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生過一胎還需要做染色體檢查嗎?

匿名
無助的媽咪 2013-11-24 22:50:49 版主 1560

我生過一胎了

但這兩年為了生二寶流產了四次

除了第一次8週,其它都不超過5週

我去檢查過免疫沒問題

有醫生建議我做染色體檢查

但夫妻總共就要9000了,如果是要健保補助是要找大醫院嗎?

也有醫生覺得,我們生過一胎,染色體不會有問題?

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的情形,生過一胎之後卻檢查出染色體有問題的呢?

謝謝~

 

 

Jay的媽咪
Jay的媽咪 2013-11-25 14:05:39 #1F
 

無助的媽咪~~

我和妳一樣~~生了一胎~~第二胎也流產了3次~~前兩次都直接出血~~第3次約7週有看到胚胎~~但心跳緩慢最後停止了~~我也是有去大醫院檢查一連串的自費檢查~~當然也包括染色體~~因為有聽說過若染色體異常好像也會容易流產~~但我目前檢查都是正常(還有檢查到等滿流產3各月後才能做)~~我也很無助~~好想生第二胎但又好怕再次失敗~~3次的流產讓我身體變的好糟糕~~身體常常骨盆腔發炎~~懷疑是小產後細菌從子宮頸跑進去~~只要晚睡、吃到刺激性的東西我就開始發炎~~不知道這跟我流產有沒有關係~~所以我建議媽咪你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不過我自費檢查沒那麼貴爺~~我好像付了2900多~~我老公付了2100多~~檢查染色體、維生素D3、血清葉酸、C3、C4、T3、T4、TSH、LH、FSH,老公就染色體、維生素D3、血清葉酸、精蟲檢驗,有一種檢驗簽一張單子好像政府有補助,可能要問一下好像是染色體,以上是我的檢查,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我們都可以快快把身體調好~~一起生各健康的二寶喔~~加油^^生過一胎還需要做染色體檢查嗎?_1F_img_1

既然醫生建議了

我覺得還是去做吧

至少釐清多次流產的原因

為了拚健康的二寶

花9000,值得啦

 

虹虹的媽咪
虹虹的媽咪 2013-11-27 12:58:58 #3F
 

版媽生第一胎的時候有做過嗎?沒做過的話可能還是聽醫生建議檢查一下比較好~

我有認識的朋友在生殖醫學中心做了不少檢查,

也是要找流產的原因(她是做試管但都無法順利懷孕)......

做到創源G-24的篩檢才發現是染色體的問題......

 

 

 

(原作者於 2013-11-27 13:00:20 重新編輯過)
嵐兒兒
嵐兒兒 2013-12-16 00:17:35 #4F
 

覺的可以做一下  羊穿或是非侵入性的 檢查  較安心

小孩生下來  是一輩子的事   不是省錢的事

 

 

染色體是獨立的

跟前一胎正常與否沒有關係吧

像我公公那一代

有一個姑姑是唐氏症

其他手足都正常

不過我也看過一對英國夫妻

父母正常

但連生三胎都是唐寶寶

 

(原作者於 2013-12-16 07:03:0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