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這樣的小朋友是靈異體質嗎?

赤沙蠍
認真減肥 2013-05-21 14:49:47 版主 6718

老大,老2很大了 差近十歲生下老三 現在三歲多

這老三和前二位比 真是難帶 麻煩的很

自小很容易怕些事 別人放煙火的聲音 烤肉升火 一些没看過的親戚朋友 有人來家裡修水電 和老公對話她也在叫怕怕 我抱著仍邊哭邊叫只好帶去外面逛逛 (發生在前陣子 己經三歲多了)

去我姐姐家一進去一直叫怕怕也是抱著仍在哭叫 己經二歲多了

前陣子我修眉帶她一起去 一進去也是又哭又叫怕怕 後來人家用糖果哄停了

這個修眉的美容師 有修道 有拜神 唸那們經的我忘了

我常去作臉 都會和我聊些她修宗教的事(有些朋友能通靈)

她說過她的小朋友可看到靈界的--

週日我去作臉問她 我老三上回來你這一直哭 又叫怕怕

是不是因為看的到靈界

她說是:還說你看我講到她 手起雞皮

有人小朋友這嗎?

光頭呆的媽媽
光頭呆的媽媽 2013-05-21 15:04:33 #1F
 
聽一些人說 小孩子在小的時候 頭頂的天靈蓋還沒有合起來 所以比較容易看到一些大人看不到的 等到小孩越大就越不容易看到了 所以應該還好 你可以常常帶他到行天宮收收驚 這樣他就比較不容易被嚇到 像我有個親戚的孫子(非婚生子女 由阿公帶 所以家裡只有阿公跟他兩個人) 在小時候 常常跟我先生說 他說有個阿姨要小孩叫他媽媽 結果我先生說 那他在哪裡哩 結果那小孩帶我先生到廚房 指著上方的櫥櫃說 媽媽在哪理 當時還真的是 雞皮疙瘩掉滿地哩 不過現在那個小孩現在國小一年級 也大了就沒有看到了 再也沒有聽到他說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ucs7373
ucs7373 2013-05-21 15:06:35 #2F
 
我覺得你先帶去廟裡收驚 有位師傅跟我說 小孩子比較容易吸道外面的靈體 不管是好事壞 所以出門帶頂帽子 會改善
桂花豬
桂花豬 2013-05-21 15:10:53 #3F
 
等到小孩越大就越不容易看到了+1 版媽的小孩應是"貴氣"(指容易被氣場磁場無形的影響到), 不是靈異體質. 很多小孩都這樣啊, 我兒子小時候也是. 有次兒子約3歲時, 保母帶他在外散步, 經過一個樹叢他每次都遮住眼睛不敢看. 來才聽住那邊老一輩的說, 那個地點曾經出示死了很多人過.
最愛巧克力
妏媽咪 2013-05-21 15:11:51 #4F
 
會不會想太多?每個小孩氣質不同, 看起來只是個超級怕生的小孩而已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