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要找妳女兒一起玩而已!文長

奕塵
奕塵 2013-07-17 08:44:32 版主 409

我不知道,發這文,昨天在台中某餐廳吃飯的媽媽看不看的到!

可是,我真的只想和你說,我女兒只是想要和妳女兒一起玩,她真的沒有推她,她只是拍拍她的肩膀,想和她一起玩,妳不用反應過度的一直用罵的外加狠狠的瞪人,來對一個才四歲的小孩,她真的被你嚇到了!!

昨天,我們一家在台中公益路的某餐廳吃飯,餐廳內設有遊樂設施,可以讓小孩坐不住時去裡面玩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昨天,我家兩隻吃完飯後,就很快樂的跑去玩,(我家兩隻,大的升小四,小的今年要讀中班)

小的,從小就喜歡小小孩,看到比她小的小小孩,就一直會盯著看,如果可以和小小孩一起玩,她也都很樂意的找人家一起玩,昨天遊戲區內就有一個小妹妹(多小,老實說,我不知道多小,因為我沒看到,可是要媽媽陪,又可以玩的情況下,應該是一歲至二歲吧,我猜),小女兒就展現她的熱情,拍拍小小孩的肩膀說,我和你一起玩,結果小小孩的媽,就認定我女兒推她女兒,就一直用罵的,外加狠狠的瞪來對待我女兒,我真的沒看到情況,我到時,看到我小女兒快要哭了,準備要走出來,我以為是兩姐妹在裡面吵架,細問才知道原因,後來,就在我問情況的時候,遊樂園的入口處,就站著一位先生,一直看著我在問小孩,我大女兒才說,因為小小孩的媽媽一直罵,外加狠瞪,小女兒嚇到了,站在那不敢動,大女兒也傻了,後來因為那位媽媽一直罵一直罵,可能音量有點大,結果她先生就來問原因,後來就順著他老婆的話對著我小女兒說,以後不可以推人哦,叫我大女兒把小女兒帶走,才對他老婆說好了,算了!

所以我在猜,那個站在遊樂園入口處的男生,應該是那位爸爸吧,不然為什麼一直在看我問小孩事情!

我真的不是要解釋什麼,我女兒我自己帶,個性我知道,她不會去推別人,或許可能拍肩膀時手勁有點大,這點我不敢保證說沒有,畢竟這點,每個人認知不同,可是不至於去用到"推",這個字眼,而且你的反應也不需要那麼大,因為我大女兒說,妹妹沒有跌倒,也沒有怎樣,只是拍了一下肩膀,就換來你的這種反應,每個孩子都是寶,可是我真的覺得你的反應太過了,妳可以告知,我女兒,不要隨便拍人,可是不用用罵的和狠瞪來對待一個才四歲的小女孩吧~~~

昨天回去,小的真的被嚇到,然後就說,我真的只是輕輕的拍妹妹,想和她一起玩,我不知道為什麼阿姨要生氣,聽到,我真的很難過,也告知了女兒,以後出去,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因為我知道,有的媽媽真的不喜歡別人亂碰自己的小孩!

布布布-布丁
布布布-布丁 2013-07-17 08:58:01 #1F
 
我能體會版媽的感受............... 有些媽媽真的不給別人碰自己的小孩 摸一下就有毒的感覺 別放在心上~
好幸運
妮妮公主的媽 2013-07-17 09:16:04 #2F
 

嗯嗯..版媽妳真的別太在意!

現在真的有很多爸媽把小孩當公主或王子在養,以後,這些父母就會知道自己錯了!

沛小魚
沛小魚 2013-07-17 09:42:41 #3F
 

現在很多這種怪獸家長,版媽不要想太多了!!

adsnew
Coroal's MaMa
Coroal's MaMa 2013-07-17 09:46:37 #4F
 
有很多只生一個的,常常反應過度~ 而我們這種生兩個的,則是反應遲鈍~ 畢竟在家裡大小打架的情況每天上演,推一下肩膀這種小CASE的事情幾乎都會視而不見阿XD 版媽不要放在心上,用正面的態度跟小女兒開導,要跟別人玩的時候要注意力道,如果比自己小的小朋友要溫柔對待~~~不要讓她以後有陰影囉~~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3-07-17 09:50:59 #5F
 
自己有小孩後 我也從不會去抱別人家孩子 去年親戚家多了三個新生兒 ....我連看都不想 ----------------------------------- 不是討厭baby 而是當媽後.....知道做媽的難免都有"龜毛性" 她只是要找妳女兒一起玩而已!文長_5F_img_1 版媽 好好安慰女兒 中班聽得懂了 就跟孩子說....記得以後跟別的小朋友玩((不要摸到別人身體)) 尤其是幼兒
一半單親媽
一半單親媽 2013-07-17 09:57:00 #6F
 
不是討厭baby 而是當媽後.....知道做媽的難免都有"龜毛性" +1
糖糖媽 2
糖糖媽 2 2013-07-17 10:03:36 #7F
 

真的很抱歉....

我孩子的爸就是這種人

神經兮兮....害怕別人身上的腸病毒會跑到自己的孩子身上來....

 

但他不會把氣出在別人身上啦

只會把氣出在我這個媽身上....為什麼讓別人碰到小孩?

 

我都會噹他~最好小孩要去的地方~要碰的人外面都要貼著告示"這裡沒有腸病毒!"

他爹竟然還說"對~最好加上沒有蚊子~"(怕日本腦炎和登革熱~~)

 

未來我已經正在準備接收兩位溫室裡的王子...

倒數的日子
小梨~/* 2013-07-17 10:03:56 #8F
 

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不只是別人的小孩,重點是不要隨便碰觸別人的身體

我都是一個媽媽了,我也很討厭別人拍我肩膀,碰我手臂這類舉動

我從小就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有這種習慣去碰別人身體而不自知

 

 

blobo543
blobo543 2013-07-17 10:07:14 #9F
 
無論小孩多大 還是不要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比較好 畢竟版媽不在現場 到底是推還是拍也不知道 基本上自己就理虧了 不是有人開版說自己小孩去麥當勞被別的小孩踢到骨折 大人只顧自己啃漢堡嗎 建議版媽可以從另一方的角度去了解別人的想法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175759&bid=6 (原作者於 2013-07-17 10:07:55 重新編輯過)
Lita Lu
Lita Lu 2013-07-17 10:17:41 #10F
 

不是討厭baby
而是當媽後.....知道做媽的難免都有"龜毛性"

++1

版媽 謝謝妳提供這篇經驗 以後帶小孩去玩的時後 我也會懂得小心應付這種類型的家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