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讀台中的榮中幼稚園或早稻田的家長嗎?

kasamia23
kasamia23 2013-09-09 12:21:34 版主 14K

大家好

想請問有就讀過台中的榮中幼稚園或早稻田的媽咪,

這二家的餐點(早點、中餐、下午點)如何呢? 份量是多還是少? 師生比是多少呢?

我有問過早稻田是一班20個小朋友,有二個老師,額滿就不超收了。

榮中的,很久之前我問過,不太記得了,好像也是10幾個小朋友,老師幾個我忘了,沒有說會不會超收。

會這樣問的原因是,我的小朋友目前唸的學校,餐點我覺得不太好,早點我有看過是稀稀的冬粉湯飄著少少的幾小片肉。午餐就白飯、肉燥、豆芽菜這樣。下午點也是就湯湯水水的。份量也不多,就每人半碗吧~每天接他放學都很餓。

班上的小朋友,本來好像是說18~20個,最近發現好像越來越多,問了老師,說最多會收到25個。

我覺得1個老師要照顧25個小朋友也太誇張了。小朋友排隊要做什麼也都要排很久。

所以想給他下學期換學校。

想請問有讀過或目前就讀中  榮中幼稚園  或  早稻田   的媽咪們,可以跟我分享幼兒園的伙食及師生比是如何呢?

謝謝大家!

 

 

Lydia
Lydia 2013-09-10 15:26:33 #1F
 

麻麻,早稻田的FB有時後會PO下午點心的照片,可以去看看,(我記得有PO過水果沙拉,感覺還挺妥的)我女兒去早稻田入學一個月,就胖了快一公斤,每天跑跳,當然下課回家也是很餓(晚餐有時候會吃到兩碗飯),我是沒懷疑過在學校吃不飽,應該是活動量變大,食慾相對也變好,我上學期有抽空先去參觀過,廚房環境是OK的,甚至連冰箱我都打開檢查過(底部沒臭水,沒堆積食材,冰箱無異味,熟食餐點有留樣本),個人有點小潔癖,覺得那邊環境還OK.

剛開學的時候,會依照狀況增派老師,我女兒剛開學是師3:學生20,但隔壁班狀況較多,師生比到師4:學生20,之後會看班級狀況,逐漸恢復到2:20,我是覺得還挺OK的,畢竟進入團體生活,到了一定的時間,會慢慢培養出班級的秩序.

 

當初曾想過要考慮公托,但想到師生比到2:35就覺得誇張到不行,如果是比較中庸平凡的孩子,真怕一整天老師都沒有心跟時間留意到他,我沒有這麼強大的心臟,所以省學費可能離我很遠.

 

至於榮中我是不考慮,因為跟榮總宿舍都在同一區,有聽朋友說過會有榮總宿舍的人會帶孩子去榮中幼稚園玩(非園生,只是住同區),宿舍跟幼兒園的界線標識的不夠嚴格,感覺安全不甚妥當.

 

以上是我自己的感想,提供給你參考

(原作者於 2013-09-10 15:21:42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3-09-10 15:37:30 重新編輯過)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