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為什麼要穿塑身衣?大家來分享

咪可媽
咪可媽 2013-06-21 11:46:49 版主 1185

我自己穿塑身衣的心得~

生二胎非量身與量身訂做我都穿過了

對於生產完塑身衣帶給我個人的感覺

1、鬆弛的腹部可以獲得完整貼身的包覆,不會覺得裡面搖晃的很厲害

2、稍有抑制食慾的效果,大概吃了8分飽就吃不下了

3、在生產後前半年沒時間運動時,利用它盡量讓骨盆回復不至於更大 為什麼要穿塑身衣?大家來分享_img_1

4、改善我因為懷孕造成的駝背

這二胎穿下來,覺得塑身衣的確是不錯的輔助工具!

提供給媽咪們參考

應該也有媽咪有不一樣的體驗,也可分享喔~

kuan媽 --
porke 2013-06-21 21:24:44 #1F
 
我第一胎有穿 是隋唐代言那家 但老實說塑身衣脫掉,肚子還是原形畢露 第二胎就有搭配運動與飲食控制 每天踩半小時室內腳踏車 才真正有讓肚子消滅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bestkuan/91261 不過如果不喜歡運動或沒時間的媽媽 我想塑身衣還是有他一定的效果
家妹
家妹 2013-06-25 16:30:13 #2F
 
我覺得穿量身訂製與市面上分尺寸有差ㄝ!! 量身訂製比較穿的住...而且我在意的骨盆變大產後一定要變小縮回來才不會有漏尿情形 現在我穿著也不會因之前駝背不舒服 ,反而身型比較挺,產後不會使我脊椎更加徹彎惡化,女人健康是要去維護的...有健康身體才能有好體力照顧北鼻!!
我覺得要穿對塑身衣 我穿的塑身衣是推反以往的觀念,標榜"穿鬆不穿緊"的 為何要如此? 因為穿鬆能夠讓身體產生熱,造成"脂肪游移"的效果 再加上此塑身衣有針對身體各個穴道有刺激按摩的效果 能夠讓我們身體變健康又能夠變瘦 讓我把以往買的塑身衣全部送回收 改穿這個…真是超讚的…分享給需要的媽咪哦!!
辣媽JJ
辣媽JJ 2013-07-02 23:26:15 #4F
 
從我生完開始接觸到塑身衣之後,發現好處其實滿多的! 我是買量身訂做的瑪牌,而且是全身的那種! 穿上後讓我鬆垮的肚子變得比較緊實、下垂的臀部整個往上提,大腿肉肉也不會亂跑!穿衣服變得比較有自信~ 因為可以免費改小,當尺寸越穿越小越開心阿! 食慾方面嘛...確實會少吃一些,提醒自己不能吃太飽== 還有一點我不能沒有塑身衣的原因就是....我很容易腰酸背痛! 塑身衣會把我整個撐起來,感覺輕鬆許多咧!
花霈霈
花霈霈 2013-07-07 15:27:29 #5F
 

我現在也持續再穿 生完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 坐完月子之後就接著穿 自己本身是穿萊X兒的,

因為生完身材都走樣,所以要靠塑身衣雕塑身型 曲線會變好,肚子也變小很多 而且也會讓骨盆變小,穿骨盆褲的話也可以 胸部方面也不會下垂,會比較挺 平常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照顧小朋友 整個沒自己的時間運動,只能靠穿塑身衣幫助雕塑身材

這是我自己穿的心得,可以給各位媽咪參考為什麼要穿塑身衣?大家來分享_5F_img_1  

精力十足
精力十足 2013-07-07 18:21:46 #6F
 
產後才發現塑身衣的確是可以幫你塑型, 讓身體更有曲線,人自然看起來也較瘦囉!,   孕前聽朋友分享就有訂了瑪牌塑身衣, 產後體重雖有降一些些, 不過看到我的朋友,通常第一句話都是~哇,你好瘦哦.. 但.其實我當時體重和懷孕前體重並沒有差很多, 所以才意識到有穿真的有差。   另外也因為有穿,而多少改善容易會駝背的壞習慣。 (可能是穿起來背有被拉挺的感覺)   而且因為它材質很透氣, 所以即使在這麼熱的天氣,還是都穿的住, 我想我會一直穿著它的!  
ipip
ipip 2013-07-11 00:34:17 #7F
 
塑身衣的確是會讓身材曲線變好, 本身是胖”中ㄎㄡ”及下半身的人, 三餐又無法正常吃,但又愛吃零食~~~ >”< 所以塑身衣對我來說 1. 可以抑制食慾 2. 不會讓我的肚子及屁股囤積脂肪 3. 雖然體重沒有太大的落差,但讓我的曲線看起來變好 4. 再也不怕穿合身的衣服和貼身牛仔褲了 以上是我的心得,也分享給樓上的媽咪們喔~ (我也是穿隋棠代言的那家...)
荳荳 2
荳荳 2 2013-07-13 22:10:27 #8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pinmom
pinmom 2013-07-16 20:12:19 #9F
 
說真的... 當初要穿塑身衣身邊很多朋友都叫我三思 都覺得我一定會無法堅持,衣櫃裡會多一件貴桑桑的廢物 為什麼要穿塑身衣?大家來分享_9F_img_1 我也很怕被老公罵,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有決心~~ 當初我是看柯以柔部落格認識第凡內這個品牌 看我開始穿了以後,反而當初叫我三思的朋友也接二連三的開始跟進穿 *身體的線條變的明顯,穿衣服變得好看 *讓鬆軟的肚皮有所支撐,加上簡易運動就會緊實 *真的會少吃、背挺、所以看起來胸就大 為什麼要穿塑身衣?大家來分享_9F_img_2 *骨盆的部分確實有緊實回拉的力量 當然最棒的是找回堅持下去的信心~~ 雖然並不是真的窈窕完美的身形,但是已經令自己很開心啦 !! 媽咪們一起加油喔~
家有調皮公主
家有調皮公主 2013-07-17 12:44:19 #10F
 

請問穿連身塑身衣的話要大便的話是全脫掉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