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這男人又說這種話了,請各位幫忙我該如何回他。

之前我也在上面發洩了N次了。但這是我真的受夠了,之前都忍氣吞聲,今天我回了這個男人。因今男人要回婆家,坐高鐵+捷運也要2.5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還帶了未滿三歲和一歲一個月的兩個女兒回家,一大包行李,和一台推車。

我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我讓男人睡到九點才叫起來。我請這男人幫我顧小孩我去買全家的早餐。結果男人一拖再拖,我叫男人快一點。早去早點回來。男人不爽,說我跟本不想回婆家,才會一直趕。但我說,每次很晚回來,我又要整理東西,又要幫兩個洗澡。又忙到很晚,你都不會幫我,我才叫你早點回去。

(這男人,回家就是老爺,完完全全不會幫我,是個自私的人)

剛在車上,男人對我罵三字經,他工作很累,晚上都睡不好,壓力大,都在想辦法要如何每個月賺十萬(我們家開銷非常大,房貸最多,還要給兩老),叫我讓他多睡一會,會死嗎?我已經讓他 睡到九點了。是因為今天要出門才九點叫他起來,不然平常就是讓他睡到自然醒。

那男人又說:妳如果可以有辦法養這個家和養兩個小孩,叫我去賺錢,就換他在家帶小孩。我回說:我就是沒辦法,才會被你們家這樣對我。

這男人已經說了好多次了, 我下次要如何回他,他才會閉嘴,我真的忍無可忍了,一直被這男人賤踏。

於2013-05-26 01:14:27 補充發言
那男人會打小孩,只要不高興,就拿全家出氣。所以我們家大女兒很怕爸爸,且男人自已睡一間房間,我和兩個女兒自己睡,只要男人一進我們這房間,女兒就很害怕,一直叫我帶他下樓。只要是老爺一下班,女兒就叫我帶他去樓上。
於2013-05-26 01:23:31 補充發言
那男人也算是個高級知識份子,對老婆罵三字經,我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傷心。
於2013-05-26 08:41:15 補充發言
candy 2 那張妹妹的照片,是之前妹妹(大女兒)一歲一個月時,胸部好像在發育,我貼上來,發問問題的。我忘了拿掉。等等來刪除。
明明 2
明明 2 2013-05-26 01:05:19 #1F
 
那就換妳去工作呀! 掙不掙得到10萬是再說,不到10萬就砍支出,他可能在家帶孩子一個星期就要求妳把角色換回來! 我先生光是在假日24小時帶一個3歲的就累了,寧可去上班操到回家倒頭就睡,也不要在家當全職爸爸! (原作者於 2013-05-26 01:09:00 重新編輯過)
candy 2
candy 2 2013-05-26 02:35:00 #2F
 
不好意思,版媽,看你的話題我就想看看你有沒有貼妳老公的照片 結果看到你一張屬名"妹妹"的照片 我覺得感覺很怪,貼那個有點不妥吧~ 若覺得我太雞婆就別管我好了...
twokidsmom
twokidsmom 2013-05-26 03:45:12 #3F
 
1.他想回婆家請他在早上8點前出門,下午6點前回到家,不然自己想辦法帶2個小孩回婆家,老娘不奉陪! 2.如果要絞盡腦汁,壓力大到回家只能累癱,請他少賺一點,開銷節省一點,兩老少拿一點,反正老娘吃一口飯也花不了多少錢! 3.在家帶小孩?請問他會做什麼?會做哪一件家事?叫他做一件家事接受老娘評鑑看看,如果合格才有資格說要在家帶小孩。 4.罵人三字經,老娘也會罵,罵回去! 5.敢打妳,告訴他會去驗傷告他傷害,讓他上警局再去坐牢! 6.高知識分子?言行高尚才配較高知識分子!以他的言行根本不配。 女人不要太軟弱,會被吃死死。
JIN
JIN 2013-05-26 06:37:13 #4F
 
看來男人經濟壓力很大 那麼換妳去賺錢吧,到那時候妳就可以叉著腰,大聲罵回去了
mmvom
mmvom 2013-05-26 07:35:19 #5F
 
有沒有可以減少經濟負擔的方法 為什麼每個月要花這麼多錢呢 如果無法減少彼此的壓力 那麼說再多也是白搭丫
俏妞寶貝
俏妞寶貝 2013-05-26 07:53:35 #6F
 
妳可以換個方式和妳老公說 如果他有心想回去看他的媽媽 又不滿意妳的行程安排 往後要不要回婆家妳都不干涉,全由他來安排 再來是 一定要把妳們回婆家的口角公開告示公婆 讓公婆知道妳早早安排是他們的兒子在拖 若有心想讓妳們夫妻和樂就會管教自己的兒子 如果繼續縱容,妳可以趁早安排對自己好一點 小孩送去唸幼幼班,快找工作 平日二人都忙,看誰假日還精力充沛說要去婆家的,就全權處理 和他嚴正聲明 高級知識份子和禽獸的差別在於書讀的比別人多 知書達禮才能顯出相得益彰 往後若還有心共同扶持這個家一起走下去,請互相尊重 否則"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 為了自保,平常妳該多充實法律相關權益 妳老公要有自知之明,就會對妳改觀 人必自重而後重之 妳要尊重妳自己,尊重妳的父母 切記父母生我們不是嫁人去受辱的 夫妻貴在相知相昔相守 (原作者於 2013-05-26 07:59:39 重新編輯過)
河月妞
河月妞 2013-05-26 09:47:26 #7F
 
如果是我,我會提出幾個方法給老公選擇 1. 租車 收入10萬,租一天車應該還能負擔吧 2. 不知道他何時才能睡飽水醒 等他哪天壓力小,早起再回去 3. 請公婆偶爾上來家裡坐坐, 就不用大包小包帶出門 4. 請老公偶爾自己回去公婆家, 他愛待多晚就多晚 你在家幫他帶小孩 你說賺10萬很辛苦,但是像外面保母顧小孩24hr一個也要25000-30000 你顧到兩個外加還要做家事,你的產值不輸他 等你老公有長假,你找兩天請你老公顧小孩煮飯做家事,但不能罵髒話 動手打人,他如果做的來,你貼他這兩天的薪水 做不來, 你請他以後尊重你 體諒你做全職媽媽的辛苦
夏小森
─ε─ 小森 2013-05-26 11:39:45 #8F
 
很好,非常好。 反正是要回「婆家」,就隨便他睡到爽,睡到晚上剛剛好。 這男人又說這種話了,請各位幫忙我該如何回他。_8F_img_1 行李就等他「醒」再來慢慢整理。 嫌晚?欸....之前好心叫醒他還挨罵,幹嘛自己吃力不討好? 再狠一點,小孩帶出門晃到「高興」再回家,奇怪了,誰知道他要睡到幾點 ? 直接告訴他,不是賺錢的就是大爺,老娘在家帶小孩也是帶得苦哈哈,二隻小孩直接丟給他自己出門晃個一天再說。 這男人又說這種話了,請各位幫忙我該如何回他。_8F_img_2
瘋雲再起
瘋雲再起 2013-05-26 12:20:15 #9F
 
要回婆家,那就他自己回阿 我沒辦法賺10萬養一個家啦,但是3萬元養兩個小孩應該還可以 再不然你要小孩也行,通通給你
MCQ
MCQ 2013-05-26 15:38:27 #10F
 
我認為要解決這種事情 應該要先列出你們家的相關支出 在記錄下你們日常作息 減輕支出,讓你們家的男人壓力不那麼大 壓力不那麼大,自然可以要求做家事 記錄下你的生活作息 可以證明你從早忙到晚不比他輕鬆 家不是一個人的 吵架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只會產生更多問題 找個時間與妳老公冷靜的談一談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