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心得,送您一年份濕巾好禮喔~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給寶寶加倍純淨無負擔體驗!

分享您的使用心得,還有機會抽中整箱超純水濕巾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於2013/7/3~2013/7/9在BabyHome推出免費體驗試用活動,熱烈吸引許多把拔、媽咪們報名參加,最後抽出200位幸運會員,免費擁有好奇純水濕巾正品1份(80抽)

您是200位幸運參加體驗的媽咪嗎?立即分享您對好奇超純水濕巾的使用心得,還有機會再抽中好奇超純水濕巾1箱 (80抽,18包)【市價$700】限量10名,讓您的寶貝擁有加倍純淨無負擔的體驗。

也歡迎曾經使用過好奇純水濕巾的會員們一起來分享您的愛用心得喔~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RO逆滲透紫外線無菌處理雙重淨化把關,給寶寶加倍純淨的無負擔的體驗, 雙重用心,守護健康肌膚~

✓ RO逆滲透 及 紫外線無菌製程的 雙重純淨處理

✓ SGS檢驗品質層層把關,安全有保障

✓ 天然無刺激,能溫和清潔寶寶全身肌膚

✓ 高含水度,輕鬆清潔好好用

✓ 便利抽取設計,不連張,不變形


分享體驗心得,再抽精美好禮!

分享『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心得,送您一年份濕巾好禮喔~_img_1

◆ 報名時間:2013/7/17-2013/7/23

◆ 報名資格:此活動僅限定獲得免費體驗品的200位幸運會員參加,只要於本活動頁面『下方』分享體驗心得,成功完成就有機會再抽中好奇超純水濕巾 1箱 (80抽,18包)【市價$700元】限量10名。

◆ 得獎名單時間公布:活動結束後一周內。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200位幸運會員需於活動時間內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者,將不得參加抽獎活動。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4. 得獎品將於2013/8/1前,確認會員資料後寄出。

5.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 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均恕不負責。

7.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8. 請勿留下辱罵、毀謗傷及他人或廠商字眼,違者將刪除其留言。

9. 參與本活動者,即表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或本活動廠商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推廣或行銷產品相關活動之目的,使用、重製或編輯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及上傳之心得文章或照片,並得將之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且主辦單位保留刊登權利。

於2013-07-29 17:58:34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24F 甜檸檬0918
45F 丫辰
82F RobynFeng
123F 卡卡紅
127F 芹菜真好吃
132F bow's mon
133F kklina
134F 大頭美 2
136F wangerin5126
141F hammerlin

超軟貝比
超軟貝比 2013-07-17 10:11:11 #1F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 很好抽取 不會有抽不出來或一次抽出好幾張的困擾 觸感很好 重複擦也很舒服 推薦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 真的好用喔 擦了也不會紅屁股^^
wish21
wish21 2013-07-17 10:19:32 #2F
 
很榮幸被抽到好奇濕紙巾的試用! 看到『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這個名稱,「超純水」就很吸引我, 因為直接接觸寶寶皮膚的東西,媽媽就會希望是不含雜質的、很純淨的。 站在一個媽媽的角度,真的要感謝業者發明「濕紙巾」這樣的東西~ 有了濕紙巾,外出不用怕麻煩,也可以把寶寶的屁屁清潔的很乾淨, 而試用了『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讓我覺得業者的貼心設計是: 1.順手不黏張:小寶寶換尿布,就是那幾分幾秒的時間,以前用過其他牌子的濕紙巾,抽一張~結果又連著好幾張一起來,所以又要花時間把濕紙巾先分開, 這時寶寶一翻身就爬走了,又要把小孩抓回來安撫,繼續換尿布的動作, 所以~不黏張,張張分明,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2.很細緻:濕紙巾是直接接觸寶寶的皮膚,當媽媽的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很粗糙的問題,而好奇真的很柔軟細緻,讓媽媽很放心。 3.保水度:收到濕紙巾,也用了好幾天的時間,這幾天很認真用,因為~我想知道用到最後面幾張是不是保水度一樣平均, 因為以前用過的濕紙巾,用到後面幾張,有時都會「擰」出水來~ 而我這幾天也用掉2/3的濕紙巾了,有一種體會:一項產品要做的這麼剛剛好,真的很不容易, 看到一個業者對自家產品的用心,及對使用者的貼心。 所以~真的很感謝『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這麼的棒。
蕃茄妮
茄仔馬麻 2013-07-17 10:20:42 #3F
 
好奇純水濕巾超好用, 保水度夠又標榜純水, 對寶寶皮膚無刺激也無負擔, 重點是抽取方便,不容易變形, 大推~我會推薦給其他馬麻們使用!!
水水
水水 2013-07-17 10:36:39 #4F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使用心得~

1.濕巾厚薄適中,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媽咪拿在手上很好用。

2.濕巾很好抽取,不會有抽一張卻拉出兩張的情形,尤其在媽媽手忙腳亂時非常方便。

3.濕巾的溼度剛剛好,相信寶寶也會很舒服。

4.成分讓人安心,只有不織布加純水,還通過SGS檢驗。

5.濕巾袋裡空間足夠,使用完畢將待抽的濕巾塞回迅速又方便,冷氣吹整天濕度也不受影響。

from
from 2013-07-17 10:55:00 #5F
 

目前已經用過很多款濕巾,感覺上都沒有用到很適合的產品,不是太厚,就是太乾或太濕,這次很榮幸能夠體驗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現在就來說說這款濕巾的優點吧~

這款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也太好抽了吧~也不會抽1張拿到2-3張的狀況,不會太濕,也不會太厚,使用起來相當舒服喔!最重要的是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的成分非常令人安心:純水製作,通過SGS檢測,又沒有香精的添加,更沒有螢光劑這種會亮屁屁的隱憂,非常讚!大家可以用用看唷!

涵涵 2
涵涵 2 2013-07-17 11:07:43 #6F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的厚薄度適中,爸爸反應說拿在手上很好用,而且濕巾很好抽取,一次只抽出來一張,不會有抽一張卻拉出兩張的情形,濕巾的溼度很剛好,我家二寶很喜歡,擦屁屁時看的出來她很舒服。對家長而言有通過SGS檢驗的產品比較讓人放心。我們下次會改買好奇純水濕紙巾給寶貝用.
波俏妞
波俏妞 2013-07-17 11:31:17 #7F
 
前幾天收到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小寶貝目前正是大量使用濕紙巾的旺盛時期,不僅換尿布要使用, 還要特別注意孩子的衛生健康,維持手部清潔即可有效預防腸病毒等病 菌。手口布濕紙巾,無論在哪都能使用,預防小朋友不經意就把看不見的 細菌通通吃進去,危害孩子的抵抗力和健康。 所以好的濕紙巾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要如何挑選好的濕紙巾,我想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都有好用、保水、 溫和不刺激的這些需求。 使用濕紙巾第一個我看的就是好不好抽取,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拉出 來的時候只會抽出一張不沾黏、不連張這點很棒,才不會造成浪費 好奇純水濕巾由純水精粹,對寶貝的肌膚溫和不刺激,媽咪我才敢放心讓 小寶貝使用 材質是採用天然纖維不織布製成,擦拭寶貝的肌膚才不會敏感 質地厚實、觸感柔軟,清潔髒污更快速有效率讓我每次幫小寶貝擦便便的 時候都好輕鬆就可以清潔得很乾淨 使用完的感覺就是很棒,柔軟、舒適、好抽取這都是讓我會再選擇使用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的好用處,自己絕得好用也想要分享給其他媽咪 使用,天然又實在的東西真的很推薦。
蘋果君
蘋果君 2013-07-17 11:39:06 #8F
 

很開心榮幸得到試用品

連試用品都是一大包的寄過來 廠商非常的有誠意也有自信與他牌的溼紙巾有不同的差異

使用起來沒有酒精的刺鼻味 給寶貝安心的肌膚接觸 不怕添加物傷害寶貝 滿分~

通過SGS認證為爸媽們多把一層關哦 有認證有保證 滿分~

紫外線無菌製造過程 與RO逆滲透 把細菌殺光光在無細菌之下才能給寶貝安心的使用 滿分~

推薦給媽咪們一個好用又不傷害寶貝的濕紙巾就是他囉!!!

用心給寶貝最好的 希望寶貝健康成長都是媽咪們的願望 ~

純雅
純雅 2013-07-17 12:17:09 #9F
 
好奇純淨超純水濕巾真的很好用,不會刺激到寶寶得肌膚,既舒適又柔軟喔!
神仙家庭
神仙家庭 2013-07-17 12:23:52 #10F
 

目前已經用過很多款濕巾,較不愛含香味的純水濕巾, 這款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濕度剛好, 厚薄適中, 也很好抽, 完整符合我的需求,使用起來相當舒服!好不好用寶寶的感覺最直接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