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北三天二日遊,怎麼安排?請建議

選哲愛綸
選哲愛綸 2013-05-31 15:32:39 版主 21K

2大2小(小朋友一個要小一;一個3歲半)

從高雄坐高鐵出發.

想去baby boss、士林天文館、淡水、九份(預定夜宿)、野柳

除此之外,還有那裏適合小朋友(安排在七月,想找不會熱的地方)

也請幫忙推荐住宿的地方(只要乾淨就好、不要太貴)

謝謝

於2013-05-31 15:59:16 補充發言
因為baby boss門票太貴,取消這行程。 兒童育樂中心好玩嗎? 三天二夜交通工具是捷運及公車。
羊咩咩
羊咩咩 2013-05-31 16:36:39 #1F
 
兒育還不錯玩 而且玩多少遊樂設施、花多少錢(買劵) 不過天氣蠻熱的 排隊應該會讓小孩心浮氣燥 只有捷運、公車,去九份可能不太方便 可以去淡水、八里、動物園(貓空纜車)逛逛 喜歡逛夜市嗎?可以住夜市附近 晚上還有地方晃
超搞笑滴妞
超搞笑滴妞 2013-05-31 17:51:27 #2F
 
第一天 假設9點半到台北車站(部份行李可寄放置物箱)-->捷運淡水線到終點站 逛老街,吃午餐-->在捷運站出口右手邊有公車站牌,可搭台灣好行觀光 巴士到野柳(車程約2小時,小朋友剛好可在車上睡午覺) 回程可在野柳搭基隆客運790公車回基隆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北車站 ps.建議二天都住台北車站附近交通方便,也不用拖行李到處走 第二天 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圓山站,出站往左走約5分鐘可到兒童樂園 (建議停留2~3小時)-->中午回台北車站樓上美食街用餐 -->搭火車到瑞芳車站在轉公車到九份老街逛街吃晚餐 ps.如果是住台北車站附近,可以回飯店讓小朋友小睡一下,再到九份 第三天 台北車站搭捷運-->劍潭站或士林站下車,再轉公車到科教館, 若時間充足再到天文館(在科教館對面,科教館對小孩而言會比較好玩) -->回台北車站搭高鐵回高雄 以上參考看看~
第一天到台北直接轉火車到瑞芳轉公車或租機車到九份!! 九份不要只逛老街,上網找找散步攻略,享受一下九份的人文氣息~ 有租機車的話可以往雙溪方向騎一小段,這一路風景都還不錯(尤其秋天)!! ...可估狗"雙溪 不厭亭"接著往金瓜石去,黃金博物現在不用收門票了。http://www.gep.n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門口還有"水金九"路線公車可以繞附近一圈(黃金瀑布、水湳洞...等景點),我之前去的時候有導覽,現在我就不清楚了。http://e-bus.ntpc.gov.tw/index.php?do=home&act=busmap&lid=21664 夜宿金瓜石,比較安靜悠閒的fu~純粹做公車,就住九份吧,行李先去寄放了才方便行動。(第一天的髒衣服在九份7-11就可以打包寄回家) 隔天回到瑞芳火車站,然後有三方案 1.坐火車到基隆,行李寄放基隆火車站"小型置物櫃"轉公車去野柳,最後回基隆拿行李!坐火車回台北,先把行李放晚上要住的地方,在附近找地方玩。 2.坐火車到基隆,轉公車到野柳,帶著行李到野柳寄放"小型置物櫃",從野柳轉公車到淡水捷運站,東西寄放淡水捷運站,散步或轉公車去紅毛城。 3.坐火車回台北(九份也有公車直接到台北),台北火車站寄放行李,台北西站搭客運去野柳,搭公車去淡水or作客運回台北~ 第三天去天文館(但其實我覺得隔壁的科博館比較好玩) ------------------------------------------------ ps1.兒童育樂中心不值得特地從高雄北上來玩!! 2.除非你的形成純粹室內,不然七月到處都熱~ 3.有沒有考慮去一些捷運到的了的地方阿,這樣一直轉車小孩受不暸!!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3-06-01 09:00:51 #4F
 
台北車站/捷運台大醫院站附近的台灣博物館/土銀博物館, 耗着半天沒問題, 門票只要$20. 在二二八公園裡面, 樹木很多, 還可讓小朋友戶外跑跳. 七八月台北很熱, 學生放暑假, 大家都往室內百貨公司遊樂場擠, 我們自己住台北都要苦惱可去哪裡.
舞拿鐵 ~*
舞拿鐵 ~* 2013-06-01 18:27:24 #5F
 
http://www.taipeitravel.net/ 可以參考台北旅遊網站~再慢慢規畫吧^^
kristine
kristine 2013-06-01 23:27:37 #6F
 
以妳孩子的年紀 去Babyboss應該會很快樂 過兩年妳家大寶大些也不會想去了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跟教師會館住宿價格都算平價 離捷運站走路都能到 可以考慮 士林天文館、科教館、淡水這三個地點都在捷運淡水線上可以同一天去 晚上再去附近的市林夜市 免得大熱天舟車勞頓 九份野柳可以同一天去(看完表演也才中午)逛一逛也來得及去九份 如果不想拖行李 逛完九份就回台北 隔天在台北再玩一天 (原作者於 2013-06-01 23:36:3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