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媽住院中,老公還說要去看電影....

6月初媽才因車禍開刀住院,最近又因肺炎住院,

上星期本排看電影,但電影院問題沒看成,並送了4張票

這個星期六又要去看(先訂位子)

我說下禮拜再去吧!

老公卻說下禮拜怕下片了(神偷奶爸2)

乾脆在電影院門口把票送出去!!(感覺出來在講生氣)

我們星期天又要去玩二天,

我想這出遊的計畫本就訂好房,且又是延過期的(因颱風)

現在應該還是要按原計畫,但看電影可以晚一點吧!

我媽還在住院?!下星期六前應該可以出院,

到時再去看就好!也不顧我的心情

那不是你親媽就可以這樣?(對老公說)

我是不想因為娘家事情影響夫家這邊的作息

但也不能吃喝玩樂吧!

鼠虎虎
cambo 2013-07-25 11:02:50 #1F
 
版媽 就去看電影吧 看點輕鬆的電影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媽媽住院的確會心情不好 但是現在也只能交給醫生 不必因為看場電影就自責啊
Lindayoyo
Lindayoyo 2013-07-25 11:14:24 #2F
 
我覺得電影可以繼續~ 出遊計畫反倒是可以商議(看有沒有朋友願意承接~或是便宜讓給人家) 我倒覺得看電影比較無傷大雅~畢竟1~2小時就能買到妳老公的開心! 也可以讓大家的情緒都舒緩一下~順便吃個東西(畢竟人總是要吃飯的) 總比花一整天出去~一邊愧疚一邊擔心的出遊來的好! 既然這麼擔心媽媽~出去玩也不會盡興的!!! (個人想法~板媽不要生氣~畢竟安撫好老公~妳也能更放心照顧媽媽)
可是我是覺得看電影可以下個星期六再去 (因抗生素治療10天應該可以出院~到星期四) 出遊已經因7/12颱風延過一次(損失1仟多元) 這次再取消又要再損失, 且小孩暑假作業需要出遊照片, 我是想這樣選擇~ 且怕婆婆會覺得隔天就要出去玩, 前一天還去看電影!覺得媳婦家裡人生病怎還這樣! (媽那裡已有請看護,哥及弟也會去看)
萬能職業婦女
萬能職業婦女 2013-07-25 11:43:22 #4F
 
看場電影兩個多小時跟吃頓飯差不多吧,為什麼不能去? 除非有排到你要去幫忙照顧,不然你在家待著跟出門去看電影沒差吧. 低調一點去,不要敲鑼打鼓四處張揚,根本沒人會知道. 如果你真的沒心情去,就讓老公帶小孩去,然後你去看顧媽媽不就皆大歡喜了.
猴子娘
猴子娘 2013-07-25 13:13:35 #5F
 

說實在的 看神偷奶爸2 應該是為了孩子吧

也不是你老公自己最想看的 全怪他 他很無辜吧

娘家媽媽也不是沒人顧

而且這些行程也不是你老公故意安排的

只能說運氣不好

你不想去可以跟他商量你不要去

怪東怪西也沒什麼好處

我覺得可以去啊~心情放鬆一下,更何況電影才2小時,不會耽誤很多時間吧~

還有...你不想去看電影不代表別人也不能去看電影..

(原作者於 2013-07-25 14:55:28 重新編輯過)
寶閣閣
寶閣閣 2013-07-25 15:16:01 #7F
 

你的考量聽起來挺能理解的,但是↓

且怕婆婆會覺得隔天就要出去玩,
前一天還去看電影!覺得媳婦家裡人生病怎還這樣!
(媽那裡已有請看護,哥及弟也會去看)

 

你既然有在忌諱婆婆覺得你們太愛玩或太花錢,那你怎麼不會想婆婆覺得你媽生病你還出去玩?你也有把你的考量與選擇告訴婆婆嗎?如果沒有,你們在婆婆看來不就是(媳婦家裡人生病怎還這樣!)娘家媽住院中,老公還說要去看電影...._7F_img_1

你怪老公不顧你的心情,但是你現在是預備不想再延誤飯店花錢+繳孩子功課,而打算忽視自己的心情而出遊,你可以勉強自己的心情去出遊卻覺得老公不可以忽視你的心情?這樣控訴老公未免無理!妳老公想必也不能理解你。況且,你要避免吃喝玩樂,出遊不就是吃喝玩樂嗎?

在我看來,你若要維護觀感,就是逢人就要解釋你不看電影而要出遊的理由,如果不需觀感也不需解釋,看電影和出遊都是可行的毋須取捨、毫無意義。

 

一個人顧病人,另一個人要努力維持家裡的正常狀況,沒有理由要全家人都在緊繃中過日子吧! 我公公住院,我老爺去照顧,我還是每天照顧孩子,家中沒有因這事受影響!
Miao
Miao 2013-07-25 16:55:31 #9F
 
如果是觀感問題... 我怎麼覺得出遊比看電影還來的不好... 妳老公還滿無辜的.
花ㄦ
花ㄦ 2013-07-25 16:59:38 #10F
 

那就打電話去問一下電影公司看那片是否快下檔了!!

否則~~可以版媽不去!!讓老公帶小孩去呀!!

雖說媽媽生病但那麼多人也無法每個人都待在醫院!!是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