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增加抵抗力 抵抗腸病毒 該如何補充營養品?

大腹mom
大腹mom 2013-04-08 13:51:09 版主 3068

我家大寶這個月滿4歲 上小班

我家二寶在7月要出生

(目前還不確定要自己帶還是請保母帶)

那大寶目前平均一個月會感冒1-2次

(夏天也差不多)

那大寶有點過敏性鼻炎+過敏性氣喘(氣管不好)

最近在想說應該好好調一下身體 免得二寶出生以後傳染給二寶

有想說買 粉光參配方的滴雞精給大寶分成一個月喝

爬文又看到說 要預防腸病毒除了勤洗手等

營養補充品方面(以下資料是引用的唷~)

蜂膠:一歲以上,天然的抗生素,抗病毒

(可是這個不知道去哪裡買??)

乳鐵蛋白:母乳以及牛初乳所含的成分,本身是蛋白質,不含鐵,

可以協助鐵的吸收利用,例外可以增加抵抗力,機轉有很多說法

上一波腸病毒長庚醫院邱政洵醫師有做研究,後來成大也有作實驗

證實只要低劑量乳鐵蛋白就可以50%機率預防病毒,

有一派說法是乳鐵蛋白可以包裹住病菌,使病毒不作用排出體外

另一派是乳鐵蛋白可以競爭病菌所需要的鐵,減低病菌活性

另一派是乳鐵蛋白會增加自體免疫反應

眾說紛紜,不過是都證實,顯微鏡下觀察,乳鐵蛋白的確抑制

71型腸病毒以及克沙病毒這兩種病毒

藻精蛋白:不只針對腸病毒,是針對所有病毒

藻精蛋白主要作用是抑制病毒的反轉錄

任何病毒性疾病都適用。

不知道 各位媽媽都怎麼補充營養品??

ps 我們三餐都外食 小孩偏愛肉類 (媽媽也是)

樂多+1
葳薇 2013-04-08 14:25:42 #1F
 
我之前也是為了小孩要上幼稚園,開始尋找營養品,一開始我吃ㄚ克瑪。我覺得很棒了,但是就是想找更好的。後來找齊了資料後,我買強抗給小孩吃,現在上幼稚園一個多月,只看過一次醫生,但是班上很多人感冒。但是我的女兒並沒有出現朋友說的感冒一個月之類的~~~ 我覺得還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兩隻麻麻
涵&駿的麻麻 2013-04-08 15:55:22 #2F
 
麻麻妳好: 我強力推鑑康貝爾~我女兒從會走後就上幼稚園了! 那時也常感冒~幾乎一個月2~3次!甚至還進大醫院!! 後來經同事介紹吃康貝爾益生菌,現在快升中班了~ 幾乎沒有了!而且前陣子~我大姑們的小孩(共4個小孩)都回來家裡睡~ 那4個小孩都重感冒~我女兒因為有在吃益生菌的習慣~卻沒中獎!! 現在我兒子5個月多了~我也有給他吃益生菌哦! 真的~食用康貝爾益生菌~好處多多!! 如媽咪需要或是有問題可以到我家留言哦!!~ 小孩感冒~不舒服!大人也累呀!! 對了,我連懷孕時也有吃康貝兒益生菌~可降低胎兒過敏機率!!
abcd8989
abcd8989 2013-04-10 19:48:10 #3F
 
我們給孩子吃葡眾的營養品... 很適合他們..口感也不錯..
妍婷婷
妍婷婷 2013-05-22 23:02:06 #4F
 
我同事有推薦我吃健而婷的紫錐花 他是膠囊狀的 主要是吃預防感冒增加抵抗力的 我會買是因為家裡雙胞胎小朋友今年開始去念幼稚園 很常感冒 尤其哥哥身體很差 一個月至少掛急診住院一次 同事都笑說我的保險費都賺回來了 我都無言了 他們就有說有給家裡小朋友吃紫錐花的保健食品 剛好我剛剛有看到網路上再特價 買一送一 而且才900我覺得負擔也不大 一天兩顆 但我是把膠囊拔開 然後粉和在果汁或牛奶裡給他們喝
newbook
newbook 2013-05-22 23:30:08 #5F
 
常溫的水加黑糖,1~2顆話梅,幾滴檸檬汁,當水喝,是抗腸病毒的保養飲品,這是我的小兒科醫生教我的。
tennis的媽咪
tennis的媽咪 2013-05-24 15:21:39 #6F
 
媽媽妳家大寶和我家寶貝症狀一樣標準型過敏體質+過敏鼻炎+之氣管過敏(氣管不好容易喘)+異位性皮膚炎 我家的2歲,之前中藥安迪湯、食材增強抵抗力的、 環境除濕乾燥、防塵螨 醫生說的都試了!!!內補、外在都試了!!! 加上多曬太陽和中醫調理+益生菌才改善 整各居家環境用品、個人清潔用品和mm喝的牛奶也都換,體抗力有好很多 換環保安全無毒的,居家防護多洗手和出門時我都自己買茶樹精油DIY作成消毒液~親友有小孩的要我也做了一些給他們~ 因為最近H7N9、H3N5所以也派上用場 氣喘和支氣管還是要聽醫生的話吃控制的藥 多運動和曬太陽是一定要的 家裡的環境更要改善 若可以帶大寶去抽血檢查過敏原
sofine
sofine 2013-06-16 21:34:38 #7F
 
我覺得多喝低溫殺菌鮮乳吧!! 因為低溫殺菌才能保留最多乳鐵&免疫球蛋白 對增加小孩的免疫力不但有幫助 而且也不會有吃太多藥品ˋ營養品,造成副作用的問題... 像我們家兩個小孩 都習慣給他們喝瑞穗極致 畢竟市面上標榜低溫殺菌的鮮乳不多 雖然貴了一點 但小孩的健康才是我最掛心的~ 除此之外我平常會打果汁給他們喝 用當季水果 不僅營養又天然ˋ好喝 我覺得也是個很讚的方法^___^ (原作者於 2013-06-16 21:35:25 重新編輯過)
我家有ㄍ小寶貝
我家有ㄍ小寶貝 2013-06-25 20:58:17 #8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