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家好!

謝謝大家之前的熱心幫忙,非常謝謝!

跟大家報備一下目前貝貝的狀態...

這幾天我看了其他星媽提供的網站,開始實行著不喝奶跟不吃有麥的東西,外加給她看輸送者跟喝醫師給的維生素(有B群、鋅那些)...

昨天,貝貝如常的去上課,下課後她跑出來的表情動作...然後老師跟我說,她整體上都可以配合,像草莓、柳橙什麼的,她都知道配對。

平常一下課,她抱完我後就是跑去玩腳踏車,然後玩到不願走,每次都用拉的,不然好不容易從車子拉下來了,又跑去走小樓梯。

昨天,讓我感覺到她好像好了?怎麼說?

她下課跑出來的表情跟動作,跟之前的有差別,笑得特別開心燦爛,然後很明確的做出她要抱過來的動作,然後就抱到我身上了;再來是玩腳踏車,昨天她玩一玩,我說貝貝放好腳踏車,我們回家了,她竟然會乖乖的推回原位...@.@

在我們走路到公車站的路上,她小說了幾句(雖然只有她自己才懂),到了公車站,看到她的同學,她對她同學笑了一下,同學的媽媽跟她SAY HELLO,她也看了一下,伸起手作SAY HELLO狀...

同學的媽媽問我說上課上了多長時間,說貝貝會看人一下,她兒子完全不看人,然後我就跟她說我這幾天在做的事情。

以前的貝貝一天大概只有在玩的時候會說話(也是她自己才懂),現在的貝貝,早上的一個小時內,就說了2次了>"<

雖然我不知道斷奶跟斷麥類對她是否不好,不過目前看來好像還不錯?我不知道她是否也對牛奶跟麥類過敏,要去醫院驗過才知道,不過盡可能的我也不想貝貝辛苦。

至於說不喝牛奶是否沒鈣?可以用吃錠的或是改喝有機豆漿,一樣可以補鈣吧!

我PO這篇只作分享,沒其他意思,因為你們的熱心,讓我從灰色的世界拉回彩色的世界,也因為有你們,我才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去面對,雖然說小孩的爸至今還是不解,不過我有你們!

謝謝!

有星媽有別的建議嗎?

於2013-04-08 15:07:05 補充發言
不過我發現要實行真的有難度! 因為目前的工作固定是9點到6點的,如果我媽沒時間幫我買早餐來給貝貝吃,然後送托兒所的話,就是說我要很早起床,貝貝自己吃東西很慢,她也要早起床。 另外一個問題是,總不可能每天早餐都吃一樣的吧= =~ 現在就煩著"米"早餐跟時間的問題,有沒有什麼早餐是又營養又不過敏又快的? 另外就是要跟家人跟托兒所阿姨解釋為什麼她不可以喝牛奶跟吃麵筋類的東西了!
nigo0945
nigo0945 2013-04-07 03:24:32 #1F
 
媽咪給你和孩子拍拍手! 我兒子有吃綜合VIT跟卵磷酯錠(豆漿內有含) 一個禮拜紮頭皮針一次(聽說可多紮2~3次更有效果) 以上對我來說都是做心安的 主要還是要靠上課跟家裡持續教導 媽咪 孩子那麼快有進步,是很好的事情 不過如果有停滯期你也別灰心 慢慢來別給自己或是孩子有太大的壓力 加油喔^^
嫻嫻媽
嫻嫻媽 2013-04-07 06:55:12 #2F
 
媽咪先恭喜您小朋友進步很多呦,另外請問輸送者是什麼呢?
mimi
mimi 2013-04-08 09:07:26 #3F
 
嗯~看到小朋友的進步,真的是媽媽最開心的事~ 孩子會配對那些很棒,而且,也會回應別人打招呼~聽起來沒什麼問題 我兒子現在還不太會配對呢~ 規距是去學校就會漸漸學會的 我兒子也是叫他收玩具都很配合,因為學校也是常常做的~ B群、鋅那些對孩子很重要的~ 香蕉也是對腦很好的水果,它b群也很多,也會讓神經安定 食物多樣化,去戶外跑跑,曬太陽都是對整体發展很好的~ dha補充,也是要的~ 和會說話的孩子一起,真的較會刺激孩子 我兒子因為老師請假去別班上, 回來就多說了些平常不說的話,而且在那也會唱名別的孩子的名字~ 他目前的班是三y下的,但他已滿三y了~可是老師說夏天才能轉班~~ 希望大家的孩子都能快快進步~~加油~~
貝貝。燕媽咪
貝貝。燕媽咪 2013-04-08 14:36:25 #4F
 
To:nigo0945 謝謝! 貝貝是吃維生素C+B雜+鋅...有點橘子跟小藥味的液,不過她都不肯直接吃,我只好混進水瓶中給她喝囉~ 紮頭皮很痛吧>"
貝貝。燕媽咪
貝貝。燕媽咪 2013-04-08 14:40:50 #5F
 
TO:嫻嫻媽 謝謝! 輸送者就是給自閉症小朋友看的卡通,可以改善他們不看人的習慣。
貝貝。燕媽咪
貝貝。燕媽咪 2013-04-08 15:01:40 #6F
 
TO:mimi 對,那一天看到她這樣,我也很驚訝>"< 不過聽老師說都是配些生活會遇到的,像水果類、顏色、平面形狀...我只聽到結果,中間過程老師沒說@@" 沒有耶,上星期二去上課的時候,就是玩車子玩到要用硬拉的才肯走,而且每次都車子玩一玩就丟著去玩樓梯,可是星期五上課就乖乖的把車子推回去放好,就不碰其他車子,這是從1月到4月5以來,第一次... 收玩具?她都喜歡玩一玩然後丟滿地...昨天還給我咬積木~ 不小心撞到頭了,會跑來我身邊讓我幫她揉,然後用手指指著衛生紙,叫我給她,結果...她用來擦撞到的地方,我笑了=口= 嗯,所以醫生開些有B群、鋅的維生素給貝貝吃~ 嗯呀!不過由於之前是她奶奶帶的,所以好多食物她都沒吃過,就變成她不愛吃了,要慢慢改正。 現在我都盡量多樣化,有時間、天氣她,我也會帶她去戶外跑跑,曬太陽... dha補充?話說~吃三文魚可以嗎?她很愛吃三文魚,上星期吃了3天三文魚XD 還是直接用魚油比較好?不過目前她很多藥在吃,有維生素(液)、去癪糖(好像是排便順暢的)、肥仔水(港澳稱,實際是舒緩肚風、胃部不適那些)、七星茶(改善易驚、晚上睡不好,夜哭什麼的)... 嗯,目前貝貝是每天去托兒所,我不知道那邊有沒有會說話的孩子,不過這幾天她有說過書包、她自己名字...都是在我們教她的時候她覺得好玩才說,過了一陣子叫她說又不肯說了。 嗯,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nigo0945
nigo0945 2013-04-09 01:55:35 #7F
 
媽咪你有注意過那些什麼糖什麼水的成分你知道有什麼嗎? 現在有植物性dha(粉狀),有些可以溶於果汁或是直接吃 還有一種兒童魚油軟糖(這些資訊bbh搜尋的到) 在怎樣也別拿膠囊的給他,孩子還小不太可能直接吞 真吞下去也怕噎到(咬破味道是很可怕的~) 還有你可以找找米類食譜,過敏兒食譜等等 網路上應該很多家長樂於分享的 之前我早上都是用大同電鍋煮粥給孩子吃 (電鍋料理是我這種不會煮的好幫手ㄚ...) 我都是先準備好3天份的口味跟高湯做冰磚,要用時提前起來放電鍋 再回去睡回籠覺,很方便的www 頭皮針就是針灸啦~問過其他孩子他們都說不會痛 不過要等半個小時才能拔針(我都說很像天線寶寶~哈) (原作者於 2013-04-09 02:10:3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