自然了可是捏起來觸感感覺跟真的胸部還是有點不太一樣感覺比較有彈性,跟一般脂肪的比還是硬一點點。

一直到術後2個月,中間都要一直努力按摩,胸部變的超軟跟真的脂肪幾乎是沒什麼兩樣蠻神奇的,穿衣服照鏡子都很開心好像在我的這一生活中沒有這麼高興的時候!

 

補充:我兩邊各植入285cc的果凍矽膠,是做胸大肌下隆乳的。而且我非常感謝醫師他在手術我昏睡時候順便幫我修了乳頭,真的好感動~

小澄澄媽媽
小澄澄媽媽 2014-01-10 17:48:50 #1F
 

好羨慕喔~我還沒生孩子前也只有A是生完孩子才有B,但我也胖了5公斤.

之前減肥瘦回懷孕前的45kgs時我的胸也跟著回到A 生過小孩 34歲做了果凍矽膠隆乳_1F_img_1

我想請問一下隆乳是看你想要多大來決定價格的嗎?我有點想去弄到C生過小孩 34歲做了果凍矽膠隆乳_1F_img_2

寶溶媽咪
寶溶媽咪 2014-01-21 14:10:54 #2F
 

請問是哪個醫師?

停權
沒良心的 (帳號停權) 2014-01-21 16:38:10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LeeNini
LeeNini 2015-10-02 01:24:38 #4F
 

我也想知道哪位醫師!謝謝

WeiAnn
WeiAnn 2016-01-11 15:31:24 #5F
 

你好,請問是那一位醫師?

停權
蜜桃莉 (帳號停權) 2016-10-19 14:45:12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冰果甜心
冰果甜心 2023-10-11 08:15:51 #7F
 

我也是在生育後有去做胸部

我覺得很好啊 還可以調整胸部下垂的問題

我自己是在台南達文西那邊做的

醫師技術還不錯 收費也算實在

漂亮很重要
漂亮很重要 2023-12-20 18:10:48 #8F
 

生過小孩若有胸部下垂問題

真的可以透過隆乳改善

像我自己也是下垂到很嚴重

老公看到我的身材都沒性慾

後來自己都受不了 就花了錢去做 真的改善很多

我自己是在高雄找徐永昌做的

那邊技術是真的不錯

老公也說做的很漂亮 很值得

不戀愛更好
不戀愛更好 2024-03-25 19:15:53 #9F
 

達文西的院長技術真的很好喔 我也推
前陣子剛去做完女王波
效果真的很好 還滿自然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