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因為樓下抗議小孩跑步聲音太大,而找環保局來測分貝的嗎?

~哞媽媽~~
~哞媽媽~~ 2013-03-06 23:57:09 版主 20K

我們家有兩個女兒,一個三歲多,一個兩歲。我是個全職媽媽,所以我們除了外出買東西外,幾乎整天都在家。

去年好不容易買了房子,但是在搬家的第二天一早就被鄰居抗議我們太吵(我們也確實因為整理東西很晚才睡)。隔了一個禮拜後甚至直接上來踹我們的門。反應真的很大,先在自己家裡開窗大叫後才上來踹門的。說我們小朋友跑步聲很吵,我們都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因為當時我們都坐在客廳看電視,只有姐姐說他要上厠所跑去厠所又跑了出來。

隔天我們將此事告知社區主委,我們都覺得他可能有躁鬱症,而且才剛搬新家,不想要因為此事影響心情。所以後來我們在家裡舖巧拼地墊(1.8公分的),盡可能的提醒小朋友天黑後就不能在家裡跑了。我們甚至曾經找主委一起去樓下找他們談,跟他們道歉,請他們多多包容。

但是~這些幾乎都沒用,這兩天只要小朋友在家一跑,他們就會拿東西敲他們家的天花板(也是就我們家的地板)。一次是接近中午十一點多,今天是下午一點多接近兩點。我實在是覺得非常的困擾。晚上也有將此事告知主委,但是主委也很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遇過此事,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常常因為他們這樣搞得我們全家都很煩。

我想要再去找他們把話說清楚,請他們看是在覺得我們很吵的時候就直接報警,請警察過來處理。還是要請環局人員過來測分貝。

每天在家就連大白天都不能放鬆,我真的是受夠了!

每個人對聲音的忍受度不同,我們到底吵不吵,不是他說或是我們自己說得算。所以我想請環保局來測分貝。如果真是我們太吵,我們願意受罰。如果是他個人的問題請他自行調整或是搬家(他是租的),這樣可行嗎?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真的是好煩呀~~~~~~~!!

天乾勿躁
YA順利 2013-03-07 00:01:14 #1F
 
或許前一戶賣房子就是這個原因吧… 辛苦你了
joyce6357
joyce6357 2013-03-07 00:19:41 #2F
 
你們樓下那個就太誇張了 , 他們家都沒小孩嗎? 前一個屋主應該是因為這樣才賣屋的吧...
~哞媽媽~~
~哞媽媽~~ 2013-03-07 00:25:46 #3F
 
是一對年青夫妻(差不多27 28歲吧!) 他們跟前屋主有認識,所以不覺得他們吵吧?! 還跟我們說一樣有小孩為什麼人家就不吵! 唉~!!我也很想說為什麼同樣住在我們樓下,以前的鄰居就從來都沒抗議過!(我們一樣不相識呀!)
adsnew
對小孩別太機車
eve 2013-03-07 01:08:35 #4F
 
我的立場剛好是樓下的住戶 但我們家樓上的真的是很離譜的吵, 生活作習真G型 我忍了好幾年,請管理員去告戒他們大約百次了吧! 就在上上個月報警了 結果我跟老公偷偷走上樓想去觀察"現場" 媽Y, 樓梯間就聽到小孩碰碰碰的聲音 還有很大聲的說話聲音,和音樂, 什麼聲音都有 本以為是隔音不好, 我家才一直被噪音干擾, 結果才發現, 我家的隔音做得還真好 那個噪音傳到樓下, 已經算是少一半了, 他們的左右鄰居都是人太好嗎 我們聽到, 環保局的人就直接了當問他們: 小朋友是怎麼回事? (當時晚上11點了耶) 結果樓上的住戶還一直狡辯; 就說: 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一直說是樓下住戶太怕吵,還說他們都有注意, 家裡有小孩的都知道 小孩子都這樣...............(我家也有小孩Y) 但是...有報警就有差了, 忍了幾年, 現在終於安靜了 事實勝於雄辯 這是我的重點
冬之雪
冬之雪 2013-03-07 01:16:17 #5F
 
白天,只要不是連續且大聲的噪音 我想大家相處以和為貴 真的沒必要去敲天花板 有小小孩的家庭,真的很難達到零噪音 我們家以前也曾經晚上九點多 接到樓下電話抗議關門太大聲(也就一下子而已) 因為他兒子九點要睡覺 一次白天,兒子不小心把重的玩具摔到地上 一會兒我家門鈴馬上響起 我們憐居拿了一盒海苔 很客氣的要我們小聲一點 之後好幾次,只要彼此有碰到,就是講噪音這件事 重點是我家小孩也是九點多就睡了,能吵到什麼 後來我也是客廳跟走廊都舖上大地墊 現在小孩只要偶而在家跑,我都緊張的半死 那種無法放鬆的心情,天天還是如影隨形 遇到這種客氣的憐居,我壓力都很大了 我只能說版媽你好可憐 測分貝沒什麼用吧,會抗議的還是會抗議 最後不是他們先瘋掉,就是你先瘋掉 版媽家晚上10點後還會吵嗎? 如果不會,你們要不要考慮再搬家 不然就是諜對諜,看誰先搬走 不過你們樓下沒有小孩 我想他們的包容度,可能就沒那麼大
小可愛的媽咪
yu ling 2013-03-07 01:21:00 #6F
 
如果無法解決也只能搬家,現在的鄰居都好像怪怪的,我目前和老公及女兒住(租)華廈,對面那幾戶也怪怪的!其中一戶的老夫妻,剛開始見面也都會打招呼,且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那男子居然第一次看到我和女兒就問:妳老公在做甚麼工作?心裡想:第一次見面就問這個,我跟你熟嗎?且我老公做甚麼好像不是很重要吧!況且我們房租繳給屋主又不是繳給你!!才打個幾次招呼後,那兩對老夫妻居然在我主動打招呼都視而不見,且在最近那男子就又主動跟我打招呼!怪吧~ 其實,很多人都瞧不起租房子的人,但他們不知道我們原本也是有間不錯的房子,只是遇到壞鄰居老是把狗放樓梯間,或者是把東西故意擺在我家門口讓我們無法開門,甚至因為那隻土狗害我跟女兒差點跌下樓!經過溝通無效只能把房子賣了來租房子!且我在婚前和妹妹合買一間套房,我才不是他們眼中甚麼財產都沒有的人!! 管他,反正我又不靠他們吃穿,況且他們又不是好野人!!也只不過有間小房子有何了不起!還有,其中一戶的一位小姐,第一次和我見面時也是很熱情跟我打招呼,後來也是看到我也裝不認識! 只有一位老太太還不錯,至少每次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和聊天! 但這間房子我租約到期還是會搬,因為廁所上方漏水,馬桶和熱水器都有點故障!且住進來後莫名的我和老公常吵架,小孩也常無故受傷!更慘的是,我和老公最近身體狀況不佳!甚至,我在前陣子居然還有輕生念頭!! 聽說這間屋主身體也不好,並且有躁鬱症!!或許就是住不平安才搬離開去住娘家的!且我們住進來前她一直強調要買多少金紙來燒給地基主,因為她覺得住的不平安!這間房子聽屋主說租的不太順利,所以她自動降房租,且管理費也幫我忙出幾百元,現在想想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們也都有準備豐富的祭品拜拜,但不知為何的??就是大小事不斷?? 因為我們信道教,所以老公有去求符,怪的是處理後我負面情緒就消失,且不會對人生悲觀! 說了這麼多只想對版媽說,一間房子只要鄰居太難相處或者住的不平安,不要長期住那!這樣會讓妳住的很煩!若那鄰居那樣不講理,可以去備案,說他們騷擾和破壞!記得!蒐證來保護自己喔~也可以告知他們的屋主!有這樣離譜的行為!讓妳人很困擾! (原作者於 2013-03-07 01:25:2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3-03-07 01:27:17 重新編輯過)
小牛妹2
ㄚ臻 2013-03-07 01:34:20 #7F
 
寶寶出生後我照著"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調整作息 終於可以讓他從晚上七點睡到早上七點而且不夜奶 正當我很開心的從婆家回到自家 樓上的小朋友每天只要放學就不定時的奔跑 有時可以連續玩上一兩小時 上樓查看發現他們老愛找鄰居小孩一起玩 好幾個孩子不是跳繩.追逐 不然就是從沙發上往下跳 就這樣我的寶寶老是被嚇醒 從一個作息正常的孩子又變成常常哭啼的小孩 上樓請它們體諒一下 換來的竟是回嗆叫我搬去住透天厝 又說晚上九點以前愛怎樣是他的自由 請問這樣我住樓下的沒立場生氣嗎? 真的大白天時也不能請他們安靜一點嗎?
❤ღღღ
❤ღღღ 2013-03-07 01:49:09 #8F
 
妳自己都說小孩用“跑”的了 樓下的回敲天花板,剛好而已‧......
小可愛的媽咪
yu ling 2013-03-07 02:04:50 #9F
 
看到樓上說跑我才看到,這樣版媽也要管小孩子喔~ 以免鄰居撕破臉,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鄰居真的是百百款.... 我住電梯大樓,我們這層只有2戶而已, 但對面的鄰居小孩有時是會吐吃的在地上, 不然就是垃圾滴水都沒清, 再來就是抽煙煙都亂丟在地上, 而且都不清理, 跟社區主委講了也沒用, 也有請他們清理也不清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