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省錢一族的板媽們,勇敢地買孕期內衣吧!

renounce
renounce 2013-08-16 12:06:10 版主 395

撐到五個月,買了一般內衣跟運動內衣後,還是衝去買了孕婦專用內衣!爆貴!但爆幸福!整個身體都輕鬆了。

 

其實在第二個月就已經大了兩個罩杯(D->F),當時不知道孕婦的胸形會變得跟少女不同的我,看到特賣會就跑進去買了三件一千的大罩杯胸罩。想不到難穿極了!每天都覺得胸口悶悶的,連胃都被壓迫到很不舒服。導致後來我都會偷偷在半路就把內衣解開,呈現半解放狀態。

 

撐啊撐的,後來還買了第四台六件899的運動內衣,舒服是舒服了,但運動內衣基本上是沒有支撐力的,考慮再三後,我還是衝去W專櫃試穿孕婦內衣。

 

一穿之下,心中充滿了感動啊!怎麼會這麼舒服!!因為孕婦內衣的鋼圈是比較「往外走」的,不會有勒住的感覺了!整個胸部也能適當的包覆在罩杯之中,胸型也有出來。我還順便試穿了它們的孕婦褲(有點像一般女生的束褲,但沒那麼緊),孕婦褲附有「簡單型的偽托腹帶」,能將肚子輕輕的、稍微的托起,在肚子還沒有爆大,用托腹帶還太早、不用又有點重的重況下,這款孕婦褲還真是適合我!

 

結帳時一共帶了兩件內衣、一件孕婦褲,天哪果然很貴!一共一萬多幾百,本來是只想先拿一件內衣的,但滿一萬好像會送一張一千元的W自己的卷,加上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也就買了下去。托爸爸節的福,至少還有滿額禮卷跟無息分六期。

 

後來我請朋友幫我在日本的百貨專櫃再買了一件相同的褲、兩件哺乳時期也可穿的內衣,比台灣確實有便宜一些。但如果我沒先在台灣買過,會不知道尺寸跟款式。另外孕婦褲不能直接單穿,裡面還得加一件原本的小內褲,我是穿蠶絲內褲搭配。

 

如果有板媽們跟我一樣,原本不想花錢添置孕期內衣的,請再多多考慮吧!真的很值得喔!至少買個兩件內衣一件褲可以清洗及替換。內衣每天清洗、孕婦褲兩天洗一次就行(因為裡頭有穿其他的貼身內褲),洗澡前我手洗起來,基本上都趕得及換穿。提供給大家參考。

YiLingChou
YiLingChou 2013-08-16 13:31:52 #1F
 

咦,我到覺得平常穿的一般內衣跟孕婦內衣差不多價錢,不過舒適度就真的天差地別了省錢一族的板媽們,勇敢地買孕期內衣吧!_1F_img_1

 

我在懷孕前因為不當瘦身以致胸部有縮水,後來一懷孕就漲了兩個罩杯,因為新的小內衣剛買不久,覺得再買很浪費,就繼續穿原本舊的大內衣,不過那還是壓胸了,很不舒服。

 

雖然姐姐有跟我說懷孕後要換孕婦內衣會比較舒服(而且彈性很大可以穿比較久),可偏偏我一直以為得等到5個月後才能買孕婦內衣,所以我就一直撐...直到前幾天終於去買了,一整個好舒服,舒服到似乎快要感覺不到內衣的存在啦。

 

我還順便買了小褲褲,一樣,因為彈性很好,所以也比原本的舒服省錢一族的板媽們,勇敢地買孕期內衣吧!_1F_img_2

windx524
windx524 2013-08-16 15:15:00 #2F
 

很多地方可以省,但孕期內衣就別省了吧!

懷孕就已經很難熬了,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雪小莉
sheenyin 2013-08-16 15:52:07 #3F
 

其實可以買孕哺內衣 生完之後如果有餵母奶 也能一直穿

因為餵奶會脹奶,前期我都穿沒鋼圈的,後來也有買軟鋼圈的

去孕婦用品專賣店其實選擇不少 

像我餵了一年母奶 算一算穿了超過一年半 蠻划算的

等母奶全退了,我才換回一般內衣專櫃的內衣

孕婦內褲我個人有很深的體驗

當時到6個月左右穿了孕婦內褲 腰部兩側有搔癢的情況

看了醫生說是孕期皮膚比較敏感,可能是布料造成的

後來在百貨公司買了不同質料而且很貴的內褲 但真的換了之後就不會搔癢了

還好老公很阿沙力的付錢買了好幾件給我穿

懷孕很辛苦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第二胎繼續穿 其實算一算蠻OK的啦)

(原作者於 2013-08-16 15:58:50 重新編輯過)
夏慕尼的祝福
夏慕尼的祝福 2013-08-19 14:05:24 #4F
 

哇 妳的W牌好昂貴!

我最近買了媽媽X牌的孕哺內衣, 才1380, 可懷孕期及哺乳期都可使用,彈性材質,最重要的,他沒有鋼圈 

我覺得沒鋼圈穿起來還是比較舒服ㄟ, 一方面我也怕有鋼圈的孕哺內衣會影響乳腺發育暢通,怕以後生下baby會餵乳不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