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媽媽
小米媽媽 2013-03-14 19:52:52 版主 1795

2/8小紅來

3/7~8都有咖啡色分泌物

之後就沒有了

因為小紅週期已經過了

但自己也只驗到一條線

所以下午就去看醫生

告訴醫生狀況之後

醫生照了超音波(大約前後不到十秒鐘,讓我超傻眼的)

然後問我:最近是不是壓力比較大?

我說:倒也還好

之後醫生就叫我去驗孕

驗出來還是一條線

醫生說:嗯~感覺就是生理期要來不來的樣子

也沒多說什麼

就開了催經藥給我

離開診療室之前

醫生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

急急的叮嚀:如果吃完藥後的一週內,月經還是沒有來,一定一定要趕快再回診哦!

啊~~~請問比較懂的媽媽們

這位醫生有完全排除懷孕的可能性了嗎?

我可以放心吃催經藥了嗎?

(原作者於 2013-03-14 19:58:16 重新編輯過)

FiffyMa
FiffyMa 2013-03-14 20:01:47 #1F
 
我覺得不要吃比較好 像我上個月也慢了2個月 去婦產科也是驗沒有.照超音波也是沒有 醫生他是說除非3個月都沒來再吃比較好
小米媽媽
小米媽媽 2013-03-14 20:19:18 #2F
 
謝謝樓上的媽咪 其實我懷第一胎時 也是有出血 當時一樣驗不到 後來驗到時 醫生說我受孕較晚(也就是現在已經7歲大的兒子) 第二胎(不幸流掉了)更晚 生理期整整晚了45天才驗到 驗到時,醫生也推測大概只有五週大 一樣是受孕很晚 之前的醫生非常仔細也很小心 催經都打黃體針 因為這次遇到的醫生感覺比較不是那麼小心 加上她是看著驗孕試紙說:嗯~目前看起來沒有懷孕的跡象 讓我很不安 哎唷~~~那我現在要繼續等嗎? 真的很傷腦筋吶!
先別催經 剛受孕時週數太小腹部超音波可能看不到ㄛ 我是因為咖啡色分泌物 (慢了兩個月 ,一週前也沒驗到) 誤以為小紅喝了生化湯送走我的二寶的 至今仍懊悔 傷心中 在這之前我因工作壓力3個月沒來 醫生也不急開藥讓我吃
小米媽媽
小米媽媽 2013-03-14 20:58:17 #4F
 
謝謝樓上媽咪 其實我很想知道吃了催經藥之後...如果發現懷孕了 會怎麼樣? 剛才我想到一件事 如果催經藥也是黃體素的話 在不知懷孕的狀況下吃了 是不是也和催經針一樣會安胎? 但又擔心如果不是我想的這樣 吃了催經藥才發現懷孕 會不會傷害到小孩? 可是這種事又不能拿來"和他賭了" 啊~~~~~~煩死了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