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各位媽咪,如果上一胎生完沒穿過塑身衣,這胎生完再穿效果會一樣嗎?

家妹
家妹 2013-04-19 18:43:10 #1F
 
有穿當然有差,我第一胎試穿公版穿不住等於沒穿,老二才穿~我穿~第凡內~是量身訂製,我穿得住!!效果就有差,質料很好很軟在膚觸上是涼涼的感覺,可以上網站看看喔!!
感謝媽咪的建議
杏寶媽咪
杏寶媽咪 2013-04-24 15:44:03 #3F
 
只要能夠長期穿、穿的住的話 任何時間開始穿都是很ok的哦!! 像我自己是穿蘿琳亞的塑身衣,我覺得效果就很好耶!!! 可能是因為透氣很舒服會有點緊繃但不會喘不過氣來 所以就有辦法每天穿,相對的效果就會出來囉! 塑身衣還是要每天穿、長期穿,即使是第二胎生完才穿,也是會有果的哦~加油囉!!
Mina.shiu
Mina.shiu 2013-05-10 16:00:50 #4F
 
產後就是要認真穿啊!都第二胎了更要把握時間,選對塑身衣你就也不怕夏天熱啦!我現在懷孕中,孕前就穿瑪麗蓮連身長褲。現在懷孕中就趁母親節買了袖套穿,背後才不會亂長肉!
漂亮球球
漂亮球球 2013-05-27 22:47:27 #5F
 
自己產後先穿市售兩件分開式的,穿起來並不很合身,也不是很舒服,所以下定決心買了量身定做的,買了瑪麗蓮連長款式 (到腳踝的那種)穿起來很舒服,透氣度佳,所以並不會覺得悶熱,另外也有免費改小的售後服務,不用擔心衣服穿起來有不合身的感覺 最近,因久站工作的關係,又買了腿套 穿起來小腿肚變細了,也感覺比較不痛了 有需求的人可以試試喔~~
我覺得有穿真的有差耶 那時候我體重雖還沒回到生產前 但很多衣服都能穿了 身型差蠻多的 肉沒亂跑 不過還是要買穿得住又有效的 版媽多了解看看囉 我穿瑪牌!讚~
花霈霈
花霈霈 2013-07-08 15:11:25 #7F
 

基本上是可以,但是搭配運動會比較快 我自己是塑身衣加運動一起,我是坐完月子之後就穿了 建議妳穿連身式的會比較好 我是穿萊X兒的,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材質跟暗釦設計 穿脫比較方便不用擔心上廁所麻煩問題 我之前有穿過其他的,但是會過敏 之後就換了這一家,材質也很透氣, 加油,想要變美都不嫌晚穿塑身衣的時機_7F_img_1  

饅頭Nick
饅頭Nick 2013-07-17 23:55:02 #8F
 
其實穿塑身衣是用健康的方式慢慢ㄉ瘦下來, 媽咪們只要認真穿都可以看到效果ㄉ, 我朋友也有穿過某一家塑身衣,他是上網填問卷去免費體驗ㄉ, 第一次體驗他還沒決定要買,而且他們的老師也不會一直推銷, 不管你有沒有買老師都會把健康觀念給體驗者, 不但沒有壓力,老師們也都很專業唷~~~ 媽咪有需要的話可以上她們網站看看唷 http://yun-chi.net/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layout=item&id=201&Itemid=257
巧達媽咪
巧達媽咪 2013-08-18 15:57:33 #9F
 

應該有穿就有差吧!雖然我才生一胎潮第二胎努力中!!

重點要穿的住唷!!所以最好先好好的做過功課!!身材真的差很多也!!

我是穿萊卡兒他們是日本進口的很舒服很有效,參考看看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