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因長久和老公分隔新竹、台中二地工作,二年前,老公在台中的分公司有職缺,在我的要求下他答應回台中工作。但惡夢從此開始。

在新竹總公司已經升到統籌管理職,同樣的薪水,在台中卻是做最基層的勞力工作,工作量是以前的四、五倍,一成不變的勞力工作讓他無法適應,大量又有時間限制的工作讓他幾乎每天都胃痛。新竹在尚未補到人之際,也提出再讓他回去原職位,沒想到台中的主管不知為何看我老公不順眼,談了好幾次就是不肯放人。

因為經濟需求,也無法離職,於是老公每天都工作的很苦悶,我也很自責,他每天都在悔恨為何答應我的要求,我也很痛苦怎麼事情會走到這種程度。

有時他回家已不跟我說話了,可能是怨恨吧,二個人都好痛苦,該怎麼辦呢?

(原作者於 2013-03-12 01:30:54 重新編輯過)

名古拉
名古拉 2013-03-12 01:32:59 #1F
 
你們兩個在那裡內耗 為什麼不把精力 拿來找出路?
林小媽
林小媽 2013-03-12 02:00:05 #2F
 
我和老公也是台中、新竹分隔兩地,不過我很擔心他回台中會不適應這裡的工作生態(他是台中人,很清楚工作大環境),因此也不敢大意換回台中,在新竹的工作量也大到驚人;不過我們還是希望能住一起,必竟住一起還是彼此有照應,在情感面是有加分的,所以對老公好一些讓他感受住一起的好,至於工作上,就只能讓先生再協調爭取看看,有時聽他吐吐苦水,一起駡主管,⋯,讓老公下班後能放鬆些,相信對方感受得到。這招用於我老公在極度高壓工作時很有效,雖然是假日短短兩天,也很夠用,更何況現在你們天天見面,加油!
7月天
找狼 2013-03-12 03:12:19 #3F
 
板媽你想讓老公回去做嗎? 這種主管最討厭最恨 每天被老公怨限_3F_img_1沒事愛找人家麻煩 每天被老公怨限_3F_img_2 勞狼跟他說.看他還敢不敢對妳老公不順眼 同時跟他說對不起,減輕他的怨..然後一起想辦法 (原作者於 2013-03-12 03:14:33 重新編輯過)
adsnew
Polly & Emily
Polly & Emily 2013-03-12 08:13:41 #4F
 
看有沒有辦法動用~ 人情人脈關係, 或金錢 或 苦肉計(告知新竹那兒的家人需要或身體因素) 說服 (要找適當時機)台中的主管放人~ 綢密的計畫是成功的開始! 祝福你們~
hardclam
hardclam 2013-03-12 09:00:08 #5F
 
從總公司那邊下手,如果那邊答應了,台中這邊沒理由不放人
愛兒寶
愛兒寶 2013-03-12 09:26:38 #6F
 
不懂版媽為什麼因為這樣陪著痛苦,版媽你應該要做的是要鼓勵老公,看是換工作還是想辦法內轉! 你希望他回台中是正確的,夫妻本為一體,長期分開並不好,但是你又不是神,怎知後來的工作被刁難?更何況你老公也認同這項提議,他把責任丟給你這太孩子氣。 好好跟老公談一談,換工作或再內轉申請看看。天無絕人之路。
水水晶晶
水水晶晶 2013-03-12 10:07:03 #7F
 
幫版媽 改一下字 限------恨 對嗎!如有不對請糾正
aquamarine
aquamarine 2013-03-12 10:10:43 #8F
 
老公又不是被打昏賣到台中公司的,怪妳做什麼? 都成年人了,自己做的選擇就自己承擔後果,也沒什麼嘛。 我想老公也不是怪妳,只是很累又不知該如何處理, 其實不做的最大,老公大可對台中公司提出加薪雙倍要求, 要嘛加薪、要嘛就提離職、按勞基法規定時間一到就走, 只要確定新竹公司能保留職位給他,有什麼好怕的?
貓咪走路
貓咪走路 2013-03-12 12:30:56 #9F
 
難得升遷,之後變成這樣應該是也沒料想太多, 所以變得如此壓力吧!像樓上媽媽說的,從總公司那邊下手, 如果妳老公是有能力的,先前表現也不錯,又還沒補人應該不難喬。 趕快行動吧! 恢復老公信心先,心理影響生理,相信這樣他壓力釋放,健康也會好轉。 寧願多花一點車費通勤也不要損健康又損夫妻感情,得不償失。
妮~
妮~ 2013-03-12 13:28:18 #10F
 
每天被老公怨限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