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S壓抑怒氣 女兒問那是啥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小S主持中天《康熙來了》近10年,她從無厘頭的瘋狂少女,隨著3個女兒陸續出生,漸漸減少「飛撲」男藝人的次數,逼問藝人戀情時,也少了點咄咄逼人的辛辣,多了些成熟,言談更多了媽媽經。

她在節目上,常拿自己與女兒的相處當話題,生活也以女兒為重心,「我永遠記得,看到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的時候,我有多麼感動,那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因此,她雖是知名藝人,也會素著臉,跟其他家長一樣,擠在校門口等女兒放學,放假時帶著女兒到處玩,全心的投入,她笑說:「工作反而變成休息,讓我有時間喘息。」

素顏接送 撇明星身段

她常在節目上說自己要當「漂亮媽媽」,不過漂亮媽媽也會被女兒惹毛變得醜醜。去台東旅遊時,二女兒想放風箏,卻忘了帶綁繩的棍子,「女兒一直吵鬧要放風箏,讓我有點要抓狂」,等旁邊沒人時,她對女兒說:「媽媽現在正壓抑怒氣,妳再這樣說話,我就會爆發。」沒想到女兒反問她:「什麼叫壓抑怒氣?」讓她當場語塞,只能告訴自己算了啦。

佳節驚喜 S媽誇貼心

小S說自己「小事糾結,大事反而看得開」,大而化之的個性,讓她人生平穩幸福,但她仍擔心與女兒的關係,「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被我的女兒拋棄,她們會說『媽,妳不懂我們』,但她們也一定會再度看見,我還是那個愛著她們的媽媽,就像今天的我,領悟到我有多愛我媽。」

母親節將至,S媽滿意地說:「我的3個女兒都很棒,很貼心,母親節會請我吃飯,都對我很慷慨,會給我一個驚喜。」

jaly^^
titanbaby 2013-05-08 10:56:34 #1F
 
小S 育兒_1F_img_1
兩隻那的麻麻
兩隻那的麻麻 2013-05-08 10:59:24 #2F
 
好棒~
芮寶貝
芮寶貝 2013-05-08 11:11:59 #3F
 
她接小孩沒素顏啊,看過幾次,雖低調,倒也是都名牌! 常開黃腔,我覺得身教不好,這到底是要報導什麼? (原作者於 2013-05-08 11:14:01 重新編輯過)
adsnew
jaly^^
titanbaby 2013-05-08 11:18:25 #4F
 
樓上媽媽....重點應該是這段吧 佳節驚喜 S媽誇貼心 小S說自己「小事糾結,大事反而看得開」,大而化之的個性,讓她人生平穩幸福,但她仍擔心與女兒的關係,「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被我的女兒拋棄,她們會說『媽,妳不懂我們』,但她們也一定會再度看見,我還是那個愛著她們的媽媽,就像今天的我,領悟到我有多愛我媽。」 母親節將至,S媽滿意地說:「我的3個女兒都很棒,很貼心,母親節會請我吃飯,都對我很慷慨,會給我一個驚喜。」 =============================== 難不成全身名牌就身教不好嗎 小S 育兒_4F_img_1 小S 育兒_4F_img_2 小S 育兒_4F_img_3 那我也身教不好了 小S 育兒_4F_img_4 小S 育兒_4F_img_5 小S 育兒_4F_img_6 我覺得起碼他不會對小孩子大聲小叫的 而且不會給小孩子的禮物一定要名牌.. 給小孩的獎勵是便利商店選禮物 我覺得這個很讚..... 或許我是外人不太懂.... 但我朋友在親子場所遇到他時....是素顏人很親切且對自己的小孩充滿自然的母愛 (原作者於 2013-05-08 11:20:22 重新編輯過)
小S 育兒_5F_img_1
♥ 馨媽 ♥
♥ 馨媽 ♥ 2013-05-08 12:14:03 #6F
 
謝謝分享耶~
個人對她沒甚好感 . (原作者於 2013-05-08 12:27:59 重新編輯過)
牛媽媽 2
牛媽媽 2 2013-05-08 12:32:04 #8F
 
to titanbaby: 我覺得妳有點誤會芮寶貝媽咪的話了 她是說常開黃腔,身教不好, 跟上一句都是名牌...應該沒關係啦~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3-05-08 12:39:30 #9F
 
她少說一些攻擊人的話就好了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869465.shtml 不要老是攻擊人才又推節目效果
暑假也很忙
平凡+幸福 2013-05-08 12:40:45 #10F
 
對她沒什麼感覺. 但有一句很棒,「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被我的女兒拋棄,她們會說『媽,妳不懂我們』,但她們也一定會再度看見,我還是那個愛著她們的媽媽,就像今天的我,領悟到我有多愛我媽。」 ....養兒方知父母恩...祝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