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TV】給媽咪最不一樣的影音報導,留言即可抽獎喔

【味全TV】給媽咪最不一樣的影音報導,留言即可抽獎喔!

媽咪們,最近有沒有感覺夏天要到呢?!是不是開始有點食慾不振,中午不知道要買什麼吃,又或是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清涼解膩的給老公和小孩當便當呢?!味全TV在這裡介紹一道健康美味的香煎鮭魚佐優格給媽咪們唷~

只要簡單的烹調技巧,搭配上獨特的清爽優格醬以及解膩的蔬菜丁,淋在香煎的鮭魚上,不但減少油膩感又能降低鮭魚的腥味,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味全TV】為媽咪們量身打造了每月的影音專題報導唷!!

【味全TV】給媽咪最不一樣的影音報導,留言即可抽獎喔_img_1

媽咪們,妳們知道牛奶除了可以拿來喝,還可以有什麼用途呢?!

媽咪們,妳們知道體內要怎麼做環保嗎?

媽咪們,妳們知道吹風機怎麼用最安全最不傷髮質呢?

這些問題,都可以在【味全TV】的本月專題裡找到答案唷!!!

味全TV在每月一號,都會固定推出專題影音報導,舉凡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會搭配當月的主題,用影音的方式,活潑傳遞給媽咪們健康常識、生活小妙招、以及示範料理影音的片段,堪稱是一個媽咪生活知識的小幫手呢!!

Babyhome會員媽咪的專屬福利來溜!!

只要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到《味全》健康廚房純橄欖油唷!!

✤ 好康福利大放送:留言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味全》健康廚房純橄欖油750ml*2瓶,共15名

✤ 活動時間:2013/05/20~2013/06/02

✤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2013/06/12

✤ 報名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的會員

✤ 活動辦法:只要從本月專題中,挑選一道最想試做的料理,並留言說出挑選的原因,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味全》健康廚房純橄欖油750ml*2瓶唷!大放送限額15名。

回應範例:

我最想要試試看「香煎鮭魚佐優格」,因為做法看起來很簡單,步驟不繁瑣,但是完成品感覺很像大廚做的!!最重要的是,它是一道清爽解膩的料理,很適合這種初夏時節~

✤ 加入味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chuan.mywei?fref=ts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授權該分享內容和資料做為味全TV行銷之使用,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2.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4. 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5.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 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如未提供或不願提供者,則視為中獎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10. 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於2013年6月26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於2013-06-11 18:11:39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兩隻那的麻麻 小正媽 亮Liang miffy醬爸比 儒大大 哈利寶貝 比恬 小熊貓媽媽 Apple 軒 牛澄龍寶 FEI HOUSE rzdz 北京買真貴婦 我家有個超Q寶 語恩の媽
無.........
我家有個超Q寶 2013-05-20 18:39:50 #1F
 
我最想要試試看「香煎鮭魚佐優格」,因為做法看起來還蠻簡單的,對全職媽媽來說,真的很需要做法簡單然後又可以讓寶寶吃的開心又喜歡的料理很重要噢~畢竟現在外面賣的東西,裡面所含的各類添加物不少,如果自己可以每天利用一些些時間下廚煮美味的料理給寶寶吃的話,相信寶寶會很開心,媽媽也放心^^~鮭魚對寶寶的發展很好,平常也很喜歡用鮭魚給寶寶吃,現在又多了這道菜餚,一定要煮看看的^^
論子
觀月冷凝 2013-05-20 19:20:43 #2F
 
我最想要試試看「優格黃金條」,因為比起鮭魚來說雞肉比較平價,且照食譜看來準備材料也不複雜;步驟也很簡便但卻可以做出很高級的感受。
一對寶
一對寶 2013-05-20 21:11:20 #3F
 
我最想試試看優格黃金條, 首先它的色相真好看 而且一人一條吃起來真方便 酥皮的外表配上優格 又酥又軟的口感 吃下去的人應該都會給讚的!重點是這樣的酥感 是用烘烤的方式 更不油膩 用優格醬替代沙拉醬 口味更是翻新!
Aasia Yu
椿亞 2013-05-20 21:47:23 #4F
 
我最想要試試看「香煎鮭魚佐優格」,因為做法看起來很簡單,,很適合我這種手殘不會煮飯的
kklina
kklina 2013-05-20 23:11:37 #5F
 
我想要做「香煎鮭魚佐優格」,因為普通的煎鮭魚加上小黃瓜及番茄丁,上面再淋上加了檸檬汁的優格醬,就覺得口感酸酸甜甜的,又有蔬菜的清爽感以及解除油膩感,最適合這種炎熱的天氣食用了。
羊芋片
羊芋片 2013-05-20 23:23:51 #6F
 
我最想要試試看「優格黃金條」,因為這道菜材料及調味料簡單、容易準備。 而且以玉米片沾裹雞肉條,會比用其他粉類來健康, 又保有酥脆的口感,能滿足想吃油炸食物的味蕾。 最棒的是用烘烤代替油炸,加上添加原味優格酸甜的滋味, 在炎炎夏日吃起來不但能減少油膩感,更是清爽又美味。 (原作者於 2013-05-20 23:25:42 重新編輯過)
小那的森哥
小那的森哥 2013-05-21 00:03:08 #7F
 
我最想要試試看「香煎鮭魚佐優格」這道菜,因為鮭魚的營養成分很高,而且料理實完全不需要加油,鮭魚自動就會產生好的油脂出來,對於超害怕煎魚的我,真是太棒了!!加上全家人都很愛吃優格!!配上清爽的小黃瓜+番茄,夏天吃最棒了,清爽不油膩,也不用擔心卡洛里太高!!等著叫我大廚吧!!
曉布丁的家
香香美樂地 2013-05-21 00:36:06 #8F
 
我最想要試試看「優格黃金條」, 不油不膩的烘烤做法加上酸酸甜甜的優格 既吃的到香酥又吃的到清爽 真是炎炎夏日最棒的開胃點心了 一定要來做做看
joy co co
joy co co 2013-05-21 09:00:15 #9F
 
我最想要試試看「香煎鮭魚佐優格」,感覺很清爽而且我家愛吃魚.
葉子芽
momo*3 2013-05-21 09:02:04 #10F
 
我最想要試試看「香煎鮭魚佐優格」,因為做法看起來很簡單,步驟不繁瑣,最重要的是,我家3個小孩都愛吃.它是一道清爽解膩的料理,很適合這種初夏時節~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