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幫我挑選哪一款媽媽包比較實用(不是來洗版)

不是來洗版,哈!可是我真的需要媽咪們的幫忙來幫我挑這兩款媽媽包,哪一款比較實用:

http://www.pcstore.com.tw/mombag/M11134427.htm

http://www.pcstore.com.tw/2482/M10351585.htm

這兩款我都很屬意,請媽咪們幫我挑囉,謝謝!

PS 有媽咪知道這兩款台北哪裡實體商店有賣?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先看看實品,謝謝!

(原作者於 2013-07-03 14:41:26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3-07-03 14:59:35 重新編輯過)

非
2013-07-03 15:01:41 #1F
 

就外觀來看 我會選第一個 XD

題外話

若是我自己要用的話 我會選中性一點的包耶 這樣外出我先生才會幫我揹 哈哈

Pucca愛Garu
Pucca愛Garu 2013-07-03 15:40:53 #2F
 

我買的是可斜背(袋可調整)-- 比較有手可以抱小孩或提東西等等。

有可掛手推車的功能--真方便。

類似網址那樣,不過現在已經沒有我買的款式了,網址這個外型、大小、功能跟我用過的一樣,空包就很輕,防水,現在小孩大了還是會揹游泳或玩沙工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1239675312

豆兒我的寶貝
檸檬水好喝 2013-07-03 15:46:31 #3F
 

我選這個M10351585

因為這款有拉鏈...另一款是用魔鬼粘,我覺得拉鏈比較好用

新秘粁淇
新秘粁淇 2013-07-03 16:03:42 #4F
 
二者大小差不多 第一款 耐重度高 第二款有多奶瓶袋好.以後要自己再加強縫線(我會買這個吧...)
新秘粁淇
新秘粁淇 2013-07-03 16:08:12 #5F
 
如果 有側背更好 一個人帶小朋友出去時 這樣才有二手好抱小朋友 有時抱累了 小朋友輕放在包包上(手還是要抱著) 手的施力就少些
小瑪
小瑪 2013-07-03 16:58:40 #6F
 

您找的兩款我覺得比較偏美式?但是我沒什麼美感,所以我覺得都可以。提供一下個人的經驗

我用過兩款媽媽包,一款是日本的gladee(親友贈送),方方正正的,帆布的,圖案是星空,很好看,裡面有獨立的空間可以放六支奶瓶,略有保溫作用,外面的分隔袋子也多。但是缺點是比較重(材質關係),不適合背,適合手提,要有推車可以掛,不然手提帶孩子不方面,除了圖案不一樣,款式如下 http://gladee.tw.rakuten-static.com/mamapicnic.jpg(不知道價錢,可能大約台幣一千元上下) 還有一個是在美國的walmart買的babyboom的美式媽媽包 坦白說這個我幾乎天天用,即使不帶孩子出門都覺得好用,因為材質輕,他的開口是寬版拉鍊,就是有兩條拉鍊,所以開口很大,容易拿取東西。裡面有帶子繫著尿布墊與塑膠透明袋(可以臨時放略濕的東西),換尿布時,如果沒有尿布台,椅子上可以把尿布墊拉出來墊著用。

現在孩子比較大了之後,已經變成我的上班包,因為放筆電、放一堆有的沒的,連我的小型電捲棒都可以隨身攜帶。整理髮型。外袋也夠多。樣子也可愛。就是下面這個(約美金20元) http://www.christmas.com/public/ideaimages/2012110113518080778395.jpg

我個人覺得袋子本身的重量對我來說還是蠻關鍵的,當然媽媽包只要品質不錯的都很耐用。整體評價,我喜歡美式的。

不講究名牌的話,後者我覺得真的便宜又好用。用到現在我每天上班都在用。

 

第一個   感覺可以放很多東西

又一格一格可以分類放

每次我太太的東西要我拿

若是緊急要找個溼紙巾   擠成一陀的包包

我看了頭就痛

不過兩款顏色都不是很好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