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

男兒不是不臉紅~~~

只是未到害羞處~~~[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img_1

所謂鐵漢柔情吶~只為伊人繞

回想一下,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

緊張的直流汗、語無倫次?!

還是人見人愛、所向無敵~~~[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img_2

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即可抽獎唷!

◎活動日期:2013/7/10-2013/7/26

◎活動方式-留言主題:

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 ※(限50字以上)※

◎公佈得獎資訊:2013/7/31(公佈於此頁面)[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img_3

◎獎品寄送日期:2013/8/7

◎活動注意事項:

1、參與留言會員最晚請於2013/7/26前至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裡確認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若資料不全則恕贈品無法寄出,視同放棄資格。(贈品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獎品寄送。

2、本活動BabyHome有最終修改之權利。[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img_4

◎活動贈品:有機嬰幼兒沐浴乳-5名

[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img_5

★贈品請以實物為準★

 

(原作者於 2013-07-10 16:40:00 重新編輯過)

於2013-07-29 13:42:18 補充發言

本期得獎公佈

醜不拉嘰的恩爸

小那的森哥

黃饅頭的爸

萬能拔

飛尼牛

恭禧以上得獎者~~~別忘了快至站長資料更新寄送資料唷!

 

 

小小蕎媽
不要叫我大娘 2013-07-11 10:19:37 #1F
 

剛剛用line問了一下在上班的爸爸

第一次到我家時的心情~~~^^

哈哈哈,他說真的超緊張的,後背都溼了!

連坐姿都坐的挺直直的[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1F_img_1

因為在交往期間,我一直跟他說:我媽超兇的[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1F_img_2

害他心裡有很大的…陰影!!!

不過那天他算表現的不錯吧!

我媽挺滿意他的~~~~[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1F_img_3

波俏妞
波俏妞 2013-07-11 14:08:16 #2F
 
第一次去老婆家的心情非常緊張 因為是偷偷交往了6.7年才要到老婆家去見岳父岳母 說真的很擔心他們不喜歡我,還好第一是見面還算順利 第二次見面比較不會緊張了,但還是怕做得不夠完美而被扣分 所以幫忙作家事洗碗大掃除貼春聯樣樣來希望能加加分 第三次就帶著父母去提親了!! 一切都很順利現在也有了兩個寶貝 每個月都會回外公外婆家玩耍!!
ChrisChu
ChrisChu 2013-07-12 01:52:35 #3F
 

第一次見面!已經忘了當時的感覺!大概是沒啥壓力吧!第二次去已經要提親了!直到現在••••去已經把它當做自己家一樣沒什麼規矩了!哈哈哈!

adsnew
圓圓oO
圓圓oO 2013-07-12 04:06:15 #4F
 

第一次到老婆家,不管是誰一定會緊張,面對生面孔的緊張與不知所措,加上我是帶著新手爸爸的心情去面對老婆的家人,進門看見伯父,伯父第一句話就問我:你有什麼打算?

我真是緊張到不行,但是我堅決一定會扛起一切,照顧好老婆與寶寶,老婆家裡的長輩還真不少,看見老婆他爺爺一臉嚴肅的樣子我打從心裡的發寒毛,相處後才知道原來爺爺是很慈祥很疼惜老婆的,當天說完準備返家時,岳父還勾著我的肩告訴我,我這個寶貝女兒以後要拜託你好好疼惜照顧,我才鬆了一口氣,岳父誠懇得講著,我深深感受到他疼愛女兒的一份心意。

[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4F_img_1

小蝶
小蝶 2013-07-12 08:55:17 #5F
 

第一次到老婆家時雖然內心很緊張,但外表還是固作鎮定,不斷地找話題跟丈人聊天,

完全都不讓他們感覺到我很緊張的心情,跟著老婆的爸爸聊政治,幸好平時我也有多

了解,才可以化解當時緊張的情緒。

希望之海
章魚家 2013-07-12 09:13:00 #6F
 

記得我家拔比,第一次到我娘家是如坐針氈啊!!可能我家沒有兒子或是我第一次帶男朋友到我家作客!!所以老爸不知道要如何跟他聊天!之後我家拔比會找話題跟岳父大人聊,因此才會有"丈人(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嘛

語恩媽咪
語恩の媽 2013-07-12 11:50:41 #7F
 

這區應該是拔比的留言才對吧,怎麼是媽咪在回呢?[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7F_img_1

以下吃飯時請勿觀賞 太爆笑了 會影響消化 @@" ============================= 2009年X月X日....下暴雨 見未來的丈母娘當然是要打扮得體一點啦!! 記得那天下大雨(真的狂風暴雨)....慘!! 當時只有歐兜拜的我 還有一點點小聰明 把水水的衣服和鞋子塞到車箱 就穿著運動短褲+藍白拖鞋(準備到了再換裝) 慢慢地騎到老婆家的樓下 此刻~~~~~ 腦裡還浮現著自己幽默風趣講笑話 讓老婆家 所有人都眉開眼笑 好死不死哪來的狗叫聲嚇我一跳 打斷我還在雨中傻笑的白日夢 差點 溫文儒雅的我要罵出三字經 不過我還是因為太滑跌一跤 藍白拖就這樣飛到前面撐雨傘過來的ㄚ婆!! 媽呀!!好糗 準備要跟ㄚ婆說拍謝!! 不看還好 一看原來是....丈母娘 那句"ㄚ婆..."就這樣吞回去 還好之前偷偷跑來陪老婆溜狗 就有偷瞄一下丈母娘的樣子 丈母娘開口:進來換衣服洗個熱水澡吧!! 親切的丈母娘讓我好感動(原來她早就看過我照片) 現在想說不是也來不及 >
百合溱果
知足可愛的媽 2013-07-12 13:20:06 #9F
 

我家老公 第一次看到我時 耳朵很紅

第一次送我回家時 很靦腆 

還很捨不得回家  他是個很客氣的人 很容易歹勢

他一直不敢跟我靠太近 我以為他不想靠近

後來才知道 原來靠近我 容易心跳加速

只要碰到我的手 就會有"生理反應" 

連第一次約會時都不敢牽我的手 怕又有反應

哈哈 真可愛 

但是  當爸了  就不可愛了 眞懷念啊[小編活動]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_9F_img_1

 
阿里不達 2013-07-12 13:32:21 #10F
 

第一次見到雪,是在中國貴州與內人相見的那一晚。

 

那時我的心裡只有她,通信了四個月,兩人卻沒見過一次面。因為法令限制,她不能到臺灣來,只有我能去她那兒,雙方父母都知道他們的兒女彼此有意,於是我這邊便計畫了一次春節的會面,我是跟父母一塊去的,那次就算是「統一」前的國共和談吧!

 

「哇! 下雪了~~」當時還是曖昧筆友的她對著眼前飄落的雪花發出詩意的讚嘆,我心想:「談戀愛的女孩啊,連這種妳每年必見的雪景都能獲得讚美,可見得妳真是徜徉在幸福的愛情裡呢!」而我滿腔的熱情,才不管肩頭落下是冬雪還是冰霰,心頭早就熱得不畏嚴寒,在我的眼裡,跟她有關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當然也包括了雪!

 

雲貴高原的氣候非常宜人,雖然冬天也會冷的深入骨髓,但是再冷似乎也不會低過零下八度,一般說來,稱她的氣候四季如春絕不為過,她的寒是屬於乾冷型的,只要不接觸到水,其實比台北的溼冷還讓人能接受;那夏天的溫度,就更不用說了,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凡間皆無法比。

 

貴 州地區冬季許多人家家裡都會燒鐵爐子生熱,貴州盛產煤礦,所以常常可以在梯間樓道上看見「煤棚」的設計,冬天來臨時,家家戶戶組裝鐵爐(重起爐灶),接著 把煤棚裡的煤磚搬到客廳,開始了一年一度的燃煤盛事。不過近年來很多家庭都以電暖器來取代傳統煤爐,那種全家人「圍爐」談天的溫馨畫面,也漸漸隨著經濟的發達變成是可能銷聲匿跡的歷史回憶了。

 

在寒冷的冬季,煤爐儼然是一家人凝聚向心力之所在,嬉笑怒罵、瞌睡吃喝幾乎都在火爐旁發生。剛煮完的 飯菜往爐上平台一擺,就是最好的保溫烤箱;年紀還小的娃娃們,很多都是在煤爐旁洗澡淨身的;要是有養狗養貓的,火爐邊更是牠們的最愛...。儘管外頭的徹 骨凍寒凝結在空氣中,家裡卻因為有了煤火的舞動,暖洋洋的像是春天。

 

因為我們遠從台灣過來,又正好是春節過年期間,父母及我理所當然地受到熱情的邀請到他們家吃年夜飯。兩個異性筆友第一次見面,雙方父母竟然就聚在一起吃飯,場面實在很像是去提親的,不過那時大家都心照不宣,打從心底對小倆口的將來樂觀其成。

 

年菜都是小盤小盤的,鮮少像台灣這樣用大盤子裝著大魚大肉,小盤子的好處就是放在火爐上方便,而且樣式可以更多樣化。至於該晚年夜飯吃了什麼,我完全沒有印 象,也沒有太多注意力在菜色上,因為「她」就坐在我的面前,隔著煙囪,在她家客廳昏暗的燈光下,兩人偶而目光交會,偶而撇過頭去露出羞澀的笑容,我的心裡都是她,她在我的心裡發著光,然而什麼東西吃下肚,我通通都忘掉了。

 

筆友在火爐邊的初次邂逅,國共雙方家長「和談」氣氛融洽,也助燃了這樁兩岸婚姻「統一」的篝火,至於在火爐邊有沒有達成什麼九六共識,我搞不清楚,因為當時我的心裡只有...她!

 

 

 

 

.

(原作者於 2013-07-12 13:33:1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