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雙北有做小兒物理治療的診所?

我們家小米是腸病毒重症留下的後遺症

腰部以下受影響,右腳受影響比較大

現在一歲六個月了仍然只能扶走無法放手站或走

原本在台大醫院是排一週一次的物理治療

我想要找診所多排幾次課

但目前問到的都是只有職能治療

有沒有媽咪知道新北市、台北市哪裡有在做小兒物理治療的?

自費的診所也ok(因為我找不到自費治療的診所資訊><)

於2013-04-01 23:05:29 補充發言
感謝PEITI媽 這個資訊上的診所我家附近的都打過電話了 有做小兒物理的真的很少 上面列的物理都是成人物理 還是謝謝您提供的資訊喔
(睿媽)咪妮喵
(睿媽)咪妮喵 2013-04-01 12:59:14 #1F
 
永誠復健診所 http://www.hnl.com.tw/yc/ 媽咪可以去排排看
peiti
peiti 2013-04-01 21:54:40 #2F
 
版媽,不知道你住哪? 請參考台北市社會局的網站 http://www.dosw.tcg.gov.tw/i/i0300.asp?l1_code=05&l2_code=09&fix_code=0509010&group_type=1 網頁上最下面一個附件檔案 102年度發展遲緩兒童療育補助療育單位資源表
神仙來幫忙
神仙來幫忙 2013-04-06 22:44:16 #3F
 
版媽妳住哪一區? 雙北的範圍太大了 這樣很難給建議 復健還是要找家附近交通方便的 必竟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慢慢走
慢慢走 2013-04-12 11:46:20 #4F
 
媽媽您好~~ 我們在新北市板橋區有做小兒物理治療 妳可以先請治療師看看你的小朋友狀況是否適合 是自費診所無健保,採一對一治療方式 但妳若有重大傷病卡新北市12歲以下可申請補助 治療的方式過程有別以往在大醫院的作法 推薦您可以去試看看 板橋 永春治療所 徐老師
王賢賢的媽
王賢賢的媽 2013-04-12 22:37:54 #5F
 
推薦台北市永誠復健科 環境不錯,有健保哦。
芷菱的媽
芷菱的媽 2013-04-15 10:06:13 #6F
 
衛生署立醫院有小兒物理治療 我們家是在迴龍署立醫院上的
怡蓁媽媽
怡蓁媽媽 2013-05-13 21:03:03 #7F
 
大力推薦新莊恩禾物理治療所的莊老師及劉老師。我先說一下我家二寶的大概情形,她是先天有聽損及心臟病的寶貝,出生未滿一周就因為心臟的問題送急診。後來在加護病房住了四個月,先後休克兩次以及開了兩次刀(心臟跟腦部), 由於休克造成她腦室二級出血。後來出院之後,我們就密切注意她的發展。可是她直到10個月都還不會翻身,當時我真是心急如焚,每天晚上都睡不著。醫院的物理治療也排了課,課我們也認真的去上,回家也照老師的方法,努力幫寶貝復健,上了三四個月,可是一點起色也沒有,我心想再這樣下去,我寶貝的黃金早療時間就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了。後來終於讓我找到許多媽媽都推薦的莊老師(當時他還在新莊立揚診所),我立刻帶著寶貝的評估報告去找莊老師,拜託他幫我的二寶上課。莊老師才幫二寶上了三次課,我二寶就已經會翻身了。於是我就把醫院的物理治療停掉,跟著莊老師的進度幫二寶做復健。直到現在,才短短10個月, 我的二寶從不會翻身進步到會扶茶几沙發側移了。目前我寶貝是一歲七個月。回想10個月之前,那種焦急的心情,彷彿在黑暗中摸索。如今,以寶貝的進步程度來說,我已經可以看到隧道盡頭的微微亮光了。莊老師真的是很棒很棒的老師,他不但幫寶貝們做復健,同時也不斷的鼓勵家長,我實在很慶幸能遇到這樣的老師。而且莊老師的方法很讚,之前我寶貝不會翻身的時候,他教的方法連睡覺時都可以幫寶貝做復健。物理治療老師厲害的跟普普的,真的差很多。我相信各大醫院還是有很棒的物理治療老師,只是剛好我們沒遇到。 不過恩禾物理治療所是自費的,沒有健保。
crystal6810
crystal6810 2013-05-18 19:26:31 #8F
 
捷運新埔站附近: 1.陳正岳復健科診所(有一位很有名的物理老師,不過我們沒上物理,所以不知道老師姓什麼) 2.板英醫院(物理吳老師態度很好,上的也不錯。而且排課等待時間較短) 捷運台北橋站附近: 祐民醫院(老師很多位,而且老師都有一定的水準。團體課很好排,個別課要看需不需要,較難排到)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新手爸媽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