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irene 2
irene 2 2013-06-11 21:08:06 版主 8795

請問媽媽們一天可以看幾間?

是一次就約好所有想要看的?

徐易祥
好難找 2013-06-12 02:59:28 #1F
 
我也是最近在找 我是先剔除掉沒有立案的幼兒園 然後是費用貴的 因為經濟負擔不起 接著就是刪掉遠的 騎車超過三十分鐘不考慮 然後就是帶孩子去參觀幼兒園 剔除沒有戶外遊戲空間的 剔除校園不安全的( 廚房在二樓 逃生梯阻塞的 遊戲設施老舊 等 ) 結論就是 真得很難找~~ ++
還有要看老師教學~最好中餐去順便看餐點是否有跟菜單一樣!! 教材課本也可以翻一翻看大致上學些什麼!! 有人說學生會不會主動有禮貌的打招呼也可以看出老師平常有沒有教孩子禮貌!!
徐易祥
好難找 2013-06-14 01:17:27 #3F
 
恩 我很認同樓上媽咪說的喔!! 因為我曾做過一間幼兒園 常給孩子們喝 可口可樂和餅乾 當作點心 有時是白吐司 還常給孩子們吃"虱目魚粥" 園長的理由是 要訓練孩子們吃魚 (拜託 那刺超多又小的) 而且不喜歡讓孩子們出去外面遊玩! 如果我帶孩子們到教室外面的溜滑梯玩 園長就會一臉不爽 的模樣給我看 ! = = 他們沒有立案 所以不愛小孩子們跑到教室外面玩 不要問我是哪一間 只能說是在湖口 還有吃得差 我看得太多了 與餐點不符的 環境或娃娃車不安全的 真的不少! (原作者於 2013-06-14 01:19:41 重新編輯過)
Hank's 媽咪
Hank's 媽咪 2013-06-14 13:26:05 #4F
 
我找幼兒園陸續也半年多~ 同事建議我看有沒有自己的廚房, 她覺得吃很重要 距離, 考量安全, 要近一點~~~ 但就像樓上媽媽講的, 有經費的考量下, 又要符合自己需求的真得是沒有 像獨立的公幼, 我問的都不收3歲, 4點接小孩, 又有寒暑假, 真得不適合在工作的媽媽~ 國小附設的幼稚園食物都是外包 私幼, 戶外環境大多不優, 優的都貴~~ 後來, 我往宗教設立的幼兒園去找, 像天主教, 佛教 發現雖然課程不像一些私幼來的豐富, 但都很強調品格 費用也可親點~~~ 我自己的想法是, 正派的宗教團體, 對待孩子都不會太差~ (原作者於 2013-06-14 13:29:10 重新編輯過)
@宇媽@
@宇媽@ 2013-06-16 01:37:13 #5F
 
我是先在把家裡附近的幼兒園全部寫下來 剔除車程太遠接送不便的 然後一間間打電話詢問是否可直接參觀或是要約時間 大部份都可以不用預約去就可以看 我是預計一天看兩所 大部份都是九點開始參觀避開孩子入園時間老師比較忙 然後在十一點半前孩子用餐前離開才不會影響用餐時間 我自己的經驗是有些園所介紹的比較快所以早上時間可以參觀兩間 介紹比較詳細的可能就花到兩小時 會再深入談到細節(課程跟費用) 回到家再整理一下挑整體好的再帶孩子去一趟 說真的這比自己要上班挑工作難多啦! 呵呵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又得趕在園所開學前決定 所以參觀部份我集中在一週內完成 這樣比較好決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