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醫藥級婦潔液~告別害羞的私密處問題!立即參加體驗去GO~~

從女孩變成女人~~心中有許多的的小秘密總是不敢說出口,

為學業努力用功的女孩…

每天忙碌上班力爭上游的女人…

每天為家庭付出愛與辛勞的媽媽…

無論是女孩、女人、媽媽都應該更愛自己,用心對待妳的私密處保養喔!

醫藥級婦潔液~告別害羞的私密處問題!立即參加體驗去GO~~_img_1

 

妳夠了解自己的身體嗎?女性平日應如何照護私密部位呢?

3點不漏守護女性私密健康三字訣

1.『乾一點』避免潮濕生菌

選擇純棉、透氣內褲、避免穿尼龍與緊身褲等不透氣衣物。經期時,每2-3小時需勤換衛生棉、墊,以保持陰部透氣乾爽,降低細菌滋生機會。

2.『淨一點』清潔防護不可少

如廁後,由前往後擦拭;避免使用含有人工香精、皂鹼成份的肥皂和過熱的水過度清潔私密部位,引起陰部剌激反應。泡湯、游泳、出外旅遊、悶熱潮濕造成搔癢感染時,不妨採用內含普威隆碘(Povidone Iodine)醫學成份之陰部噴淨液,予以預防感染。

3.『酸一點』維護自然抵抗力

飲水充足、睡眠充足、作息正常,維護陰部環境自然健康;在無感染情況時,不需灌洗陰道。日常沐浴可選用私密處專用弱酸性 pH值的「婦潔私密沐浴露」溫和清潔、防護私密肌膚。日常也可多食用優酪乳、小紅莓、蔓越莓汁補充體內天然抵抗力。


醫藥級婦潔液~告別害羞的私密處問題!立即參加體驗去GO~~_img_2女性365天醫藥級的呵護

25年來專業醫藥級婦潔液,pH值與私密部位相同,能溫和殺菌,卻不破壞陰部弱酸性環境,有效緩解女性常有的搔癢、黏膩、分泌物、異味黴菌(念珠菌)等感染問題,適合生理期、產後悶熱濕黏、出外旅遊、性愛後有輕微感染小問題,輕輕一噴,溫和不剌激,形成殺菌保護膜,預防及治療感染一次OK!自我護理第一步,向黏黏癢癢說Bye-Bye,私密處天天好清爽,天天都安心!

 

婦潔小百科:

❤專業醫藥護理治療感染:

婦潔液主成份:

婦潔液主成分普威隆碘(Povidone Iodine)藥性溫和,為附顆常用殺菌、消炎、治療陰部感染時成分之一。

❤日常護理預防感染:

含保護作用賦型劑,不含香精、穩定性高,溫和不剌激,對陰部肌膚無剌激性與過敏性,經常使用亦不會產生抗藥性。

 

趕快看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夏日與產後預防陰部感染 清潔護理學問大➟

 


BabyHome女性會員有福囉~醫藥級婦潔液~告別害羞的私密處問題!立即參加體驗去GO~~_img_3

無論妳是女孩、女人、或媽媽立即於討論區下方留言,

即可體驗醫藥級婦潔液陰部專用噴淨液一瓶(120ml)

輕輕一噴、免稀釋、免沖洗

pH值與私密部位相近

不剌激、不過敏

適合生理期、孕期產後、性愛前後、外出旅遊有輕微感染症狀時使用。

免稀釋、免沖洗、緩解陰部不適之殺菌與清潔,立即感受清爽與舒適。

 

Step 1: 報名試用體驗

★報名時間:2013/7/30-2013/8/6

★試用名單公布:2013/8/13前

★試用品寄出:2013/8/16前

★體驗商品:【醫藥級婦潔液陰部專用噴淨液,120ml】正貨 1瓶;30位。

搶先報名試用留言範例如下: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Step 2: 心得回覆

★心得回文時間:2013/8/27-2013/9/8

★得獎名單公布:2013/9/13前

★得獎獎品寄出:2013/9/25前

★心得回文再抽好禮:婦潔VIGILL私密保養完整步驟3件組:婦潔私密沐浴露(生理舒淨)30ml乙瓶+婦潔生理潔舒巾(14抽*2包)乙盒+婦潔紫草修護精華50ml;15位。

醫藥級婦潔液~告別害羞的私密處問題!立即參加體驗去GO~~_img_4

★心得回覆方式:2013/8/27-2013/9/8分妳的好用心得至少300字以上,若有附上照片或於FB/Blog分享之連結,抽中回文好禮的機會更大喔!

★亦歡迎所有體驗過醫藥級婦潔液陰部專用噴淨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經驗。凡留言還有機會抽中心得回文好禮喔。

貼心小提醒:親愛的會員媽咪們,持續使用二週【醫藥級婦潔液陰部專用噴淨液】能有效緩解陰部剌激、搔癢、分泌物、異味等問題,故心得回覆於二週後才開始喔!也請試用之會員媽咪們耐心持續體驗並大方分享妳的好用心得喔!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30位幸運媽咪需於2013/8/27-2013/9/8 (第二波上線的時間)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的權利。

3.體驗商品將於2013/8/16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4.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7.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8.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及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10.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13.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3年8月23日前致函告知客服,逾期恕不受理。

15.中獎人所填之基本資料,主辦單位將依法予以保護並使用於婦潔藥品有限公司各項行銷活動中

北市衛藥廣字第10111163,10204247,10206078號

於2013-08-13 16:54:13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9 快樂的天使湯媽
14 蔡家媽咪
23 詠宸媽咪
36 阿茄
50 不要叫我大娘
55 寶貝莎莎醬
59 蘇打禮盒
60 噗吉
62 小杜子媽
66 哇嘻嘻
70 ellie
72 adeline huang
74 喬依斯&宥宥baby
92 herman888
112 沛寶貝D媽咪
116 睿媽咪
140 哇搭細sp
171 carichen
188 寶貝好可愛..
215 梅姑娘
218 任仔的媽
221 小徵媽咪
230 ettusaiw
271 西兒
299 二個寶貝的媽囉!
322 阿貞
325 qinghuan
328 鈴子姐
345 大小倫
364 乖乖小媽
純雅
純雅 2013-07-30 12:07:27 #1F
 
我要試用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紫蝶***
紫蝶*** 2013-07-30 12:13:21 #2F
 
我要試用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holovema
holovema 2013-07-30 12:18:17 #3F
 

我要試用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我要試用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高雄臻媽
高雄臻媽 2013-07-30 12:21:46 #5F
 
我要試用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寶貝萱的家
笑話王 2013-07-30 12:42:52 #6F
 

我要試用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醫藥級婦潔液~告別害羞的私密處問題!立即參加體驗去GO~~_6F_img_1

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 2013-07-30 12:46:23 #7F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Jill's
Jill''s 2013-07-30 12:46:37 #8F
 

我要試用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陰部專用噴淨液

 

大頭兔
大頭兔 2013-07-30 13:09:33 #10F
 

私密處困擾再見!我要體驗婦潔液  陰部專用噴淨液。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