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公幼就是附幼嗎? 還有市立幼兒園?

Shirley321
Shirley321 2013-10-25 12:15:12 版主 12K

我女兒今年八月滿三歲了

考慮明年讓她念公立幼兒園

不好意思~有爬過文,但資料好多,大多是說公幼跟私幼的差別,

不過搞不太清楚公幼是不是就是國小附幼?

跟市立幼兒園是一樣的嗎?

要怎麼報名?

謝謝!

 

21媽媽
21媽媽 2013-10-25 12:31:01 #1F
 

國小附設幼稚園或市立的幼稚園都算公幼。

建議媽媽讀公幼,多方比較,還要注意老師的素質。請進來一起討論: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11&sID=4242151

chen & ting
chen & ting 2013-10-25 16:07:06 #2F
 

現在已經把附設或是公托合併,統稱幼兒園了。

附設在市立或公立的學校的幼兒園應該都是公立幼兒園。

國小附幼也是公幼,你所說的市立幼兒園應該也是公幼,

大約每年的四月各縣市立的教育局會公佈報名抽籤日期和方式及各學校的名額。

蔡依帆
蔡依帆 2013-10-26 13:47:25 #3F
 

都一樣,但是要滿四歲才收,妳可以平日去參觀家裡附近的看看,然後再問問老師也比較清楚!

Shirley321
Shirley321 2013-10-28 14:18:07 #4F
 

謝謝回覆~我會再去看看~

台北市信義區私立全心蒙特梭利幼兒園

 

  園長:吳明麗 小姐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40巷30號
  電話號碼:(02)2766-0046
  網站網址:http://kid.whole-heart.com.tw/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Google+:http://goo.gl/3rHtRL
  Facebook紛絲團:http://goo.gl/zyJeHC
  親子天下:http://goo.gl/AGixMQ

 

得獎記錄:
  ※台北市社會局-97年度業務評鑑甲等
  ※台北市衛生署-97年健康學園特色發展計畫:佳作獎
  ※台北市衛生署-通過98年健康學園特色發展計畫
  ※台北市社會局-102年育兒友善園

 

家長分享:
張月馨:
  全心的環境一向都是很明亮、乾淨給人的感覺會很舒服,也提醒自己的孩子也要保持乾淨,玩好的玩具也要收拾。
  
老師給人的態度是很有修養,真的是為孩子著想,師資方面都很棒!!
  
學校的教學態度是令我讚賞的,是真的針對每一孩子的性格去做不同教學,讓每一位孩子都能接受教室的教學。
  謝謝每位老師對孩子的疼愛,因為有全心的用心疼愛,我在孩子的身上就可以看得見他的進步,也讓孩子喜歡學校!!


蔡佩玲:
  全心是一個小巧、佈置溫馨的幼兒園,讓孩子們感覺像在家一樣自在、舒服。老師們將環境維護的整潔又舒適,很棒!
  看過別的幼兒園是很多剛從學校畢業的年輕老師,但我喜歡全心的老師們,老師們擁有更多經驗、耐心、愛心及專業,我很放心!
  園長及老師們會依照每個孩子的特質教育他們,並從日常生活中培養孩子的做人及品格,這是需要很多專業經驗及愛心和耐心。對孩子的啟蒙很重要。
  孩子就像白紙一樣,父母及學校給什麼,孩子就會反應出來,很開心我的孩子在全心幼兒園,讓我可以很放心!孩子在全心的成長看的出來,真的很棒!謝謝園長及各位老師們!


張雅萍:
  潔淨、整齊而秩序的教學環境,不大的空間,但卻因收納得宜而顯得明亮。
  老師很有耐心和耐性,以心為出發點來關心孩子,孩子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愛,且會有所回應,感恩!
  謝謝全心的老師在詠豐的成長黃金時期扮演極為重要的腳色,讓詠豐能均衡發展且在身心靈上獲得健康!


楊雅璇:
  乾淨整齊的環境及明亮的照明,對小孩是舒適的環境。
  專業又有耐心與愛心。
  多元的教學方式,深信能讓寶貝在快樂中學習到更多。


賴意雯:
  進入全心園內讓人感受到的是整齊溫馨,顯而易見的蒙市教具是絕對吸引孩子學習的動力,雖然空間不大沒有熟悉的遊樂設備,但卻充分運用對面的公園,享有更多資源及空間,讓孩子活動及大自然的學習。
  全心的老師對待孩子非常有耐心,且用心去觀察孩子的學習狀況,尊重孩子的習慣及喜好,且適時的引導,有時又像媽媽一樣,去公園回來流汗了,就幫忙換上衣服,天涼了還不忘叮囑孩子要加件薄外套,我想這就是我毅然決然選擇全心的最大因素吧! 
  利用蒙式教具讓孩子在遊戲及探索中無形學習,使孩子不會排斥,除此之外更讓我覺得意外的是,原本害羞的他進步了,會跟人問好、會讚美人、會分享玩具、會自己穿鞋、折衣……等,我想這便是這階段我想要的成長。


Stucy:
  我覺得師生們打成一片的畫面很讓我可以感受到老師對學生們的付出及努力,非常感恩與感動。
  剛開始選全心最主要是因離家近,後來可以感受到園長及老師們的認真及全心,讓我很放心把小孩交給全心,白天可以安心地上班,下班時開心地與女兒分享在校所學。


陳欽輝:
  因面朝公園,小朋友們除了可以適時舒展身體,更可以讓眼睛多看綠意盎然的大樹減少近視的機會。
  老師們的師資非常的優秀,除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家長們的溝通更不在話下。
  老師們具備了耐心、愛心、活潑的教學,讓師生們的互動更添一色彩。


郭垣志:
  老師們很細心也很認真,會針對每個小朋友的需求給予幫助。


洪慈眉:
  全心幼兒園除了有完善的教學環境還有一個大大的公園非常適合小朋友接觸綠地大自然唷!
  全心的老師除了擁有專業,最重要的是有滿滿愛心跟耐心,讓小朋友愛上上學。
  我有個害羞不容易與人親近的孩子,感謝全心的老師,用愛用耐心陪他成長,讓她變成一個勇敢又負責的寶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