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花不到一千元把吸塵器升級為除塵蹣吸塵器

Allen Hsieh
Allen Hsieh 2013-11-13 09:32:42 版主 105K

之前有媽媽分享 Dirt Devil × Hello Kitty 聯名旋風無袋吸塵器 一台只要999元!

因為兒子有過敏,所以設法減少房間內的塵蹣過敏原.

 

同事分享了他體驗除塵蹣吸塵器(有一家直銷的公司在賣的)的效用,說是吸的很乾淨,不過一台要9萬令人卻步.

 

我爬文發現,要吸塵器吸起塵蹣,最重要的是邊拍打邊吸.(同樣的,如果是用曬太陽的方式,其實很重要的一點是:拍打.....)

由於999元買來的吸塵器,吸力一點都不含糊,而且有2個HEPA濾網,已經足夠把塵蹣及塵蹣的便便擋住,不再吹到空氣中!

因此,找了一個便宜的解決方案:聲寶出的紫外線殺菌塵蹣吸頭 EC-12HA

 

原以為只用3個4號電池,拍打的力量不夠.....想不到挺有力的.

那種感覺很像是拿一支電動按摩器,整個吸頭在振動.....

坊間有的產品是用根小棒子在振動,拍打.....就感覺沒有那麼的........

原來也搞不懂EC-12HA是怎麼拍打的,到手之後才知道是用類似按摩器的原理.

 

操作的時候,就是裝上電池,裝在吸塵器吸管上,然後打開吸塵器及EC-12HA的電源.把吸頭放在枕頭或是棉被上平平的吸過去就好了!

第一次使用時,是用力的壓著吸.不過,事後想想,應該要輕鬆一點放在枕頭上吸就好了!因為這樣子才有振動的空間,讓塵蹣可以被拍起來.

 

紫外線殺菌的功能,我就沒有詳細測試了!

不過我覺得那個功能不是很實用,因為吸的速度也不會很慢,那個紫外線能那麼快的時間就殺死塵蹣,我是有些懷疑.下次用眼鏡來測試一下好了!全視線的鏡片照了紫外線會變黑,再來測試看看~~~

 

對於沒辦法每個星期曬被子,以及沒有預算買高檔的除塵蹣機器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啦!! ^^

cannylaura
cannylaura 2013-11-13 09:57:39 #1F
 

版媽

是否有圖或照片可以看

看完還是有點不知如何安裝

 

Allen Hsieh
Allen Hsieh 2013-11-13 10:12:50 #2F
 

圖片麻煩到這個網址觀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527603&p=1#47138309

 

其實這個就是一個大一點的吸頭而已!

有32mm及35mm的套管,要先量一下家中吸塵器是不是適用.

32mm的規格很普遍,不過為了準確,可以量一下現有的吸頭是不是符合.

 

哞哞公主
哞哞公主 2013-11-13 10:15:38 #3F
 

 Dirt Devil 自已也有出除塵蹣吸頭,跟聲寶的長的一樣哦

Allen Hsieh
Allen Hsieh 2013-11-13 10:44:21 #4F
 

Dirt Devil那個其實跟聲寶的長的一模一樣,我懷疑是找同一家代工廠做的.....

所以就挑便宜的買!

 

最近買了充電電池充電器,才發現三洋的充電器竟然是祥業代工,而士林電機也有一款,長的稍微不一樣,也是祥業代工的!!

差了200元,當然是買便宜的~~~

irene 2
irene 2 2013-11-13 11:20:49 #5F
 

請問媽咪,整組下來多少錢?效果如何?我也想效法,真是謝謝您...

Allen Hsieh
Allen Hsieh 2013-11-13 11:48:30 #6F
 

聲寶的那個吸頭,我在PCHOME商店街看到是600元左右。含運費~

 

後來在露天拍賣找到(應該是同一個賣家),可以用加購價400元買(商店街也是這個加購價,所以判定是同一個賣家)。所以我就買了一支長扁吸頭,一個氣動吸頭,一個電動除塵蹣吸頭,一個軟毛刷吸頭,花了一千多!

用了之後,發現氣動吸頭及電動除塵蹣吸頭最好用。

現在很傷腦筋那2個多買的吸頭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因此建議要購買的媽媽,可以買一個氣動吸頭再加買一個電動吸頭,加上運費大概是7百出頭。

或是直接在商店街買是600元左右。

氣動吸頭比較適合吸像是窗簾之類的,刷子會把窗簾接面快速的刷一刷,讓灰塵比較容易掉下來。吸塵器附的吸頭,要來回的刷一刷才有類似的效果。

 

至於效果~

只是覺得吸過了之後,兒子起床沒有咳嗽也沒有打噴嚏,其實也沒有什麼科學儀器可以檢查的。

我是覺得有拍打,塵蹣比較會被吸起來。而拍打的力道算是不錯,沒有很弱,所以分享一下~

但是網友的心得是,雷剋蹣還是比較強!(不過,我是沒有那個預算啦!只好買便宜的了~~)

(原作者於 2013-11-13 11:54:51 重新編輯過)
irene 2
irene 2 2013-11-14 11:57:36 #7F
 

謝謝媽咪哦...

小吳
小吳 2015-09-26 08:54:28 #8F
 

我最近是買日本siroca的塵蹣吸塵器

也是吸出一堆粉~~

可上網搜尋關鍵字SIROCA吸塵器

有開箱文~YOUTUBE上也有影片可以看~效果真的不錯!

好像還有siroca社團可以買~這台值得推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