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到雙胞胎,卻都沒心跳

匿名
為什麼 2013-04-07 14:06:31 版主 4740

最後一次生理期是1/26

2月的最後一天我就懷疑自己懷孕了

果然有兩條線

超開心的!!

在診所照了超音波

3月底去聽到確認心跳

(診所是經驗豐富的老醫生,現在年紀大了不繼續幫忙接生)

昨天去了亞東打算以後產檢都在這

以為會開始抽血檢查之類的

沒想到醫生看一眼就馬上叫我去隔壁照陰道超音波

護理師問我知道自己是雙胞胎嗎

我當然不知道

上禮拜聽心跳的時候只注意到一個阿

當下跟老公又再度超開心的

沒想到接著補了一句:但是兩個都沒心跳

而且兩個都不會動

護理師說這種週數

照陰道超音波的話會有反應

當下我跟老公臉都綠了

醫生建議要人工流產

幫我們安排明天進行

我跟老公因為一時無法接受

又回去原本的診所再確認一次

結果一樣

為什麼,明明上個禮拜還有心跳阿

為什麼一個孩子都留不住呢?

為什麼又為什麼

我跟老公檢討與猜測了好久

還在想害喜這件事差不多可以快要結束輕鬆點了吧

沒想到明天過後卻是以這種方式結束

匿名
睡到天荒老^_^ 2013-04-07 14:20:53 #1F
 
媽咪~~給您秀秀 可能是胚胎發育不完全 只能等結束後補好身體應該很快就又懷孕囉 前陣子我朋友也是懷孕快二個月,前一星期明明好好的 隔一星期回產檢時突然沒心跳~ 醫生是說胚胎發育不完全~ 也是跑了2-3家醫院確認真的沒心跳~只好人工流產 當下哭慘了~做了小月子(半個月)訂月子餐 隔了二個月就又懷孕囉~現在己經滿四個月囉 當時去台安做人工手術~醫生說再3-6個月內應該可以很快懷孕 因為子宮環境現階段很適合胚胎住,而且容易再次懷孕只要把握黃金時間 所以我朋友很努力的把握時間 加油 照到雙胞胎,卻都沒心跳_1F_img_1~
風車轉一轉
風車轉一轉 2013-04-07 15:08:09 #2F
 
再換一間確認後,再打算
我の鈞寶貝
我の鈞寶貝 2013-04-07 16:32:13 #3F
 
如果兩家以上確診,那就是確定了,放寬心,手術後,先做好小月子,把身體養好後,就能再次準備懷孕了。 我也曾經遇過相同情況,三個多月大時發現心跳停止,當天連跑三間醫院,得到的答案都相同,在隔天上午就做手術了,我記得當時,一聽到胎兒沒心跳,也是腦袋一片空白,不過,經過一晚沉澱後,勇敢的去醫院做小產手術。 手術後記得要先把身體養好唷,小產手術其實很傷身體耶,要加油唷~ 照到雙胞胎,卻都沒心跳_3F_img_1祝福你~
adsnew
辣媽1號
辣媽1號 2013-04-07 18:07:01 #4F
 
媽咪介意看中醫嗎?? 我家妹妹一度被醫生差點宣布不行了 我吃中醫(也是別人介紹的) 現在是個活蹦亂跳的小孩了喔!! 我已經介紹很多媽媽去看了!! 若媽咪有興趣再跟我說!!
匿名
為什麼 2013-04-07 20:29:17 #5F
 
請問辣媽1號,當時妹妹的情形是? 本來沒心跳之後有心跳嗎? 謝謝!!
辣媽1號
辣媽1號 2013-04-07 21:05:11 #6F
 
我朋友他兒子是沒心掉的當下馬上去中醫 中醫跟他說要養胎,但中醫也說不保證 吃3天回來看看 後來3天後再去,中醫說應該OK再吃3天保養一下 我朋友不太相信當下馬上去西醫照超音波 果然有心跳 我是聽到微微的心跳聲 我朋友趕快叫我去 我也是吃三天,回西醫就有很強的心跳生了 我是說可以試試看 但不保證喔~~ 那個中醫生意超好大排長龍,要去前要提前掛號喔!! PS~醫生不喜歡病人意見太多,要聽話好好吃藥,不然他會不開心,熬的中藥喔!!
熊熊太太
熊熊太太 2013-04-08 04:36:54 #7F
 
好不容易等到的孩子且是兩個小天使耶! 看到一半我都想哭了 原因有很多種,婦產科醫師也很難解釋清楚 真希望有更多醫生投注在婦科研究上,大家求子也可輕鬆些呀(・Д・)ノ 女人真的很辛苦 水媽加油!!還有機會的!! 要好好調養身體喔!!
匿名
為什麼 2013-04-08 15:11:57 #8F
 
然後發生了很玄的事情 老公的阿罵在今年一月份過世的 後來有了小孩我當下就覺得是阿罵保佑 老公的阿公還健在 只是失智了,平常就是愛睡覺或是忽然說要找阿罵之類的 他連老公是誰都不知道 現在就是公婆在照顧 所以婆家的三房,分別住了大姑,阿公,沒其他房間可睡了 今天早上去亞東動手術 在等待的過程中 婆婆也有陪同,並且跟我們說 昨晚,阿公忽然一直不願睡覺 一直在盧睡覺的位置不夠 並且口口聲聲的重複 : 還有兩個小孩那他們要睡哪? 失智的阿公應該什麼都不知道 卻忽然整晚一直在盧這件事情 就算婆婆後來不得已給他吃顆藥 只睡了兩小時後他又起床巡視位置不夠睡這件事
李妤婧
李妤婧 2017-02-04 06:29:10 #9F
 

媽媽,請問妳說的中醫是在哪裡呢?我也是懷雙胞胎…2/1醫生說兩個都沒心跳了…可是1/23的時候明明兩個都有心跳的…我實在很不想放棄她們…

劉世和
劉世和 2020-05-06 00:52:00 #10F
 

可以給我中醫的地址名稱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