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請問生產完幾天後就可穿塑身衣?

星野小舖
星野小舖 2013-03-17 18:15:30 版主 445

1.請問生產完幾天後就可穿塑身衣?才不會倒致骨盤嚴重變形?因為就算愛美也要顧慮到健康?

2.目前我懷孕7個月,不知買塑身衣時機 ?應該是產前買還是產後買?因為若是產後買,做月子期間不太方便出門

3.請推薦價格較低廉及好穿的塑身衣? (單價不要超過1萬元)

映丹
映丹 2013-03-26 14:00:27 #1F
 
1. 要看你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自然展產的話騎時生完馬上就可以穿了,剖腹產最好是等傷口癒合之後再穿 2. 產後買會比較適當,才知道適合自己的尺寸大小 3. 我會比較建議你買量身訂做的(我是穿艾瑪塑身衣),價格雖然會稍貴一點,但有尺寸可供選擇的塑身衣,因各廠牌使用的材質不同,在布料的鬆緊度上也各有差異,這樣的塑身衣並不適合身型各異的消費者。 舉例來說:同樣是160公分,65公斤的女生─有人是西洋梨身型,下半身較肥胖;有人則是屬於四肢瘦腹腰胖的中廣身型。量身訂做塑身衣可以針對每個人的不同需求,師傅會幫你細量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打造個人的尺寸版型,這樣的塑身衣穿起來才會舒服,達到雕塑體型的效果。
杏寶媽咪
杏寶媽咪 2013-03-27 11:37:04 #2F
 
1. 我建議是請教你的醫生看什麼時候穿最好哦,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還是找專業的比較有保障囉 2. 我自己是穿蘿牌的塑身衣,他們家有一台美體巡迴車可以全省到府服務,我產前就先去挑了款式跟布料,然後生完之後他們的美體巡迴車就來家裡幫我量尺寸,等做好了之後也差不多是可以穿的時機了 3. 我自己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啦,因為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是穿便宜的,但就是有一好沒兩好的...那蘿牌的價格雖然高了一點,但口碑很好而且我穿到目前為止覺得超棒的!! 機能性也很好,媽媽可以考慮一下囉!!
pinmom
pinmom 2013-03-31 20:16:17 #3F
 
版媽~ 之前有聽到其他業者標榜產後一周交件就要穿,不然沒效之類的... 但當時我問到第凡內時,同樣問我的服務人員,她很專業的告訴我大約作完月子時是最佳時機 ! 因為產後身體需要休息,還有一些生理上的狀況,其實不適合馬上穿塑身衣喔~~ 我建議版媽先看先比較,當然可以在產前先買好比較好,因為產後真的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忙,妳會沒空處理這攸關身材的重要大事 ! ! 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要好穿材質就要慎選,材質要好價格一定就比較高,不過我也跟版媽一樣有經濟考量,所以我也貨比了4、5家 請問生產完幾天後就可穿塑身衣?_3F_img_1 最後決定第凡內,價格上雖還是略高出版媽的預算,不過在人員的專業、材質舒適度、售後服務都讓我覺得很值得喔~~你可以找時間去了解看看喔~~
adsnew
花霈霈
花霈霈 2013-07-08 16:11:03 #4F
 

我是坐完月子後穿的,先養好身體比較重要 那時候護士有跟我說,生完半年內都算黃金期 所以做完月子穿都來的及。

我是比較重舒適度,因為畢竟要長時間穿 如果穿了不舒服,自己也不會想要繼續穿 我自己比較很多間,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萊X兒的

因為材質很舒服,也很透氣,而且有暗釦設計,上廁所穿脫都很方便 有的連身式的沒有做這種設計,我覺得比較不方便 價位上可能比你的預算高一點,但是我會建議你先去試穿看看 感受穿起來的感覺,覺得OK再考慮要不要買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請問生產完幾天後就可穿塑身衣?_4F_img_1 他們服務很好,都很親切請問生產完幾天後就可穿塑身衣?_4F_img_2  

Penny hsun
Penny hsun 2013-08-11 15:42:29 #5F
 

1.    建議你配合自己的體力和身體恢復狀況比較好喔!
不過通常月子期間就可以開始穿了。
 2、朋友之前是買量身定做,所以是產前就先預訂了。
而且到時候生完會有專人去幫妳量,因為產前預購的關係塑身衣其實還蠻快就拿到了!
 3、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比較推薦的是量身定做的喔!身邊的朋友和自己都是穿隋棠代言那間,
雖然價位較高,但東西的品質與售後服務都很不錯喔,
當然最重要還是要媽媽親自了解後才能親身體驗,

加油!也祝妳成為時尚辣媽^O^

家妹
家妹 2013-08-14 13:41:28 #6F
 
星野小舖媽咪: 我是台南媽媽,我是產後滿月才穿的!!我穿~第凡內塑身衣~其中我有看其它家量身訂製的,有的說可以馬上穿,因為想要趕快瘦回來,本來我也以為馬上穿效果最好,但又想想還有惡露怎麼穿??但上網去看了第凡內~覺得為何有不同說法就想去了解看看...!了解之後才發現是要滿月才穿,這是我顧問給我不一樣的感受建議,而且月子期間是媽媽最大,先養好身體才有體力照顧"心肝寶貝"才是最重要啦!...滿月在減重這是為了產後媽媽最健康的穿法,所以我最後選擇第凡內~而且質料很好透氣不悶熱....!!可以上它們家網站看一下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