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增高墊"可推薦?

不知大家有值得推薦的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增高墊"嗎?

可否說明好用的原因呢? 謝謝提供參考量!!

小婕@媽咪
小婕@媽咪 2013-03-06 21:03:56 #1F
 
最近也剛好要買, 也想知道~~ 推一推唷!! 請問有汽車兒童安全座椅 請問有汽車兒童安全座椅 請問有汽車兒童安全座椅 先謝謝媽咪ㄉ經驗分享唷!!
雅潔
雅潔 2013-03-06 22:05:17 #2F
 
我有買耶,幾百塊吧! 但我兒子不愛坐耶!! 強迫無效就不用了。 後來,我就直接繫安全帶,但只繫他肚子。
諾拉Nora
愛寶兒 2013-03-06 22:05:36 #3F
 
我買納尼亞的 因為坐墊比較高又有認證 我兒子比較小隻 我還有另外再買調節安全帶的..比較不會卡卡 三百多塊的完全不考慮..
小傑寶貝
小傑寶貝 2013-03-06 22:21:45 #4F
 
我也買了一個790的~ 沒有牌子的樣子 因為每個月都要回婆家,沒有成長型安全座椅想說隨便買一個增高墊就好 但是我兒子不喜歡坐,第一次坐上去就跟我說太小了(但不小ㄚ) 沒有靠背的他覺得很奇怪~ 總之 孩子不愛 @@!!
我家兩個小孩 坐的是台灣製的,大的是小三,小的是大班 目前都在乘坐,一個約0.7K而已 好處是,他們的高度升高了,視野廣了, 比較不會吵 更重要的,不會被安全帶勒住脖子 有需要的可以問我
小蜜蜂嗡嗡
小蜜蜂嗡嗡 2013-03-07 13:05:45 #6F
 
謝謝樓上所有提供資訊的家長們~ 目前所用的牌子剛好和正樓上的家長一樣吧? 小蜜蜂從小都依規定好好坐在安全座椅上自己扣好安全帶, 因出遊他喊屁股痛, 原以為是久坐的關係, 直到自己親自察看座墊~~ 不知有沒有家長和我一樣注重座墊軟硬度這方面的? 網路上較少提供內部材質的照片, 再者, 是否容易向前滑?? 還是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感恩~~
小蜜蜂嗡嗡
小蜜蜂嗡嗡 2013-03-07 13:18:04 #7F
 
請問愛寶兒, 您是買納尼亞的輔助墊嗎? 不知實體的坐墊內部為何材質? 安全帶卡在扶手下方的功能OK嗎? 感謝您的回覆~
成宇媽咪
成宇媽咪 2013-03-26 10:35:53 #8F
 
我家有一個全新的安全座椅增高墊 有需要的媽咪可到我家參考 適用體重:3KG~12KG 品質優良~出口至美加地區的廠商製造的喔 台北內湖/汐止可面交
禎阿姨
禎阿姨 2013-03-26 10:39:58 #9F
 
有沒有座墊比較軟的,增高墊? 市面上的都好硬~!怕如果開長途 小孩怎麼可能坐得住,屁屁也會痛~~ 請各位媽咪推薦一下唷
諾拉Nora
愛寶兒 2013-03-26 12:08:55 #10F
 
坐墊內部?是座椅本身材質嗎? 我只知道布料是透氣布料..座椅材質了話應該是跟一般的安全座椅的椅子一樣吧 安全帶卡的也很好..但我還是有加上舒適牌的安全帶調整器.. 小孩坐上後也還有空間不會太擠..座椅高度也比較高.. 我兒子是不常坐車..因為我也不會開.. 不過我們在家裡餐廳吃飯都把增高墊拿來放椅子上當他的餐椅..剛剛好呢XD PS 我想..不管誰久坐屁股都會痛吧.. 如果覺得太硬我覺得妳可以在內部在加個軟墊試看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