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ndrew.tsai
andrew.tsai 2013-05-27 00:35:33 版主 6810

我是腦麻家長,臍帶血治療在國外杜克大學己做過200多個案例,可惜在台灣就只有一個案例,是由王傳育醫師做的,我有去找過王醫師,除了在申請人體試驗中之外,個案要10個才可以成案(目前加我只有6個),請家有腦麻家長們而且有給寶寶存臍帶血,給寶寶一個機會。

於2013-06-03 13:55:12 補充發言
王傳育醫師目前在台北雙和醫院,若是有存自體臍帶血的話,寶寶是CP,請找王醫師,說真的腦傷的小孩,復健,針灸,水療,馬療等療效,可是效果有限,可是臍帶血治療,不可能馬上腦傷部份可以變好,可以希望在復健上有所幫助,因為我有認識一位也是CP小孩媽媽,因腦傷造成眼睛看不見,經醫師判定終身看不見,不過臍帶血治療,半年後對光己有反應,也是這位媽媽介紹我們去美國的;那王醫師的個案是本來高張,張力有降低,其實我不要求可以100%好,只要可以好50%或是50%的一半,就值得了;說明做法是腦性痲痺患者經靜脈輸入自體幹細胞(臍帶血)前後之療效。
及時雨
及時雨 2013-05-27 01:05:57 #1F
 
幫推,加油~
寶貝陽的媽
胡小咩 2013-05-27 13:26:38 #2F
 
我現在除了後悔當時沒有照高層次,羊穿之外 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參與臍帶血,然後保異常寶寶的保險。 二寶,我絕對會做臍帶血保存。
anne
anne 2013-05-27 15:39:51 #3F
 
我 也想做 可是 我沒有幫寶寶存臍帶血
看見曙光
BJ Mom 2013-05-28 00:11:01 #4F
 
請問自閉兒也能參加嗎?我們有存臍帶血
andrew.tsai
andrew.tsai 2013-05-28 01:33:29 #5F
 
BJ 自閉症被歸類為一種由於神經系統失調導致的發育障礙,是否可以用臍帶血治療,建議打電話去問王醫師,或許有其他方法。
飛立媽媽
飛立媽媽 2013-05-28 17:33:39 #6F
 
請問是把臍帶血解凍,再注射到體內嗎?還是臍帶血先培養幹細胞,再注射?費用呢?
andrew.tsai
andrew.tsai 2013-05-29 01:35:52 #7F
 
飛立媽,具我所知是臍帶血注射至體內的方法,因為是自已的血液,所以是安全的。如你說的是要培養幹細胞,再注射至體內,這方面可能要問醫師。價錢部份,因沒有健保所以要自費,醫生是沒有說實際多少,是有說大概一萬多。 其實我沒去找王醫生之前,有和美國杜克大學連絡過,也有寄資料給美國後,杜克大學也同意我們過去做,可是價錢是14000美元,不含機票、住宿費、臍帶血寄到美國費用等等,我算過大約要費70萬左右。
飛立媽媽
飛立媽媽 2013-05-29 13:38:08 #8F
 
之前聽住在高雄的幾位自閉兒家長說,領出儲存的臍帶血,拜託熟識的醫生朋友,以肌肉注射的方式注入體內,因為是自體的臍帶血,不會有排斥的副作用,但孩子並無變化。 杜克大學和王傳育醫師既有成功案例,必定另有方式,祝福你趕快找齊人數,孩子得到妥善的治療。 幹細胞療法能使腦細胞再生,是腦傷兒童的最後一線生機,國內法令保守,只能在大醫院以專案方式申請為之。經濟狀況好的家長,才能帶孩子跨海求醫,希望有關當局能重視腦傷兒童的需求,也希望有更多像王傳育一樣的醫師,願意幫助腦傷的孩子。
雪人最可愛
雪人最可愛 2013-05-30 10:51:29 #9F
 
I'm sorry now I can type English only, Stem cell therapy has good effect on acute brain injury, it can promote neurogenesis. However, the effect of stem cell therapy for cerebral palsy in human was still on debate. The biology of stem cells is not well enough understood in chronic injuries or disorders such as cerebral palsy. I hope the experiment will get good result, however, the families should remember it is not a "therapy", but an "experiment" (even in USA). The doctor may not be sure of the result, and can't expect the side-effect. It was why we need "IRB"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I don't think our goverment was too conservative. In contrast, it was build for protect the subjects. Read More: http://informahealthcare.com/doi/abs/10.1517/14712598.2011.557060
雪人最可愛
雪人最可愛 2013-05-30 11:21:12 #10F
 
By the way, please don't inject stem cells for the child without research bases and IRB! (I means the parents in Kaoshung) It is dangerous! Stem cells was high-proliferative and multipotent. (Do you know anything else having similar characteristics? cancer cells !) It could become any cells that you don't expect without correct control. (原作者於 2013-05-30 11:35:3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