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好無助 2013-12-02 00:27:27 版主 65

之前就發現老公會編造謊言,在外面跟朋友或客戶出入一些特殊場合。

今年更發現他跟一個女人瞹眜,老公只說「跟她不可能!」事後對方承諾不會再私下有聯絡。

後來我發現那女的騙我,她會把我跟她的Line傳給我老公,我老公甚至投資了她的店。

我一氣之下,要求那女的跟老公劃清界線,也讓她把投資的錢還老公了,對方應該是對老公沒那種意思,只是要他拿錢投資。

但是,自從我去找過那女的之後,老公開始跟我冷戰,我們都是透過兒子來傳話。

這樣過了一個半月,我主動問他:「這樣對孩子好嗎?」沒想到,他覺得目前這樣對孩子比較好,於是我們又沒有交集了。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但老公似乎在逼我接受他的各種行為,因為他對他的所作所為,完全沒有歉意,他的意思只要我把家顧好就好,但我不想這樣妥協,那樣的婚姻讓我太沒尊嚴了。

我想過要離婚,但是我們有三個小孩,我實在放不下。現在真不知道要怎麼做?

鼠球
鼠球 2013-12-02 00:59:46 #1F
 

婚姻不是容忍

如果媽媽希望婚姻繼續,兩個人必須學會溝通

包括您的先生也必須學會尊重您的意見

媽媽也別一開始就說是爸爸的錯,這樣什麼話都講不開

為了孩子也為了這個家庭,也許該找個時間好好坐下來談話

適時的表達您想說的話,但別過激。

保母惠
保母惠 2013-12-02 01:12:02 #2F
 

冷戰是夫妻間溝通最差的方式,也是對婚姻最傷的

回到離婚的議題

你有多少籌碼?孩子誰照顧?

這是一個需要從長計議的,往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孩子們如何看待,

女人對婚姻都有一個美好的藍圖,但男人則不然

你們的婚姻是否無解,真的走到底了嗎?

還有什麼是能做還沒做的,

能不能換個方式重新出發,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男人要你把家顧好,就請他付足夠的銀子

利自用這些銀子為自己日後鋪路

即便真的要離婚你也不是滿身傷痕離開

而是快樂的面對

版媽是否有上班? 或者是否有些積蓄?  妳先生有恃無恐, 正逼著你離或者不離. 離, 他也不怕; 不離, 就是接下來他只會更囂張, 明目張膽. 所以妳說呢?

版媽該盤算一下了. 去找個好律師諮詢一下, 接下來的計畫.

玥寶
玥寶 2013-12-02 03:22:09 #4F
 

我的作法是...只要老公還有正常給家用孩子跟老婆有顧到..我不會選擇讓他繼續冷戰...版媽你太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了!說真的離不開孩子是一回事..離不開老公才是重點....

對你老公來說...如果他們真的沒什麼..那他有可能氣你私下的作法吧!我老公也做過類似你家老爺的事..只是他沒拿錢給人投資@@..我的最後通牒是..只要他們在私下聯絡我會直接找那女的問清楚!(因為對方多次讓我看到他的fb上自從我老公加入後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文章)...後來他們真的沒聯絡了...

其實你老公說的很清楚...就是..要你把家庭孩子顧好其他事情不要管!做生意應酬一定都會.只是看對方會不會選擇坦白!我的作法是..我不管他在外面怎樣..但是踏進家門就是只有家庭...家用孩子一定要顧要給..

我是你的話...會把時間精神投資再自己身上..你的家並沒有不完整...皇后的寶座還是你...在你私下找那女人的時候你老公就已經沒尊嚴了..你覺得老公逼你...不想接受就要去溝通..透過孩子真的不好!你想要的尊嚴是什麼?要他低聲下氣道歉保證沒有下次??想清楚自己要的事什麼..不爽的是什麼...你跟自己老公相處時間最久也最了解他...善用智慧才有轉機!不想被他擺佈就要先想想自己有什麼籌碼!

記得我有次吵架跟我老公說...我跟著他都11年了孩子6歲..好日子不多苦日子倒是不少...憑什麼日子好過些就要跟別人分享?而且...請他別忘記他每天能順利早出晚歸不用擔心孩子沒人接送偶爾可以出門自己找樂子都是拜我所賜的!沒人幫他顧小孩..他有什麼本事三更半夜才回家?現在的小三人家要兩人世界有錢買衣服逛街遊玩..誰要幫你顧拖油瓶....沒有他偉大的老婆...他有啥本事在孩子嗷嗷待哺的時候出去減壓!要離可以..孩子他顧每個月還要給我這些年來辛苦的補償..沒他我不會餓死...有他對我這些年來說簡直是浪費青春跟歲月~~

可能我比較強悍一點..從此之後我老公沒再冷戰過...也比較懂得尊重..版媽..你要做的是針對你跟老公之間的問題...跟他說對小孩好不好現在不會有很大的作用...特別是孩子長大不是那麼需要你了!認真審視你們之間還有對你有利的作法...說真的..男人有錢就作怪...如果你們之間已經沒有那麼愛!那幫自己爭取一些利益會對你的未來比較有幫助....不管是去上課學個興趣啥都好...投資自己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