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方法改善家人關係...(文長)

BMWACS3
BMWACS3 2013-08-05 03:34:03 版主 78

老公是家裡排行老三,上有大哥大姊,老公的媽媽很早過世了...老公的爸爸每天都換女人帶回家睡...

我公公是公務員退休,月退俸9萬但是因為玩女人搞到敗光家產還把退休俸一次請領幫外面女人買房子。

家裡所有的地全都賣光光換現金養外面小三,常常聽到老公那邊親友感嘆婆家是那裏地主卻家道中落被火山孝子敗了了,剩一棟祖宅...

在老公國小年齡時候,公公說要把老公給叔公(公公的叔叔)當養子,因為叔公年輕時候被抓去日本當軍伕...沒有小孩老婆...所以一口答應,條件式把名下的地過給老公,當時老公沒有滿18歲時候公公就擅自把地在過到他名下去然後去抵押設定借錢了。(這邊就很奇怪了,如果老公是叔公的養子,那不就變成跟公公同輩了?其實就是這樣,所以沒有直接過繼登記)

 

現在公公死了,那塊地大伯搶著要,我們就請他自己去還錢,在把地過到自己名下去,反正我們不管,結果大伯一直跟大姑吵著老爸帳務要一起承擔要我們每個月給他3萬塊還債(錢還清了地就是大伯的,當然我們不是白癡....我堅持不要)

我老公丟8萬塊給他們叫他們不要在找我們處理地的問題,我們什麼都不要。老公還辦理拋棄繼承以免被討錢。

當時叔公沒過世時候留一筆日據時代的債卷(你們去歷史博物館看到的博物館展示的債卷就是那種)要給我老公,(後來被公公拿去保管)大伯有在買賣郵票,知道那很值錢拿去換錢來用,本來聽說是一大箱都是,結果現在不到一小袋....

因為很值錢,大姑請我老公拿走不要在讓大伯拿去花用....

當初大伯以為是他自己朋友偷走的,所以還跑到他朋友家去鬧...現在知道東西在我這邊,每天打電話來嗆聲.....說債卷是爸爸留給他的。(明明是老公的養父留的硬凹是公公給他的)

因為這幾張破紙,我們跟大伯家完全斷絕聯繫。

可是搬家時候忘記帶走,回娘家去找已經找不到了(我媽把我們東西全部丟掉了包括紙箱裡的保單、基金書、車子原廠證明車籍資料...)

 

可是大伯傳LINE給我說 他27歲倒楣到現在剩老爸留給他的債卷可以翻身了。(債卷是日據時代的,如果日本人願意賠償台灣,聽說手上的債卷除了ˊ日據時代的,光馬克債卷就可以拿到600~1000萬)

看到大伯為了祖產跟我們撕破臉我其實很不想在跟他來往了,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想拿組產翻身的不孝子....

現在回婆家,如果大伯在家大伯還故意窩在房間不出來.....等我們走了才出來打電動。老公真的很希望找到那一袋債卷,來改善跟大伯家的關係。

可是我媽就是故意要丟掉,我們也找不回來了,難道沒有其他方法改善?還是去跟歷史博物館買回來給大伯?(當然不可能,當我異想天開....)

抱歉,文章這麼長謝謝您們耐心看完,這件事情卡在我心中已經3個月了我很無奈。

其實大伯一開始不知道債卷在我手上,是我搬家忘記拿走,我媽說他已經把債卷放的那紙箱丟掉了我很生氣就把以前拍下的債卷照片貼在臉書上面請我媽媽不要窩藏,還在就還給我。

結果被我大伯看到.....事情就這樣爆發了...

好煩....到底該怎麼做?

(原作者於 2013-08-05 03:35:14 重新編輯過)

於2013-08-05 19:32:15 補充發言

版上有些媽媽知道我跟我媽關係不好。

那個東西之前我媽看過他知道那是可以換錢的東西,紙箱裡面的東西我特別放在我桌子上面,沒有封箱而且裡面還有我的車子的車籍資料和一些我以前賣車用的天書(二手車收購指南行情參考書)。

會很生氣是因為,我回去紙箱他已經丟了然後把我的天書一本本用繩子綁好準備拿去廢紙賣錢...

而車籍資料跟其他東西完全消失((可能已經廢紙回收了

PMPMPM
PMPMPM 2013-08-05 07:41:40 #1F
 

就說實話,你先生的哥哥不能接受就叫他去死一死,看看會不會清醒一點

豬狗小窩
小松小宇 2013-08-05 15:53:52 #2F
 

你大伯你再給他多少錢都會被他敗光的

你以為你拿出那個 就會改善你們的關係嗎?傻傻的

我覺得你這樣對待你媽 真的很不對....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保管好 然後被丟掉 還怪媽媽....

你媽應該很傷心難過...............

pinkysu
pinkysu 2013-08-05 16:07:57 #3F
 

不好意思喔~~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値得費心去改善的點在哪兒ㄟ......

希望有方法改善家人關係...(文長)_3F_img_1

(原作者於 2013-08-05 16:09:07 重新編輯過)
星星小王子
星星小王子 2013-08-05 16:28:48 #4F
 
土地只要辦理限定繼承就好 為什麼要丟8萬給大伯? 妳母親把債卷丟了應該屬無意 妳還po文章抱怨 然後惹來大伯追討 這算不算有點報...痾..轉圈圈 既然妳老公都辦理拋繼了 很多事情在沒有證據 也無權之下 只能不要理他 另外妳的標題我比較會希望改成 "如何改善與母親的關係"
Miao
Miao 2013-08-05 16:51:53 #5F
 

跟這種無底洞不知道妳ㄤ跟妳要跟他改善關係作啥??東西丟了就丟了,

如果東西這麼值錢又怎麼會讓妳媽可以丟的到? 覺得妳媽好冤...

跟妳大伯直接撕破臉不相往來可以避免貽害後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