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ndrina
andrina 2013-03-08 18:52:41 版主 22K

我是賣家

有個買家2月時跟我買了衣服

我寄去了

後來收到物流的簡訊通知

說買家沒取貨

要我打電話客服看怎麼處理

結果我連絡了買家

她說她同時也有跟別人買

但只收到一封簡訊通知取件

店員也沒跟她說有兩件

所以漏了我的

但是現在三月了ㄝ

東西沒到.她都不急嗎?

後來我請物流重新配送

結果今天下午她打來問我說我寄誰的名字

見鬼了.不就是她自己留言的名字嗎?

她說店員說沒有她的東西

後來我又打電話去物流說

凌晨已到貨.現在可以去領取

@@買家說沒有.物流說有~到底是誰的問題

從第一次到今天我都有請買家直接打電話給物流

但是她就不願意

都是我在打

我真的是遇到天兵ㄝ

店員也不會幫忙看一下物品有沒有買家的名字

唉~

於2013-03-09 08:53:36 補充發言
店鋪.姓名.電話都正確 但是不知道買家是否跑錯地方 我也是買家.也是賣家.從來不知道全家取貨這麼麻煩 還要機器操作.我家這邊的都報名字就可以領了說 我都有留著物流號碼 要買家打給客服.是因為她不太相信我說的已到貨 所以才請她打給客服確認.但她又不願意打 而且物流是傳訊跟我說東西沒有被領取.被退回物流 要詢問我改寄到哪還是怎樣的 物流說有.買家說沒.全家沒接我電話 我覺得我很委屈ㄝ~又不是我的問題 買家自己也不積極 全家的機制也太爛 為了這個我剛開始連絡不上我的買家 到目前為止傳了4個手機簡訊給買家 這些要算誰的 真的是犯太歲T T
zzzchen
zzzchen 2013-03-08 19:06:05 #1F
 
店舖正確嗎?姓名正確嗎? 貨如果有到,電腦上面有顯示的,店員只要查詢得到 不過,若是我,我會追蹤到買家取件為止 畢竟,誰知道買家簽收前會遇上啥事 我曾遇過火燒車 全家店到店取貨問題_1F_img_1
ㄚ宅
全家都很宅 2013-03-08 19:32:08 #2F
 
全家取貨比較麻煩...真的 以前我去小七或萊爾富,就算沒有記編號,通常報名字就可以取貨 全家如果沒有編號只有名字,是取不到貨的,要買方自己去裡面旁邊有台機器操作,然後列印編號,才能去貨 後來我都不去全家取貨了,麻煩.... 我覺得店員自己要檢討,連去找都不願意(這點真的比不上小七)
馨~
馨~ 2013-03-08 19:49:36 #3F
 
如果您留著單號~就直接在網頁線上查詢貨件狀況^^~ 而且 通常都是物流中心 直接打給她~我沒遇過要客人主動打給物流中心的捏! 她 只要帶著身分證~給店員看 店員就會在收銀台查 有沒有到貨!及此姓名的收件 件數~ 全家 不需要單號就可查~我常寄貨及領貨~都沒遇過要單號才可查! 重點還是在於 有沒有寄錯地方 或 電話留錯等狀況! 還有 簡訊不是萬能的~只是一個輔助的東西~ 賣家還是要自己主動的追~ 通常 今天寄 後天一早就可拿~我都會在線上看取貨狀況~直到取完為止~ **另 現在沒有證件 大抵是不能夠取貨的~因為 誰能保證 您就是收貨本人?~我幾乎天天領或寄貨的~全家和7-11 還是會要求要證件確認~ (原作者於 2013-03-08 19:54:29 重新編輯過)
咖啡香
咖啡香 2013-03-08 21:01:08 #4F
 
我常常到全家取貨,只需要說名字 + 身分證 就可以領貨啦! 沒有遇過要單據之類的情況喔 @.@ 版媽,你可以打電話去全家客服,說全家店到店說已經到貨了, 可是該門市說沒有貨物,可以幫忙查詢該門市到底有無該貨品! 然後,直接跟買家詢問,當初留的名字跟電話是否和您寄送的相符, 如果不相符的話,就是買家自己的問題了... 怪誰阿 =.= 再者,就請她自行撥打免付費電話,不然就取消交易比較快!
純水
純水 2013-03-08 21:19:22 #5F
 
@@買家說沒有.物流說有~到底是誰的問題 -------------------------------- 當買家跟物流雙造說法不符合時 為什麼賣家不問問全家呢? 從第一次到今天我都有請買家直接打電話給物流 ------------------------------ 這是賣家要去追的吧 我也不會要客人打電話給物流 畢竟追貨不是她該做的
小兔米米
小兔米米 2013-03-08 23:02:10 #6F
 
看完這篇,我馬上去追網購昨天應該到的貨,結果真的已經寄到了,我問全家的店員怎麼沒通知我,她說通知到貨不是全家通知的,是賣家要通知到貨的,請問是這樣麼?借版問一下。
ㄚ宅
全家都很宅 2013-03-08 23:30:48 #7F
 
不過,上次我遇到全家的貨也是這樣 因為我有收到手機簡訊,去取貨,店員說要簡訊上的號碼才找得到,我就說,那我用名子,為什麼找不到?? 後來跑了兩趟,我已經很生氣了,店員一付無所謂,也不會低頭去幫忙找貨物,後來才跟我說,要去店裡的機器點選條碼,確定有的話才能給我,我去點,還真的有,點確定後,櫃台的電腦就顯示有了,店員才取出來.. 莫非你的顧客跟我是同一家全家....因為後來我選到貨都選別家,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