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套英文教材適合在家自學?

我兒子今年九月要上小學了

但英文程度還處於只認識abc階段

幼稚園雖然有教,但多採唱唱跳跳方式,他也記不得什麼....

我是外文系畢業的,本身也從事英文相關工作

可是,我不知道哪一套教材適合家長在家自己教小孩

想請問從事英文教學的媽咪爸比們

哪一套英文教材適合家長在家自己教小孩呢?

感激不盡!

艾艾2
艾艾2 2013-03-18 17:16:02 #1F
 
CreativeTeaching's Learn to Read 美國學校教材,韓國日本大陸美僑學校都有在用 http://www.chapterbook.co.kr/shop/shop/item.php?it_id=1336982243 http://www.szctp.com/jiaocai.asp?classid=142&Page=2 http://www.ctm.co.jp/contents/ctp96pr/ Oxford Reading Tree 英國學校教材 香港,紐西蘭,澳洲也都有在用 這些都可以跟國外接軌 國內比較少看到這些
P&J Mom
P&J Mom 2013-03-18 23:49:15 #2F
 
Learn to Read 不錯! 我兒子從圖書館借閱幾乎唸完了奠下一些基礎 歌德書局有賣全套20000元 另外廖彩杏的書單也很推薦 只是他是獨立的繪本不是教材 給妳參考
mimi 2
mimi 2 2013-03-19 11:04:34 #3F
 
訂閱
adsnew
冰茶
冰茶 2013-03-19 13:07:17 #4F
 
訂~^^ 我也想了解
雙寶Ma媽
雙寶Ma媽 2013-03-19 13:14:34 #5F
 
推~ 迪士尼美語

Raz-kids 和 Reading A-Z是www.learninga-z.com旗下產品,作為輔助教師指導學生的課外閱讀工具。

 

 

 

Raz-kids + Reading A-Z 是國外的一個互動系列的教材,作為分級讀物的難易程度從aa-z分為27級(Reading A-Z在Level A之前有個Level AA),難度遞增,到後面就是大段大段的長難句的科普文章了。

 

 

 

Raz-kids 每個級別有10幾本書,每本書下面對應3個task(除了aa沒有quiz):

 

1. listen逐個詞地聽,音頻(純正清晰的美式發音)和字幕同步顯示;

 

2. read,可在線錄音和播放;

 

3. quiz。

 

還會根據完成情況計spendable star,用於Raz rocket購買裝備,並扣減相應star, 學習和遊戲相輔相成,真正寓教於樂。

 

Reading A-Z為孩子提供了更豐富的閱讀資源。是Raz-kids將近三倍的閱讀量。

 

 

 

Raz-kids + Reading A-Z 是www.learninga-z.com旗下產品最經典的組合。

 

根據raz網站提供的分級參考aa從4-6歲開始到Z級9-11歲。

 

 

 

如何知道自己購買的是否是Raz-Kids + Reading A-Z的組合?

 

在登錄系統後,進入你的“bookroom”,每個級別裡面有30本書的樣子,就是Reading A-Z,如果沒有購買A-Z是沒有這麼多書的(只有10幾本)。

 

 

 

課程配套有視頻、練習冊和互動遊戲,如果家長要用,其實還是很方便的。

 

按照練習冊稍微備下課,充分利用視頻遊戲來調動孩子的興趣,然後把書打印出來和孩子一起讀,讀完之後做練習,多聽,對孩子從聽說轉入閱讀還是很有幫助的。

 

 

 

另外,RAZ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故事類,等孩子有比較熟練的自主閱讀能力了,拿過來跟孩子一起讀,或者嘗試改變故事結局,也是挺好玩的。

 

 

 

學習教材的目的,一是幫助孩子從聽說過度到閱讀,促進孩子把聽力詞彙轉換為閱讀詞彙;二也是父母方便操作,不需要到處抓狂去組合資料,按照教材所給的內容,按部就班來,孩子學習的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呢,建議,大家在給孩子用教材的時候,不需要狂趕進度。可以在同一級別多停留,但是要橫向拓展。如果有興趣,還可以根據主題拓展加入一些初級繪本,基礎可以打的更紮實。

 

 

 

Raz-kids  http://www.raz-kids.com/

 

Reading A-Z   http://www.readinga-z.com/

芊芊&妍妍
e時尚 2014-05-18 22:18:40 #7F
 

哪一套英文教材適合在家自學?_7F_img_1

keddy妹
keddy妹 2014-05-20 11:22:22 #8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Ck 媽咪
Ck 媽咪 2014-05-22 09:42:28 #9F
 

其實媽咪自己英文能力還不錯的話

我建議直接就買英文繪本給小孩看阿

繪本的吸引力比那種教材大多了  小孩也會比較有興趣

而且很多還有附 CD 可以邊看邊聽  學習也很快

Steps to Reading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從 Step 1 開始 慢慢進階到  Step 2

故事內容包羅萬象 還有很多迪士尼的故事 小孩們都超愛

我從小就每天念故事給小孩聽 慢慢長大了 他現在自己會去看書

也會講故事給妹妹聽

暑假後升小一   英文程度真的還不錯喔

mimi 2
mimi 2 2014-05-22 13:44:47 #10F
 

請問CK媽咪,哪裡買的到這套書呢?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