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揮別夏天~秋天就要白回來!!!!秋天美白方法全攻略

怡珍媽咪
怡珍媽咪 2013-09-24 18:22:51 版主 662

這個夏季,陽光無與倫比的強烈,出個門接觸到紫外線,很容易就會被曬黑,想要在秋天將黑臉再白回來成了很多女性關心的問題了,其實曬黑後再白回來並非難事,也是有秋天美白方法的妙招唷。小編今天就要來分享秋天美白方法,讓大家快速白回來唷><,快來看小編的秋天美白方法全攻略嚕!

 

雖說追求快速的秋天美白方法,但也要遵循肌膚的生理機制的。肌膚每28天呈現一個新陳代謝週期,快速的秋天美白方法也是在28天以後才能看到效果。所以,對於美白不能追求誇張速效的白,因為往往產品號稱能快速美白的,其隱藏的風險也越大,一定要注意產品中是否含有危險分子汞、鉛等,千萬不能為了變美而成反效果。

 

另外,想要快速的秋天美白方法,也一定要做好防曬,這樣才能夠保護肌膚,讓肌膚降低被曬黑的可能性,防曬做的不好,肌膚被曬的太過,也影響秋天美白方法的速度。現在就來看秋天美白方法中的5大技巧吧!

 

秋天美白方法1.護膚品做輔助

想要全面美白,目前是沒有一個成分是可以實現的,但是我們可以在護理中,選用具有阻斷黑色素小體向角質細胞傳遞的途徑,就可以防止肌膚繼續黑化的,例如煙醯胺、4MSK等成分。

 

秋天美白方法2.老化角質要定期清

很多人在曬黑後都有類似的感覺,好像肌膚表層長出了第二層肌膚一樣,乾澀暗沉,這是因為日曬造成了黑色素和老舊角質的融合,要想快速美白,首先要將這些老舊角質去掉。要注意的是,去完角質後,不要立刻塗抹美白產品,先塗抹一層乳液,鋪墊滋潤新“露出”的角質,減緩美白產品的刺激,日後再正常護理。

 

秋天美白方法3.化妝水加強細胞營養

一款優質的化妝水可以加強肌膚的角質細胞的修復,加速後續營養的吸收,例如含有維生素群、氨基酸、礦物質、抗氧化物等成分,讓新生的角質層在視覺上更加美觀。

 

秋天美白方法4.精華液敷臉更速效

用面膜紙用蒸餾水或無表面活性劑的化妝水沾濕,然後滴入5-10滴優質的美白精華液,再把面膜紙敷上,如果想效果更加明顯的話,可以再貼上保鮮膜加持。這可以針對局部敷,也可以讓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快速恢復活力肌。

 

秋天美白方法5.巧用舒緩噴霧

曬後如何快速美白的關鍵在於建議一套迅速為肌膚降溫的機制,而噴霧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在此類的產品中,溫泉水配方的舒緩噴霧無疑是最好的曬後降溫,具備完美的收斂鎮靜功效的產品。

 

遵循以上的5個秋天美白方法,一步一步將基本護膚功夫做好,2,3個月後膚色就會差很多囉!!!秋天不只是美白季也是保濕的季節呢!


秋天真的是乾燥的季節,像是我最近只要洗澡久一點,水溫熱一點皮膚乾燥的不像話,又乾又癢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耶~好險我有超保濕的法寶RINGO YOUNG面膜,他們家的面膜精華液爆炸多的,敷完可以水嫩嫩一整天耶!!!多出來的精華液小編也沒浪費,拿一張化妝棉敷乾乾的身體,超級有急救的作用,用起來也一點也不心疼唷!!!因為他們家現在在做特價喔~~~買1送3超便宜

揮別夏天~秋天就要白回來!!!!秋天美白方法全攻略_img_1

可以到這個網站查看http://sale.ringo.com.tw/

怡珍媽咪
怡珍媽咪 2013-09-27 17:53:00 #1F
 

揮別夏天~秋天就要白回來!!!!秋天美白方法全攻略_1F_img_1

mpmpmom
mpmpmom 2013-09-28 00:32:59 #2F
 

謝謝分享!

我希望今年冬天我能很快的白回來 XD!!

怡珍媽咪
怡珍媽咪 2013-09-30 18:00:35 #3F
 

揮別夏天~秋天就要白回來!!!!秋天美白方法全攻略_3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