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少數習慣差的狗主人 請把狗大便帶回家好嗎?

我不是住在大都會地區

每天每天 出門 一定會頭低低看地上

因為怕踩到 狗屎

可能是野狗 更多是出來溜狗的人

鄰區養狗,狗放出來放風,再我家門前大便

(有時鄰居有看到會掃起來,大多時都沒看到)

又不好說 因為是鄰居

附近路邊有很多公有花台 上面堆滿狗屎(很噁心)

為何狗主人,不帶回家丟入馬桶呢?

少數習慣差養狗人 發揮你們的公德心吧。

無法處理或是不敢處理狗屎就不要養狗。

每天一開門都期望不要看到狗屎的居民。

(原作者於 2013-03-19 23:57:25 重新編輯過)

恐龍胖媽媽
恐龍胖媽媽 2013-03-20 00:22:52 #1F
 
肯定是流浪狗幹的, 養狗的人都是很愛乾淨的, 都把自己的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一毛不染的, 怎麼可能讓自己的狗到外面隨地拉屎呢。 如果真的是家犬幹的, 那肯定是被野狗帶壞的, 我家的狗從小都是既貼心又很乖,很聽話的。 (原作者於 2013-03-20 00:29:07 重新編輯過)
jean_mom
jean_mom 2013-03-20 08:13:07 #2F
 
>>養狗的人都是很愛乾淨的, >>都把自己的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一毛不染的, >>怎麼可能讓自己的狗到外面隨地拉屎呢。 反對~ 我到現在都還會看到有狗主牽著狗在路上大便然後走掉! 我不會特地跑去跟狗主人說甚麼,我自己都不養狗了,不想為狗跟別人吵架 我承認現在真的比較少在路上看到狗大便 但偶爾看到還是心情超不好的!所以我討厭狗 我也不認為養狗的人都是很愛乾淨的,至少他們定義的乾淨跟我不同 (原作者於 2013-03-20 08:14:23 重新編輯過)
花ㄦ
花ㄦ 2013-03-20 08:39:35 #3F
 
我們社區有一戶剛搬來的有養狗 狗是讓他自由走動的 因為我曾兩次看見那隻狗自己在那晃然後我跟著狗走發現主人根本不在家 想當然爾....狗就隨地大便 不過版媽發生這事應該跟附近鄰居說!!或者直接貼個告示!!
adsnew
菲 比
陳菲比 2013-03-20 09:56:37 #4F
 
養狗的人並不竟然都愛乾淨 我們家養了2隻狗 每天外出大小便一手要提一大瓶水,一手要拿報紙塑膠袋外加牽狗 還要不時忍受很多不愛狗的人異樣眼光 撇開流浪狗不提(畢竟流浪狗也不懂) 就是有很多狗主人牽著狗睜著眼任由他家的狗隨地便溺 或者是狗主人放她(她)家狗在外任意方便 而這些投以異樣眼光的人卻不敢對這些人不滿 我也能體會走在馬路上隨時要注意是否會踩到黃金以及環境衛生的種種問題與心情,但是又不我們隨意放任狗胡亂非為 只因為"又不好說 因為是鄰居"嗎
jenny & Vicky
jenny & Vicky 2013-03-20 10:08:16 #5F
 
>>養狗的人都是很愛乾淨的, >>都把自己的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一毛不染的, >>怎麼可能讓自己的狗到外面隨地拉屎呢。 反對+1000000000000 ----------------------- 我家大樓 之前一戶人家養狗 竟放任小狗在樓梯間 隨意大小便 有次出門 家門口就一條狗大便 我家位7樓耶 少數習慣差的狗主人 請把狗大便帶回家好嗎?_5F_img_1 遇到沒水準的狗主人 只要小狗大小便 不在自己家裡 就好了嗎 少數習慣差的狗主人 請把狗大便帶回家好嗎?_5F_img_2 少數習慣差的狗主人 請把狗大便帶回家好嗎?_5F_img_3 少數習慣差的狗主人 請把狗大便帶回家好嗎?_5F_img_4
蓉蓉
蓉蓉 2013-03-20 10:08:47 #6F
 
肯定是流浪狗幹的, 養狗的人都是很愛乾淨的, 都把自己的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一毛不染的, 怎麼可能讓自己的狗到外面隨地拉屎呢。 如果真的是家犬幹的, 那肯定是被野狗帶壞的, 我家的狗從小都是既貼心又很乖,很聽話的 ---------------------------------------- 以上媽咪講的我全都反對!!! 有好主人肯定也有沒水準的主人 自己的家犬沒教好,怪外面的野狗 若每個狗主人心態都跟此位媽媽一樣,那環境肯定糟透,心態是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 我也很愛狗,但我更看不起那些沒水準的狗主人 因為我就是遇到過那麼沒水準的狗主人 心態就是這樣,都不是他家狗或他主人的問題 而讓左右鄰居每天忍受他家狗在樓梯間大小便且常被不小心踩到 還好忍了三年多,那沒水準的狗主人終於搬家~~~~~~~ (原作者於 2013-03-20 10:10:08 重新編輯過)
真的!要互相尊重 我們尊重愛狗養狗的人 但養狗的人請要負責狗狗的衛生跟清潔 對面鄰居(大樓) 也是養了4條狗,之前竟把其中一隻養放在樓梯間 婉轉溝通說這樣不太好......聽不懂耶 最後我把臉拉下,我們尊重你養狗,但請別把狗樣放在公共空間,飼料,毯子狗狗用具散落一地,髒亂不堪,後來只能兇狠的說請他們把狗帶進去養, 否則我會依法定途徑,最後就把狗帶進去養了.每次到樓下公園,眼觀四面小心踩到狗大便.拜託~有養狗的人不要讓大家笑你們髒,好嗎? (原作者於 2013-03-20 10:46:06 重新編輯過)
aquamarine
aquamarine 2013-03-20 10:46:33 #8F
 
就是有這種少數爛主人才會害大多數無辜狗狗受害@@ 我跟4F媽媽一樣,出門遛狗會扛水沖洗路面, 刷完還會用稀釋的四級氨噴過除臭, 大便一律用塑膠袋捆好帶走。 之前新聞,有個歐巴桑騎摩托車帶狗去公園, 叫狗自己去拉屎,自己在摩托車上等, 結果稽查員出現,歐巴桑竟說那不是她的狗, 油門一催就跑,那支可憐的狗狗在後面哭著狂追..... X的,她以為自己在演心動奇蹟爛人版嗎? 現在想到那畫面還是會氣到發抖阿~~
今年要更好
安安的媽 2013-03-20 11:09:05 #9F
 
自己的家犬沒教好,怪外面的野狗 少數習慣差的狗主人 請把狗大便帶回家好嗎?_9F_img_1 我看不起沒水準的狗主人.我鄰居就是那麼沒水準的狗主人 對我們狂吠也都說不是他家狗或她的問題 帶她家狗在大樓頂樓大小便.被發現了就改到附近停車場 真希望那沒水準的狗主人趕快搬家~~~~~~~
正妹Joely的阿木
正妹JOY的媽咪 2013-03-20 11:50:46 #10F
 
沒錯 我有養狗,排泄物一定會撿起,這是基本公德心 看到不撿大便的一樣會不屑 版媽教妳一個小辦法 可以在門口澆一些稀釋過漂白水 自然風乾 可減少動物排泄物出現喔 我們店隔壁是老空屋 之前也常有流浪狗在門口大小便 不知情踩到的又沿路踩到我們這...爆臭 現在定時在隔壁門口灑一些稀釋漂白水,很久沒出現狗便便了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