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抱怨文,不喜勿入)做土木工程的,真的都那麼苦嗎??連10/10日都没休??

有媽咪的老公或媽咪本身是從事土木工程嗎? 從事這行的,都没假日的嗎,?? 請問要怎麼調適 ??

老公前一個公司做了10幾年了,老闆是把他1人當好幾人用,常做到三更半夜才回來,.但起碼是照月曆見紅休.

前2個月換了工作,以為終於擺脫惡質老闆,但換了一個公司也没多好,雖然下班有早一點,每天8~9點可回來,但只有休星期日,上次的中秋連假也只休中秋節一天.上週問老公國慶有没有放,他說有,所以我期待很久,也安排了出遊行程想說一家4口可以出去晃晃,結果今晚又被通知明天他要上班,真的欲哭無淚,想對他發脾氣又不行,因為他要上班也不願意,真很無奈../老公現在只放星期日的結果變成只要放假他就累到不想出門,我們則根本没有家庭日了。鳴鳴~~ 

 

 

(原作者於 2013-10-10 01:36:15 重新編輯過)

看完版媽發文,感同身受耶!

我老公也是做土木工程的也是所謂的裝潢!

曾經有接近兩個月(含週六日喔)幾乎都沒放假,我還記得遇到颱風天也是照做,

為了趕工程進度,也曾1~2次忙到凌晨,回來只是睡覺,天亮緊接著再去工作.

那陣子真的累壞了,看到沙發就是攤在那!

逮到放假日當然是補眠囉!我連帶我們出去玩的念頭,連提都不敢提!

有時轉換一個念頭,出去要油錢,玩樂錢,不如省省吧!

我想版媽要調適好自己心態,畢竟男人出外工作賺錢,會想休息很正常的!

總是會有放假日,等他休息夠再要求吧!

 

 

曉蕙媽咪
曉蕙媽咪 2013-10-10 02:12:25 #2F
 

我們家的也沒休呀

因為工程是自己接的...還很趕=.=

有時候廠方要時就要趕工出來...

常常加班很晚回來...

我家拔拔從過年有休外...至今還沒休假陪我們呢

 

 

Phebe
Phebe 2013-10-10 03:45:36 #3F
 
媽咪老公應該是工地營造的才會這樣,我老公以前待顧問公司是週休不過薪水較低 他也曾待過營造,每天看他曬的黑黑,又滿身汗的回來很辛苦,不過倒沒有每天加班,只有灌漿才需要,但是我實在很不習慣他沒週休,又辛苦就叫他別做了。 以後小孩我也不希望他們唸土木,很辛苦薪水又普遍不高
凱心媽咪
凱心媽咪 2013-10-10 03:46:12 #4F
 

我們家也是,自己學會調適就不那麼生氣了

 

媽咪,跟妳說其實很多公司也都這樣

我是念工程的,國慶放不放都看公司,我學妹在生技業也是照常上班。

別難過了,我才真正想哭....

先生每天都要工作,一年只有過年才有時間放假(2-3天)

其餘就是假日工作到下午,晚上陪我而已

何況我們還分隔兩地,基本上一個月有回家一次就很好,常常都是我過去找他吃頓晚飯再回去...

有很多無奈,但只能更忍耐

何況我還快生了 很多事都要自己來(準備待產/月子中心/寶寶東西/自己上產台)

我很能體會版媽的心情,我想您的先生也是為了養家,多點體諒吧。

我先生也常常答應我,但卻因工作也無法走開(責任制),臨時被公司抓走,

只好期待落空了!但習慣了,只能面對阿!

我本身唸工程,想賺錢真的任老闆使用阿,身體容易搞壞, 無奈。

其實你們每天有得見面就很好了,

我老公回家就是累癱了,倒頭就睡,但我也很滿足了...

(原作者於 2013-10-10 05:36:56 重新編輯過)

沒錯!做工程的是不可能見紅就休的.我老公就是!最多自己休個星期日,遇到趕工作連星期日休都沒得休呢!!

kitty
kitty 2013-10-10 10:28:18 #7F
 

我老公說叫我去工地上班的話,就不用辛苦減肥了。(抱怨文,不喜勿入)做土木工程的,真的都那麼苦嗎??連10/10日都没休?? _7F_img_1

mm 2
mm 2 2013-10-10 11:20:14 #8F
 

(抱怨文,不喜勿入)做土木工程的,真的都那麼苦嗎??連10/10日都没休?? _8F_img_1我們家也是

 

雙胞胎的媽媽
雙胞胎的媽媽 2013-10-10 11:33:04 #9F
 

我老公是做水電的.也是沒休

剛結婚時也是不習慣.有時想排時間要出去走走玩個2-3天都

無法排

到現都結婚10年.小孩也3個了

早就習慣紅字他沒休息的日子了

 

花花1986
花花1986 2013-10-10 12:15:03 #10F
 

我老公也是阿~做燈飾的師傅

除了過年4天 清明 端午有放而已~其他時間都在上班阿,只有星期天休

之前阿公過世出殯他老闆還叫他下午回去上班勒

過年前更是工作多到不行~!每天加班

老公為了養家很辛苦

就只有多多體諒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