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揮灑創意,IKEA與你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

陪伴孩子揮灑創意,IKEA與你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_img_1

孩子需要塗鴉,不是填鴨

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塗鴉創作一定比學習文字來的快,而在塗鴉的過程中,小朋友不只能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也能夠越來越精準的控制自己書寫的力量和方向,等到他們再長大一些,就能夠比較輕鬆握筆學寫字,因此,要如何好好啟蒙孩子這與生俱來的創作能力,是父母親一項很重要課題呢!

陪伴孩子揮灑創意,IKEA與你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_img_2

畫畫對小朋友來說,不只是好玩而已,繪畫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父母鼓勵小朋友創作,並展示他們的成果,從中可以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與勇氣。

陪伴孩子揮灑創意,IKEA與你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_img_3

小朋友在創作過程中,會學習如何排除環境的干擾與誘惑,持續完成作品,也會開始發覺自己對外在事物的觀察和自我情緒,會更了解自己與身邊的世界的關連,藉此就可以訓練孩子的感受力。如果跟朋友一起創作時,孩子之間的溝通合作,除了能激發出不同的色彩創意,也可培養團體合作的能力唷!

孩子變成小小畢卡索吧!!

Babyhome會員媽咪專屬福利來溜!!

好康福利大放送:留言就有機會免費獲得「IKEA嬰兒玩具」!!

活動時間:2013/04/26~2013/05/09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2013/05/16

報名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的會員

活動辦法:只要在此討論區留言分享,會選擇IKEA藝術品中哪一項來培養孩子成為小小畢卡索,並分享原因,就有機會可以抽中「IKEA嬰兒玩具」唷!大放送限額10名。

回應範例:

我會選擇「MÅLA畫架」。因為畫架的特殊設計,一面是白板,另一面是黑板,能讓小朋友依不同需求使用,可以讓孩子隨意創作,與即時分享寶貝的成果給我們看,藉由這種方式,來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以及勇氣!!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授權該分享內容和資料做為IKEA行銷之使用,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2.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4. 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5.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 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如未提供或不願提供者,則視為中獎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10. 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於2013年5月23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於2013-05-27 16:45:58 補充發言
抱歉讓媽咪們久等了~ 大家的回答都好棒,讓主辦單位陷入苦戰阿~ 終於選出得獎的幸運兒囉~ 得獎名單 11樓 smile69414 7樓 威翰 20樓 沛寶貝D媽咪 19樓 比恬 52樓 魚&溱的媽 40樓 迎向幸福 88樓 鈞寶貝馬麻 73樓 Misaki Lin 58樓 FEI HOUSE 103樓 小玫玫媽咪
Amber
Amber 2013-04-26 11:06:26 #1F
 
我會選擇畫紙捲器,加上畫紙捲,小朋友愛畫多長就畫多,自已可以決定自已畫的長度,隨心所欲的創作,不在受限於紙的長度。 紙用完了,也可以補充,非常的方便。
alyna
alyna 2013-04-26 11:37:05 #2F
 
我會選擇「MÅLA顏料盒+MÅLA畫紙捲」。 因為顏料盒內提供寶寶數種可以揮灑創意的工具, 透過不同顏色和素材,對藝術更能完整的呈現, 而畫紙捲的長度也是可以應著寶寶的作畫需要來剪裁, 不會讓創意就侷限在固定長度的紙上面, 讓寶寶更能表達出自己對藝術的想法, 謝謝IKEA與我們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
alyna
alyna 2013-04-26 11:37:13 #3F
 
我會選擇「MÅLA顏料盒+MÅLA畫紙捲」。 因為顏料盒內提供寶寶數種可以揮灑創意的工具, 透過不同顏色和素材,對藝術更能完整的呈現, 而畫紙捲的長度也是可以應著寶寶的作畫需要來剪裁, 不會讓創意就侷限在固定長度的紙上面, 讓寶寶更能表達出自己對藝術的想法, 謝謝IKEA與我們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
unrealsea
unrealsea 2013-04-26 11:57:51 #4F
 
我會選擇「MÅLA畫架+MÅLA粉筆」, 因為可以讓寶寶用不含有害成分的畫筆, 畫出心中的世界~
幸福的云&維
幸福的云&維 2013-04-26 12:08:49 #5F
 
我會選擇「MÅLA畫架」 啟蒙孩子這與生俱來的創作能力,是父母親一項很重要課題!! 我相信這是真的!! 姐姐現在若有這2用的畫架,自己可以隨手創作, 重點是家裡有4小孩, 就可以玩小朋友最愛的"老師與學生"遊戲囉! 姐姐可以藉著這遊戲也來啟蒙妹妹呢! 我家也有小小畢卡索啦! 陪伴孩子揮灑創意,IKEA與你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_5F_img_1
我會選擇「MÅLA畫架」 讓孩子隨時享受創作樂趣 陪伴孩子揮灑創意,IKEA與你一起培養寶貝成小小畢卡索_6F_img_1
威翰
威翰 2013-04-26 12:24:22 #7F
 
最想得到“MALA彩色筆”,因為家裡寶寶在2、3歲的時候,最喜歡亂涂亂畫。而孩ㄟ子的塗鴉期也非常關鍵。塗鴉是寶寶進行想像的手段,塗鴉和語言一樣傳遞著寶寶的情緒與感覺,通過塗鴉,寶寶不受任何限制地根據他的直覺揮灑他的創意,從中獲得創作的樂趣與成就感。 寶寶天天就像一個天生的“小畫家”,只要手上有筆,就會到處亂涂亂畫。不管是粉刷一新的墻壁,還是新的雜誌;不管是床上雪白的被單還是家裏價格昂貴的傢具,上面都會有他的“傑作”。 可以自己發明啊.... 可以想像很奇怪的世界啊.... 可以用很多東西,像是鉛筆、蠟筆、水彩筆、黏土、棉紙玻璃紙啊.... 不為什麼啊,嗯,畫畫的時候可以沒有人吵,可以亂想啊…還有呢? 愛畫,因為心中有話   隨著孩子的觀察力進步和生活體驗增加,在他的腦子裡會慢慢累積各式各樣的顏色和不同物件的模樣。等他更大一些,空間立體感、光線的變化,都會相當吸引孩子目光,並且給他很多不一樣的視野。畫畫,對孩子而言,是把那些生活中的發現和腦袋裡保留延伸的影像,再次以自己的能力表現出來的機會。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用繪畫,作為一種心理探索甚至治療的途徑。換句話說,不只是畫家、藝術家有話要說,孩子正是透過這樣的動作,表達每種思維、某些情感,或是一些自己的偶像、願望。從畫中,可以大約探知孩子對於一些事件的感受,是悲、是喜、還是驚嚇。是愛、是怒、還是沒有什麼特別。 愛畫,因為創作和滿足   畫畫,也是孩子創作和滿足的重要過程。其中,會有孩子成長過程中自我超越以及自我實現的需求和肯定。在畫完之前,他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會完成什麼樣的圖,但是,這樣的天馬行空的創造過程,卻可以帶來很多的探索樂趣。就像進行各種小實驗,他會發現,原來這兩個顏色加在一起會變成這樣,原來膠水也可以有這些作用、原來換一個位置就有不一樣的光線效果。透過嘗試、練習,孩子的創作不再只是隨便試試,他還會形成很獨特的見解呢。 靜靜的看   靜靜的看,很重要,就像是靜靜聽他把話說完。最重要的,就是讓孩子「親自」完成,從頭到尾,用自己的方式為他自己的內心意象勾勒。鼓勵、詢問,是了解孩子想像世界必要的方法,但不是左右他、告訴他畫錯了、顏色不對。你將靜靜的發現,原來,孩子的心,是這樣敏銳、這樣豐富,多采多姿!
我要健康的
DNA Ma 2013-04-26 12:34:34 #8F
 
我會選擇MÅLA畫紙捲 因畫紙捲的長度是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長度 小孩想什麼就畫什麼 不用再跟我說 媽媽我畫不夠 我還要畫 就算她要畫到一隻地上的螞蟻到天上的白雲 伴著高大的綠樹 都沒問題了 能讓孩子自由的發揮 不受紙的長度約束 這就是我想要給孩子的 謝謝IKEA讓孩子的想像力可以無限延伸。
度度
度度 2013-04-26 13:19:07 #9F
 
粉筆最愛了,無毒安全又好用~~
◑﹏◐小草
◑﹏◐小草 2013-04-26 13:43:11 #10F
 
我會選擇「MÅLA畫架」女兒每天會塗鴉子常常畫在紙上不過癮,就動起歪腦筋往牆上往桌上身上亂塗鴉,好氣又好笑。 有了畫架的特殊設計,一面是白板,另一面是黑板,讓小朋友依不同需求使用,可折疊成平面;節省空間。方便收納節省空間的理想選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