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轉錄][塔羅占卜] 2014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evave
evave 2013-11-15 10:31:02 版主 1584

領完年終獎金,有些人會選擇在年後換工作!你是否也有轉職的念頭,年後是好時機嗎?請憑直覺從以下牌組中選出一張塔羅牌,88say為你分析跳槽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轉職占卜



==>記好圖片號碼了嗎? 請點選前往 答案解析~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善存老師提供

evave
evave 2013-11-15 10:31:45 #1F
 
選1 命運之輪 反


別看你平常挺自信滿滿的,到了面試前夕這個緊要關頭,你跑廁所的次數卻比誰都勤;太緊張當然是個問題,但主要是在於你對所應徵的新工作缺乏深刻的了解度,更深入點說,是因為你平日功課作得不夠,以致準備的方向有大偏差,給面試官的答案自然是文不對題,對你應有的表現也就大打折扣。結果可想而知,近期的面試可說是一蹋糊塗到不行。
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20分

 

◆選2 女教皇 正


以現階段來說,工作幾乎等於你的一切,所以面試對你而言,實在是件再重要不過的事情了;你一向是個會認真對待任何事情的人,對於面試這麼重要的事絕不可能掉以輕心,你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模擬、練習,唯恐出任何差錯影響了你的成績,可是,反效果往往在最後關頭會突然冒出來,精神緊繃造成面試時放不開,無法把實力真實呈現,是你最可能發生的問題,Take easy,你會有機會過關的!
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74分

 

◆選3 皇后 正


你算是個天生表演家類型的人物,心中的緊張,向來都可以掩飾得令人難以察覺,更利害的是你面對任何大小事,都蠻能輕鬆以對,沉穩得讓人不得不服你的抗壓性耶!因此,你並不需要太多占卜的指示,照著你平常面對事情的方法,面試對你而言只是一個小case而已,你爭取到新工作機會想必是不難的。
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92分

 

◆選4 愚人 正


你總給人一種缺乏熱情、喪失夢想的印象,可以稱得上是冷漠型的最佳代表。對現有工作的冷淡,不代表換份新工作就能激起你的熱情,這點是你必須先自我省視的;你的問題不在於怎樣鍛鍊面試,因為你並不笨,問題也不在於該如何進修,因為你能力並不差,關鍵在於對事的態度,態度若是則不改諸事皆空,只要能稍微改一改就豁然開朗,以上兩句話不知你有沒有悟出玄機之所在?
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44分

 

◆選5 戀人 正


想換跑道要能好好把握機會,現在正是屬於你面試的好時機;你是個充滿熱情的人,所以當你在找尋新工作職務時,首重職務性質和你的興趣專長契不契合,其次是應徵公司的屬性是不是你喜歡的,一般人工作是工作、興趣是興趣的二分法方式,對你並不適用,找尋你喜愛的工作,認真的發履歷,是你得到這份工作的關鍵點。
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64分

 

◆ 選6教皇 反


你得改掉老愛把自己私事拿來八卦的習慣,像上班之餘偷偷去面試的這種秘密事情,藏在心裡就好,實在無須告訴他人,這有可能會被洩漏出去,還造成原工作主管對你的不諒解喔!你的個性率直單純,所以對與自己不錯的同事與朋友總是推心置腹的,除了愛說也愛聽,作任何事情前都喜歡廣納意見,包括偷偷去面試這檔事,殊不知聽聽東聽聽西的結果,卻讓自己失了主見拿不定主意,到最後面試當兒的回答,難免讓面試官看穿你是個沒有定性,拿不定主意的人,那真是有損形象呀!
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38分

 

◆選7 正義 正


你的年後轉職成功指數挺高的,不過在這裡有個先決的條件是:只要選擇應徵的新職務,與你最近的職務工作內容是相似的,那面試錄取率會提高很多很多;你天生有點小福氣,雖說對於工作的未來規劃沒有太多的大理想、大抱負,只覺得穩定就是福,可是也由於你重視穩定的工作個性,會讓你應徵新工作時的主考官十分喜歡,所以不會有太多等待的時間,除了需稍加強你的積極性,一切都能否極泰來的,安啦!
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83分

 

◆選8 隱士 反


你在現有工作上有些無法發揮的感覺,偏偏在年後辭職是十分不當的時機,跳槽年後轉職成功指數可真是低的很呢!若狠下心卯起來辭的話,肯定會有很長一段找不到工作的日子要過;檢視一下你的內心吧,你是個有點眼高手低的人,老愛應徵一些超過自己能力的工作,即使面試到,你很快就會發現又要回到基層職務做起,真是令人百般不願意,建議你在辭職後的空窗期立刻找時間進修,以加強你的專業能力,這樣年後轉職雖還有條漫長的等待之路,但同時也是真正治本的方法。
年後跳槽年後轉職成功指數 12分

vivi..
vivi.. 2013-11-15 12:22:36 #2F
 
看圖選牌好像有一定的準度..還有嗎再多po一些吧 哈
jaly^^
jaly^^ 2013-11-15 12:47:43 #3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