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哪裡能買到R22冷媒的新冷氣??

房間的冷氣壞了,原本買了大金的冷氣,結果師傅來安裝時說我原來的冷氣是用R22冷媒,因此新買的冷氣是用R401冷媒,管厚不同不能安裝,因為管子裝潢時是拉在天花板內,現在重拉管子等於裝潢全拆,師傅要我退訂,建議我去找R22冷媒的冷氣,可是我問了許多店家,包括大賣場與燦坤...,都說沒有R22冷媒的冷氣了,寶寶很怕熱,喝個奶就全身汗,沒冷氣真的沒辦法,請問各位知道要去哪裡買嗎?,

鄭小珊
鄭小珊 2013-07-15 16:50:57 #2F
 

R22 冷媒的冷氣 因為會破壞環境

政府100年後應該都禁止生產了

所以新冷氣店面應該都找不太到了

上Y拍或露天看看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54249445?_co=pFS_ABYTWC2&_co2=pFS_ABYTWC2

不然就把原本的冷氣送修吧

 

◑﹏◐小草
◑﹏◐小草 2013-07-15 17:00:39 #3F
 

關於R22冷媒

美女探員揪千台黑心冷氣機

請問哪裡能買到R22冷媒的新冷氣??_3F_img_1作者: 甘嘉雯╱桃園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29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30

相關內容

請問哪裡能買到R22冷媒的新冷氣??_3F_img_2看相片

  逛街也破案 美女調查官張筠青,與學化工的男友意外發現小型家電行販售的二線冷氣機,違法使用停用的R22冷媒,循線查扣到1千多台。(甘嘉雯攝)  …

中國時報【甘嘉雯╱桃園報導】

美女調查官立功!桃園縣調查站調查官張筠青與男友準備布置新居,到家電行買冷氣機,老闆推薦比市售冷氣要便宜三千多元的二線廠牌冷氣機,學化工的男友發現,上面填充的冷媒竟是台灣早已停用的R22冷媒,她蒐證調查後,廿八日在新北市查扣到一千多台黑心冷氣機,並將林姓業者移送法辦。

老闆推荐二線廠牌 男友抓包

新北地檢署指揮桃園縣調查站追查,發現業者林建春(四十七歲)在新北市林口後湖路、南勢路經營工廠,他所販售的冷氣機,以萬士益、格力、優力三廠牌販售,全都違法填充R22冷媒。

據了解,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五日,行政院環保署發布「氟氯烴消費量管理辦法」,規定R22冷媒從一百年起禁用於七點一KW以下的窗型或分離式冷氣冷媒的填充,因為R22會在大氣層中不斷累積達數十年,會催化反應破壞臭氧層,會讓過量紫外線對人體產生危害。

填充R22冷媒 台灣早已停用

檢調發現,台灣沒有生產R22,林建春卻從中國大陸買進R22冷媒,大量生產冷媒壓縮機冷氣,還自創了萬士益、格力與優力三廠牌,因製造成本低,他生產的冷氣可以比市價便宜三千元到一萬元不等。

張筠青說,市售大廠牌冷氣機供四坪空間使用的黑心冷氣機只要一萬兩千元左右,廿坪水冷分離式的也只要三萬五千元,因此成為幼稚園、開店面或是必須大量使用冷氣的業者、出租套房,最喜愛選購的二線冷氣機。

大陸違規進口 市價便宜萬元

檢調發現,林建春還強調冷氣機都有保固,可以幫消費者填充R22冷媒;此外,冷氣明明都是今年度生產,冷氣機殼外偽貼商品安全驗證,都是民國九十九年製造,就是為了規避法規,欺瞞消費者。

桃園縣調查站廿八日以違反妨害農工商、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將林建春移送法辦,還要追查其他工廠幹部的涉案情節。

樂當雙寶媽
樂當雙寶媽 2013-07-15 17:04:31 #4F
 

不知為何在新版這邊都無法開啟連結的網址,短時間內無法重新裝潢拉新管,看來就只能試試在Y拍與露天能否找到了,謝謝各位的建議.

現在已經買不到R22冷氣~ 重拉管子等於裝潢全拆是對的! 不過我老公有幫一些客戶用燒管的方式 真的非常麻煩..... 也是業界不願意做的事 不過對客戶來說 不用拆裝潢是最好的事 如果在桃園可以幫你看看!
樂當雙寶媽
樂當雙寶媽 2013-07-16 13:57:51 #6F
 

5F媽咪謝謝妳,可是我住在新北市ㄝ~

沒關係,昨日我已經找到方法了,我昨日打電話到幾家原廠都尋不到庫存,不過廠商告訴我電器行還是會有貨的,所以我打算請附近電器行幫忙調貨;

遇到了才注意到這問題,,以前聽說甚麼環保冷媒都覺得愛地球用環保冷媒是應該的,真的要裝機才知道以前裝潢時的管子無法使用在新冷媒系統,然到愛地球真的得拆裝潢重拉管子,天啊,工程太浩大,家裡目前有小嬰兒根本無法這樣施工,所以只能繼續用R22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