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老虎愛唱歌
momo_mendy 2013-06-06 09:42:38 版主 10K

為了調整女兒體質,對益生菌做了一番研究後,覺得c菌(乾酪乳酸桿菌)的菌種最適合她,因為她腸胃非常不好一直很瘦小,但無過敏體質,而且看過許多報導,把腸胃顧好了才能提升免疫力,不容易生病。

想請教各位媽咪,益生菌在睡前服用是否比白天服用效果好呢?(因為覺得晚上時間長,腸胃狀況較穩定,好像默默的就可把腸胃調整好,個人單純想法!)

最後是有關coco的問題,我要買的是安必拉飛散,我問了幾間藥局後才問到1家有賣,而且還要用訂的,重點是要3000元,好傷啊!因為有急用所以先訂了,但調整體質是長久的事,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那裡可以買到便宜的呢?

☆水媽咪☆
☆水媽咪☆ 2013-06-06 10:09:42 #1F
 
我有去您的留言版留言,歡迎一起分享心得~
轉轉轉
大管 2013-06-10 11:15:16 #2F
 
媽咪不知有沒有對康貝兒這款做過研究,這款是現在市面上菌種數最多,而且評價也非常好的,對腸胃吸收有明顯的效果,而且長期使用也會增加小孩的抵抗力,感冒中獎率降低,我家女兒小學三年級,都晚上吃,一天一包,一盒90包,會員價1512元,比你買的還要便宜,重點是效果很明顯,建議媽咪可考慮康貝兒,如你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康貝兒是葡萄王生產的,品質是有保障的。
愛吃麵
兔寶媽咪^^ 2013-06-10 12:00:40 #3F
 
大管媽咪: 我保母ㄉ孩子一個快7歲一個快5歲. 她兩個孩子一天各吃3包ㄟ.一天3次一次一包. 妳家孩子一天一包ㄉ量夠嗎?? 因為我ㄝ想給我孩子吃康貝兒調體質(2歲1個月)
轉轉轉
大管 2013-06-10 13:04:35 #4F
 
兔寶媽咪您好~我女兒小學三年級,剛開始一天給她2包的量,早晚各1包,吃了一個多月後改為一天1包量,慢慢的調整她的體質,而我自己是一天吃3包,慢慢的減為一天2包,有時小孩感冒,或身體狀況不是很OK的時候,我才會加量,不然她都是一天1包而已,所以兔寶媽咪一天1包的量應該是可以的,先吃看看,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
愛吃麵
兔寶媽咪^^ 2013-06-10 20:01:08 #5F
 
不瞞媽咪說.我家兔寶打從出生就身體差到極點.剛出生帶回娘家ㄉ第一天就發燒住院5天.之後又因為細支氣管炎/腸病毒而住院.最近一次是這次過年因肺炎而住院.前一陣子我們帶他去深坑老街逛逛.隔天又發燒.後來醫師用抗生素才又把病情壓下來.我ㄉ孩子很瘦.現在2歲才9.4公斤左右.身體又弱.所以聽到很多人推健康貝兒才想給孩子吃.但是2歲ㄉ孩子一天吃3條不會太多嗎?
☆水媽咪☆
☆水媽咪☆ 2013-06-10 20:41:31 #6F
 
不會太多,我兒子就是從二歲開始吃的,當時開始接觸是因為第一次得腸病毒 當時一天給他吃八、九包,兩、三天就活跳跳,嘴內的破洞不痛了,上上周四快五歲了得第二次,我每天給兒子吃十包還加百克斯,不誇張第二天就活跳跳很正常了~我家日記有寫,放心好了,康貝兒0-99歲都可以吃的 我自己吃也很有感覺~ (原作者於 2013-06-10 20:43:56 重新編輯過)
轉轉轉
大管 2013-06-10 21:00:18 #7F
 
兔寶媽咪,一天三包的量是可以的,分三餐吃,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聯絡,我很樂意為你解答。
我是買別家的益生菌 它是建議睡前服用 因為可於腸道形成菌落,白天因為腸胃蠕動較快,不容易形成菌落 雖然和板媽的益生菌不同廠牌 不過提供你参考~
喵寶媽媽
喵寶媽媽 2013-06-11 09:02:12 #9F
 
我也是給兒子吃康X兒調體質(鼻過敏+異位性皮膚炎),但是給的量沒像上面建議的這麼多,剛開始是早晚各一包,吃幾各月之後就改成一天一包ㄟ,當保養...只有遇到身體欠安時才會多給,不過一天也不超過三包,畢竟這種保健食品只是輔助用,真正的調體質我覺得平時的飲食應該佔比較大部分~~給媽咪們參考~ 已經吃了好幾盒了,覺得真的有差~至少感冒比較快好,而且也比較不那麼容易中獎,腸胃方面~~胃口很開,吃多拉多~
轉轉轉
大管 2013-06-11 09:20:22 #10F
 
喵寶媽媽~康貝兒確實是很好的選擇,我剛開始也是給女兒早晚各一包,然後慢慢減為一天一包當保養,我自己也有在吃,泌尿道感染次數也減少,我跟女兒的感冒中獎機率也降低,抵抗力都增加許多,真的是很棒的產品,推薦給大家,有需要歡迎大家跟我聯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