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利用上班時間上網跟上班時間吃早餐問題。

馬寶寶....
蛇寶.... 2013-03-20 15:33:39 版主 13K

請問一般有在上班的人

會在上班時間上網嗎?是上跟班無關的網站

那通常老闆或主管會知道你在上網嗎?

另外大家吃早餐的時間會在上班時間時吃嗎?

那老闆或主管會要求你不要在上班時間吃嗎?

於2013-03-20 15:46:15 補充發言
所以利用上班時間吃早餐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但是如果已經利用上班時間吃早餐,卻又準時上下班,這樣會不會不恰當.... 如果利用上班時間上網是聊天或上網看小說看漫畫,這應該不是短暫放鬆可以解釋的過了,因為上述3種行為是需要很多時間....
於2013-03-20 15:55:59 補充發言
如果說老闆已經有交代事情,約一個上午可以完成,可是過程中,有吃早餐+吃斷斷續續零食+上網,可能延宕到下班前才交出,或可能延至隔天早上才交出,這樣就不是所謂事情做完然後放鬆上網,這是摸魚嗎?因為事情根本沒做完...
於2013-03-21 08:35:45 補充發言
最近我的部門來了一位新員工 因為老闆問我為何一樣的工作 我作只要一個小時 新員工要做2天(老闆觀察到的) 效率如此差 我原以為是起初不太熟悉這份工作 也想說要給適應期 但是這樣的情況很常發生 老闆要我留意 我才發現原來我不在公司她都在上網看漫畫看小說 而且是我一出門就上網直到我進公司 所以工作沒做完就在上網 月底老闆要我提出報告 我是不是應該提醒新員工 但這幾天我跟他說了一些提醒的話 她好像不太懂 而且她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其實我不太管她 也給她時間適應公司環境 我想她在公司打雜的部分是很稱職 但是工作效率上有點讓老闆火大...
216巷 ...
216巷 ... 2013-03-20 15:39:17 #1F
 
我比較介意吃早餐,這是自已生活基本的事。 如果上網還能理解成在放鬆或找資料,雖然有時候是打混,但也比吃東西要好看多了。 老闆當然知道,只是不說罷了,工作是以結果論,有時間上網就要能把工作做好、按時做完。 (原作者於 2013-03-20 15:41:11 重新編輯過)
最愛巧克力
妏媽咪 2013-03-20 15:41:27 #2F
 
我以前有在上班的時候,早餐都是在公司吃, 同事也在公司吃,主管不會說什麼,不要太誇張就好。 網路也是會上一下,不一定跟公司有關, 什麼事只要不是太過分,都還OK!
雅
2013-03-20 15:45:36 #3F
 
10分鐘內吃完..不要拖個30.40分都還在慢慢吃 我的老闆說事情做完連你想睡覺都可以趴下去睡一下呢...
adsnew
拉不拉~
拉不拉~ 2013-03-20 15:56:36 #4F
 
想必一定是有同事有相關的問題吧! 我的工作是服務客人~~ 沒有客人當然是使用電腦囉! 只要不影響工作的情況及分內的事情~~ 我覺得是無妨的! 像以前我做美工的時候~~ 一天的工作我可以濃縮在2-3小時做完... 有些老闆只重結果不看過程的~所以很難有一定的標準! 我比較介意吃早餐的問題~ 我都會提早到或是有縫隙的時候吃.但不光明正大吃! 我是沒有老闆管的工作!...老闆不會管~~ 自己把事情做好就好了!
上班時間應該是不能上網才是!! 但我的老闆待我很好,所以我都在公司吃早餐兼上網,偶爾逛逛fb 老闆就坐在旁邊或走上走下的!! 只要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其他老闆都不會管太多~ 不管如何,進來一間公司就應照公司規定走才是! 因為你領的是他們公司的薪資 ps:職業婦女若現在回應這篇,應該也是屬於「上班中上無關的網站」吧,哈哈
閒聊就好
鴕鳥 2013-03-20 16:20:30 #6F
 
每個公司文化都不同,就看主管了, 不過我找的公司都是可以吃早餐的, 因為我們主管自己也都會帶早餐,也上網, 還會問我網路問題, 主管只要我們把交待的事完成,其它都很放任。
小君
小君 2013-03-20 16:24:50 #7F
 
看老闆啦~有些老闆不會一板一眼~會希望把公司當做一個大家庭一樣~ 這個問題倒是我們公司都沒有這個問題~ 老闆也都會買果汁~或下午茶給我們吃~ 有棒球開打~他也會開著電視~放著~就是要關注棒球~
gbaby
gbaby 2013-03-20 16:33:25 #8F
 
現在很多公司都是責任制的 老闆才不管這麼多 = =
亨亨小媽
亨亨小媽 2013-03-20 16:47:12 #9F
 
我覺得重點在於:老闆的態度 你的薪資是他給的,他若不在意員工上班在做什麼,他還願意付你資薪… 你的薪資是他給的,他若很在意,員工上班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你踩到他的底限…你就是黑名單 我覺得沒有什麼是上班可以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重點在於…老闆的介限~ 就像有的公司上班有打卡,有的沒有打卡 有的說有設限時間多久算遲到,但真的遲到公司也無所謂… 有的是連1分鐘都扣薪… 所以看公司的風氣和制度吧!
2隻媽寶
小牛妹妹 2013-03-20 16:53:55 #10F
 
個人認為這種員工要小心被依不適任開除! 倒不是吃早餐的問題,而是工作沒效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