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愛寶貝蛋
小圓貓 2013-10-22 12:33:28 版主 18K

有爬過文,不過都是蠻久以前的資訊了。

我住桃園龍潭,原本想在自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產檢、生產就好,比較方便,

可是當初我媽媽在公司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生我時過程不順利,且需要的急救設備缺乏,導致我差點送命,所以我家人是希望我能夠到規模稍大一些的醫院生產,萬一有緊急情況比較能夠應對。

我有查詢過網路上關於桃園地區婦幼醫院的資訊與心得評價,

發現像宏其、秉坤等等婦幼醫院都有些正反評價,且大家都說人很多...超多...,

爬文看之前去壢新醫院生產的媽咪們對壢新的評價不錯,而且人比較少,不知道目前是否還是如此?

我昨天到家附近的張瑞巖產檢,從早上9點去掛號,10點多燈號才開始跳1號,等到11點多才輪到我,而且掛號的護士都會直接在掛號櫃台詢問病史和症狀,我第一次去時,連有沒有做過人工流產這類問題都得在櫃台回答,感覺很沒隱私真的很差,然後有些孕媽咪帶著孩子去產檢,孩子活潑所以會到處跑來跑去甚至在椅子上翻滾、玩飲水機,孕媽咪都沒什麼在管教,診所的工作人員明明在場也都沒在制止,一方面這樣對於那些活潑小孩也很危險會受傷,一方面對於其他孕婦不也有危險嗎?像我坐在翻滾小男孩的旁邊,懷孕還不滿三個月,都很擔心被他衝撞到,也很擔心他會受傷,很想要出言提醒他不要這樣跑步和翻滾,又想著人家爸媽和院方都沒在理,我這樣會反過來被嫌機車雞婆吧......

看到幾年前的文章很推壢新醫院人比較少,而且醫生護士態度不錯,很是心動,不知道有沒有孕媽咪最近有去產檢或生產的,可以分享一些資訊嗎?

 

kuoyh
kuoyh 2013-10-22 13:22:26 #1F
 

小圓貓媽媽您好

我就是在壢新生產的喔~現在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哩!

壢新看診的媽媽比較少,當孕婦最辛苦的就是等產檢~所以我選擇壢新,而且壢新是大醫院,設備也比較齊全,生產上會安心一點!重點是不用呆呆的那裡等產檢的燈號,按照醫生幫你排的時間去就差不多~有時還會早一點到號吔!

我是給任士熙醫生接生的,任醫生人很好喔!

如果不迷信名醫的話,建議可以去壢新看看。

我愛寶貝蛋
小圓貓 2013-10-22 21:27:18 #2F
 

1F媽咪好,很謝謝妳的熱心答覆,請問妳壢新的醫生都是親自接生的嗎?因為我查壢新的網站,陳達昌醫生是寫24H接生,但任醫生的簡介上沒有寫,我也不清楚所謂24H接生是不是指醫生親自接生,因為是新手孕婦,所以對於很多事情都是問號,呵呵!我個人是完全不迷信名醫,而且我認為看診的人太多只會降低醫護人員的耐性和醫療品質,尤其我又是第一次迎接小生命,希望能夠被認真對待,能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資訊。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