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板橋重慶國小or後埔國小?

明年要上小學了,學區在板橋重慶國小,有游泳池很令人心動!

但卻找不到優質的安親班,很傷腦筋~

板橋後埔國小是自由校區,安親班可以送到本來上幼稚園的地方,

比較令人安心,而國小倒是沒有比較特色的地方。

 

除了在小學的時間外,在安親班的時間更長,

找一間師資穩定的安親班,真的好難.....

 

請各位家長推薦一下,或...我有其他的選擇?

感謝您們的時間!:)

Sherry Chuang
Sherry Chuang 2013-12-03 00:33:32 #1F
 

重慶國小挺不錯的ㄚ...

有游泳池真的會讓人很心動

媽咪可以去文具店旁的"勝文補習班"尋問看看喔

老師都非常有經驗~~

推薦給您

晨希
晨希 2014-05-04 00:40:46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晨希
晨希 2014-05-04 00:41:02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adsnew
Lymiya
璇姊姊&柔妹妹 2014-05-09 16:39:55 #4F
 

Lymiya
璇姊姊&柔妹妹 2014-05-09 19:45:59 #5F
 

我聽朋友講他的小一兒子自從去年10月改去格蘭英語上安親班之後. 

學業提升不少,老師也很有耐心跟愛心陪伴從ㄅㄆㄇ進度落後的部分,一個月後提升學習進度

小孩恢復自信與笑容.  

路加
路加 2015-06-07 18:26:40 #6F
 

我在後埔國小校前街二甲路隊~   撒母耳   學園長大的

我已經從那裏畢業了!六年級畢業時得到市長獎,我的同窗好友芷菱也是市長獎畢業,她現在仍然學習鋼琴,而我呢,繼續學習一對一口說英文。

學妹是今年學校學生代表當選人~成績滿分,作文也是板橋區得獎人,他的弟弟於半年前也來這裡補作文了,最近也來一位實踐國小學妹,(母親曾是某國中老師),她也在這裡學習跳級的一對一英文高一課程和書法 .

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放學後到安親班裡,一進門就看見笑容可掬的老師,與我打招呼,下午還有好吃的點心等著我呢!那裏的老師都很好,真的是替學生們著想,體貼且疼愛我們 (很好相處)~~ 而且還有其他有趣的才藝班,作文課很好玩,不會讓人感到想睡覺~鋼琴課也使人彈完很有成就感,書法班是讓我沉澱心靈的好課程,可以放鬆身心.展現自己!書法老師人也很有耐心.好相處。 尤其到寒暑假,琳瑯滿目..板橋重慶國小or後埔國小?_6F_img_1生動有趣課程正等著我呢!有自然實驗(男女生皆愛).做小點心.種盆栽植物.模型汽車或建築物...https://forum.babyhome.com.tw/public/img/sticker/sticker28.png

陳主任和老師們人都很好,也非常用心教學,撒母耳提供許多課程,有正音班、英文、作文、數學、科學、書法,還有才藝班等,另外還有神風手,這是一套可以幫助我們練英文打字的軟體,對未來真的非常有幫助,另外老師還會要求學生練硬筆字,讓學生們的字體都能夠工整,寒暑假也會安排一些活動,讓學生能拓展視野,學習課本之外的知識,最重要的是價錢合理,還有老師們也都非常用心教學。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