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Run運動會 BabyRun運動會報名,最後倒數!
adsnew
  • 疑難雜症Q&A疑難雜症Q&A
    • 懷孕

      懷孕

    • 育兒

      育兒

    • 教養

      教養

    • 生活

      生活

    • 其他

      其他

    • 請問

      請問...

  • 懷孕生產
    • 等孕助孕經驗

      等孕助孕經驗

    • 孕媽咪私房話

      孕媽咪私房話

    • 產後月子瘦身

      產後月子瘦身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育兒經驗
    • 寶寶大小事

      寶寶大小事

    • 母乳哺育

      母乳哺育

    • 天使寶寶

      天使寶寶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教養教育
    • 幼兒學習

      幼兒學習

    • 小學生

      小學生

    • 國高中升學

      國高中升學

    • 品格教養

      品格教養

    • 才藝發展

      才藝發展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生活交流
    • 保健醫療

      保健醫療

    • 美體美顏

      美體美顏

    • 家事與興趣

      家事與興趣

    • 好康與活動

      好康與活動

    • 公益愛心

      公益愛心

    • 房屋議題

      房屋議題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旅遊美食
    •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 美味料理

      美味料理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心情閒聊
    • 閒聊八卦

      閒聊八卦

    • 心事悄悄說

      心事悄悄說

    • 閨房情事

      閨房情事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工商消息
    • 買賣交流

      買賣交流

    • 托育與職場

      托育與職場

    • 課程與活動

      課程與活動

    • 理財與保險

      理財與保險

    • 撿便宜情報

      撿便宜情報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收藏 訂閱

拒絕老臉,該去打哪種玻尿酸咧?

仙女榕
仙女榕 2013-03-25 19:06:23 版主 24K

羨慕20出頭那些大學生妹妹,天生有3D臉,不服老啦!

也才30出頭,就只是希望福相一點:該凹下去的凹下去,該凸的凸起來唉呦!我常加班,很無奈耶…我想要在短短兩三個月內擁有飽滿有朝氣的臉,上個月去過台北幾間醫美診所諮詢,確定要打玻尿了~~

但還沒確定要找哪些醫師,以前聽說玻尿頂多撐半年吧?

我想要可以維持久一些效果的玻尿酸,有誰聽說過呢?

還有術後應該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謝謝水媽們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我之前陪媽媽去台北找尹海崴醫生, 媽媽50出頭,有些法令紋跟皺皺下巴, 諮詢小姐有特別跟我們講那是喬雅登的長效型玻尿酸(問得愈仔細愈好我覺得),我媽說打起來不太會痛而且她打完之後每天心情都蠻正向的 醫師說明這款有衛生署認證可達一年半左右效期 我記得醫生要媽媽要曬太陽不要吃刺激食物, 不要用手摸按注射的部位 建議你看整型達人網先了解一些吧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陳曉紫
陳曉紫 2013-03-27 09:04:46 #2F
 
平常也要多加注重保養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具有修護緊緻肌膚的作用 像我目前都是用NH植物精華乳霜來保養 裡面含友水解膠原蛋白的成分 好吸收擦起來也不太黏膩 我現在肌膚狀況就比較穩定~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蒙面姵姵
蒙面姵姵 2013-03-28 16:30:03 #3F
 
打玻尿酸要看牌子吧 也要看個人體質 通常維持時間都大概半年到一年多啦 一年多算是最長了 我自己是打3D聚左旋乳酸 這個維持比較久 像我已經打完一年半了 可是效果還是很滿意 聽診所說這個是可以維持到兩年 因為它不是靠填充物去支撐皮膚 它是去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生成 所以才可以維持這麼久啦 而且效果也會比較自然 不容易讓皮膚有硬塊~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adsnew
boompeng
boompeng 2013-03-29 18:37:42 #4F
 
水水是國中還是國小?高中老師呢? 我的表姊也是老師是高中班導 我是去林政賢那裏打山根 妳放心 醫生通常會在正式施打之前跟你說清楚玻尿酸來源把外盒跟cc數 報上來 醫生跟我說他用喬雅登,算是長效型(保持好可達1年半效期) 拒絕老臉,該去打哪種玻尿酸咧?_4F_img_1 我的預算沒有很多 覺得長效型的很好 術完不外乎不曬太陽不跑溫泉 吃清淡 不要用手摸還沒恢復的傷口 我的鼻子過了這麼久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多多爬文參考吧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Healthsoso
Healthsoso 2013-04-11 12:25:25 #5F
 
台北區的 媽咪我推薦可以去我去的那間唷 他北中南都有 我是在中區 會員享有優惠折扣 5-8折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仙女榕
仙女榕 2013-04-26 16:59:56 #6F
 
比較快一個月了,我決定去韓風 (剛打完,還蠻滿意的) 我找的洪醫師資歷很豐富 這間還有line諮詢(好特殊哈哈) 醫師聽到我怕痛, 就跟我說喬雅登的玻尿酸已有麻藥在裡頭, 跟我說放心打這種會比較適合。 也確定療程了,醫生說這種玻尿酸一次就可以搞定, 我要改善的包括臉頰扁、拉提下巴附近的餘肉 呵呵 也因為這間規模大, 我該問的都有問到 而我問到維持度和可塑性的時候 醫師說這個問題蠻多客人問的 喬雅登的可以維持18個月以上,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又要打之類的。 效果越來越明顯了, 此外我會更注意平日的保養的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誠就非凡
誠就非凡 2013-05-02 23:14:46 #7F
 
媽咪~~您好,這是一套,有診所和醫生,產品可以防曬,保濕,除皺,除痘,美白,抗老化,去斑,緊實,使用上也很方便,早晚擦保養品和補防曬及可,我本身也用這套保養品9個月了,是朋友介紹我用的,發現她兩邊的雀斑都不見了,皮膚變亮麗也不用上妝,我本身是郵差跑外面的,也容易曬黑,但使用保養品9個月,身邊的朋友感覺到我臉改善很多,很亮麗和白問我怎跑外面還可以保持這樣,我也有一個朋友38歲媽咪跟我用,才用一個多月就跟我說比做淨膚雷射好,很開心對著我說,我也看過有40歲以上的女人臉上沒細紋和皺紋或斑,我可以幫妳約我的美容師,這樣可以讓妳更了解,真的比專櫃好,朋友說她以前也都用專櫃,得到的結論是【專櫃等於專門很貴】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BloomKites
BloomKites 2013-05-04 13:53:07 #8F
 
說是十八個月但實際上不會那麼久XD 最多一年吧,跟微晶瓷的效期差不多 醫生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 (我曾經看過有人找便宜的新手醫生,微整完臉笑起來超級怪) 看起來版主比較在意的是輪廓凹凸,這樣打玻尿酸或微晶姿都可以, 如果是在乎臉部老化下垂,其實做4D拉提比較實在!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小豪子
小豪子 2013-05-06 00:52:56 #9F
 
版大 你是在那邊阿? 我回高雄後 去了一家朋友推薦的醫美診所PSKIN 我去作了立體雕塑小臉 注射玻尿酸喔! 他們家的淚溝修補和BOTOX除魚尾細紋 你可以問問看 還蠻多人去諮詢的! 我發現南部的醫美價位比台北便宜好多 我朋友打肉毒變小V臉也只要7999 而且還是給有名的醫生施打 不像台北 之前都有一些網友抱怨 有時候都是護士長打 一點保障都沒有阿! 有興趣你可以去查他們網站看看嚕!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向日葵小魚
向日葵小魚 2013-05-08 15:37:21 #10F
 
其實玻尿酸會比較安全 一些新的技術我不敢嘗試 打過淚溝 和補下巴 整體變得更立體 而且大多數醫美通路都有喬雅登這種玻尿酸 我打的時候不僅不痛 打完都過了一年 不僅沒有消而且很自然 打得過程中不會痛 原來是含了麻藥

寶寶賽事X野餐X闖關,盡在BabyRun運動會

媽咪市集

  • 特賣《賽亞風範》雙人純棉防蹣抗菌吸濕排汗兩用被床包組(BLL19006LD)

  • 特賣/增量【MamyPoko】紅米彩盒(褲) XL80片x2箱

  • 特賣【LUFT QI】光觸媒空氣淨化器 (玫瑰金)

  • 特賣【德國EICHHORN】歡樂彩裝字母積木桶 40PCS

  • 特賣/增量【GOO.N】大王彩盒(黏) L116片x2箱

  • 特賣【超能橘】SDC全效濃縮洗潔液1000ml *6

  • 【充氣三層墊】親子多功能旅行腳墊 三合一變層 飛機座椅齊平腳墊 充氣腳墊 汽車充氣睡墊 抱枕 靠墊

  • BioLead 抗敏防護噴霧

  • ⓃⒺⓌ 全新 - 歐洲風羽毛造型垂墜式耳環 鋼針 【預購/現貨】

  • 特賣【LUFT QI】光觸媒空氣淨化器 (科技銀)

  • 特賣【法國Babyliss】1400W沙龍級負離子陶瓷可折疊吹風機 270RW (附贈烘罩&收納袋)

  • 特賣【迪士尼冰雪奇緣】雪寶 手繪板/電紙繪板

  • 特賣/ 12色雙頭變色螢光筆

  • 【特賣】博士熊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

  • 特賣【Babymate】移動式溫奶器 外出型/輕巧型/攜帶方便

  • 便宜出清女童100公分薄長衣.褲+送1件薄長外套。

  • 帽子

  • baby gear 嬰兒短袖連身包屁裝*6-9months*(三件不拆賣)

adsnew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I'm紜琪媽咪玩編髮

BabyHome_avatar

Abby捲毛媽

BabyHome_avatar

企鵝麻.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